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

这篇文章是关于保护教皇的卫兵的。也许你要找的是一段埃齐奥·奥迪托雷基因记忆

教皇卫兵Papal Guard)是士兵中的精英力量,由教皇直接命令,并为其提供私人保护。教皇卫兵是受到高度训练的士兵,是埃齐奥·奥迪托雷罗马能遇到的最强卫兵

1503年,教皇卫兵负责保护教皇亚历山大六世,并由教皇之子、大将军切萨雷·博吉亚所统率。博吉亚家族失势后,教皇卫兵再一次被前将军法比奥·奥尔西尼所领导。他们也是瑞士卫队的前身。

战斗编辑

教皇卫兵是罗马招式最多且最难对付的卫兵,因为他们拥有比所有典型兵种里最好的能力。[1]他们精通防御和攻击,既能化解与反制攻击,也能发动猛烈的攻击。[2]

教皇卫兵能够双持一把簧轮枪和一把,使其在远程与近程都是致命的对手。除了剑外,他们也能装备各种重武器,虽然很少见到他们使用这些武器。[2]

敏捷型卫兵一样,教皇卫兵速度极快,能躲避大多数攻击。此外,他们也很难被摆脱,甚至能追上刺客[2]
Roads lead to 5

教皇卫兵逮捕切萨雷·博吉亚

教皇卫兵通常小组行动,在战斗中团队合作:一个人从远处连续射击目标,其他人则近距离攻击。除此之外,他们也会扔沙子、从背后抓住敌人,这与搜寻者类似。[2]

琐闻趣事编辑

  • 在历史上,1471年,教皇西克斯特四世与瑞士签订了一项向他提供雇佣兵的协议,因此教皇卫兵大部分都是瑞士士兵。这些雇佣兵尽管主要是负责保护教皇,但也在意大利战争的前线担任领导角色。
  • 在“液体黄金”记忆中,可以听到卫队长说德语,间接证明其为瑞士人。[2] 
设计
  • 教皇卫兵的早期设计可在《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宣传片与《刺客信条:权势[3]中看到。游戏中的教皇卫兵设计有所改动,但法比奥·奥尔西尼仍穿着早期设计的铠甲,只是没戴头盔,身上的标志也不一样。[2]
    • 此外,上述的教皇卫兵都是拿戟的。但在游戏中,只有逮捕切萨雷·博吉亚时的教皇卫兵是拿戟的。[2]
    • 在《刺客信条:权势》中,切萨雷领导的教皇卫兵穿着教皇儒略二世的军装,包括教皇的钥匙,以及印有一颗长在蓝色田野上的金色橡树的盾牌。[3]
    • 教皇卫兵穿着高顶头盔,但这种头盔的原型到了16世纪中期才出现。
外观
  • 胡安·博吉亚的派对上,一名教皇卫兵受命运送埃吉迪奥·特洛基的债钱。他的口音既像英国又像德国,并说了一些德语词汇。[2]
  • 渗透进入罗马的法军大本营时,埃齐奥对战了一些教皇卫兵。博吉亚家族并没有参与这场战斗,因此这些卫兵体现了切萨雷与奥克塔维安·德·瓦卢瓦间的紧密同盟关系。[2]
  • 1503年12月,切萨雷被捕,博吉亚家族在罗马失势。但在切萨雷被法比奥·奥尔西尼及其教皇卫兵逮捕时,卫兵们仍带着博吉亚家族的印记,只是被新教皇儒略二世所命令。[2]
  • 类似的,埃齐奥在1506年潜入贝尔里瓜多官邸时,追逐他的教皇卫兵仍身有博吉亚印记,纵使埃齐奥身处费拉拉,而博吉亚家族已没落。有一个卫兵会说到儒略二世借给了公爵一些自己的军队,所以这又是那一批带着博吉亚印记的卫兵。[4]
  • 监督战争机器建造的圣殿骑士总是被表现为教皇卫兵。[2]
  • 有一份名为“毕业”的刺杀契约,让埃齐奥杀掉在圣天使城堡里训练的四名教皇卫兵。[2]
  • 教皇卫兵在罗马不常见,在主线记忆中更常出现。不过,圣天使城堡外、临近梵蒂冈区的地方总会刷出4名教皇卫兵,并且他们总是对埃齐奥保持警惕,无视其恶名等级而发起攻击。但若埃齐奥穿着奥迪托雷或博吉亚披风,则这些卫兵只会怀疑但不会立刻攻击,只会推搡、侮辱以骚扰埃齐奥。[2]
战斗
  • 皇家卫兵不会被埃齐奥的嘲讽所影响。[2]
  • 切萨雷·博吉亚的战斗风格很像教皇卫兵,并且也能双持枪与剑。[2]
  • 教皇卫兵差不多是搜寻者和十字弩兵外其它兵种的混合体,不过抵抗性与敏捷性要更高:他们能像博吉亚队长那样抵挡攻击与骑马;像勇猛士兵那样有很长的血条,并能使用重武器;有着敏捷型卫兵的速度;还能使用短武器,并像火绳枪兵那样打枪。这一切使教皇卫兵成为了《兄弟会》中最强大的敌人,是切萨雷·博吉亚的左膀右臂。[2]
  • 教皇卫兵比埃齐奥强壮得多,且身材更大,至少高出一个头。[2]
  • 烟雾弹在对教皇卫兵的战斗中没有作用。但若是出其不意扔的还是有效的。[2]
  • 教皇卫兵只在两种情况下能被缴械:拿手枪时,或是埃齐奥让他砍两下,第三下就能缴械了。[2]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