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

“当所有这些事都办完后你就自由了。我所能够许诺给你的也就这么多了。”
―1939年,阿尔巴兹对拉扎说[来源]
Raza

拉扎·索勒

拉扎·索勒(Raza Soora)是一名曾侍奉刺客印度兄弟会导师哈米德印度哑仆,之后他为阿尔巴兹·米尔买下,并协助他的任务。他是迈索尔高科技公司程序员乔特·索勒的祖先之一。

生平编辑

早年生活编辑

“杂种!这盘子值三个你!下次再这样我会剁了你的手!”
―1839年,哈米德对拉扎的虐待,是他出身卑微的象征。[来源]

拉扎·索勒作为一名首陀罗种姓之人生于贫民窟,生来为上层种姓服务。而他也成为了印度刺客兄弟会导师哈米德的仆人。他常常因为服务不周和笨拙的行为受到虐待,直到1839年阿尔巴兹拜访哈米德他才从中解脱。

阿尔巴兹不顾哈米德的劝告买下了拉扎,他被承诺以自由,作为交换他将协助阿尔巴兹去取得第一文明的遗物光之山钻石。他伪装成克什米尔的使节,并将拉扎扮成一个穆斯林仆从,使他的行动更加可信,为他们进入夏宫提供便利;为此他洗掉了拉扎头上表明他是首陀罗种姓的印记。

搜寻光之山编辑

“克什米尔,必有来使。吾称其便,乔装入宫。[...]汝且牢记,三缄汝口。紧随吾身,勿入迷途。铭刻于心,莫逾毫厘。如若不然,尽皆命殒。”
―1839年,阿尔巴兹告知偷窃光之山的计划。[来源]
ACBM-Summer Palace

拉扎和阿尔巴兹在夏宫

阿尔巴兹相信兰吉特·辛格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佩戴着的是一个假的光之山,所以他们的目标便是定位真正存放钻石的宝库。他们暨由身份的掩护进入了宫殿,在与威廉·海·麦克诺滕以及弗朗西斯·科顿将军的会面之后,两人看到大君将假的光之山交给了他的司库巴斯蒂·拉姆。

拉扎跟着兰吉特·辛格的司库来到藏宝室,而阿尔巴兹抽空去见了大君的孙女普娅拉·考尔,一同度过了亲密时光。之后,拉扎和阿尔巴兹会聚,拉扎带着他来到了宫殿下方的密室。他启动了一个水基机关,打开了喷泉下方的地道。

两人到达藏宝室后,很快找到一个藏着钻石的宝盒。但阿尔巴兹立刻意识到这也是一个毫无价值的赝品,继续开始搜寻。在穿过一个由先行者制造的幻觉墙壁之后,他们在难近母的雕像手中的水池找到了真正的光之山。

当他伸手去触碰那个钻石的时候,一只发光的老虎围住了他,阿尔巴兹揭示着也是幻象,并解除了它。两人拿到光之山并准备离开的时候,他们没有发现圣殿骑士科顿将军正从地下宝库的穹顶上监视他们。

ACBM-Raza and Pyara

普娅拉为自己当初的天真感到懊悔

当他们回到地面上的时候,得到科顿和麦克诺滕警告的辛格手下前来逮捕了阿尔巴兹。尽管如此,他事先还是将真正的钻石交给了拉扎让他带着逃走,而让假的钻石被“夺回”。拉扎在逃走途中不小心闯入了普娅拉的房间,后者因意识到她的爱人是一个偷心贼感到悲伤不已,拉扎想安慰她,将光之山给她试着给她安慰。

公主拿着钻石去质问被捕的阿尔巴兹,拉扎紧随其后。阿尔巴兹试图劝服她释放自己,说她的祖父正处于要被英国人谋杀的危险之中。当他被释放出来后,透露说自己无意保护大君因为他是“旁遮普之狮”并能照顾好他自己,并仍然相信钻石还在拉扎手中,但当他发现事实已并非如此之后,他狠狠瞪了拉扎一眼,勉强同意拯救辛格。

夏宫战斗编辑

“你们这些人就像老鼠。而对待你们这些害虫的可靠方法只有一个。”
―1839年,科顿即将杀死拉扎[来源]
当阿尔巴兹和拉扎再次在屋顶上返回时,阿尔巴兹斥责拉扎的行为,但在拉扎失足跌下时,他还是停下拉住了他救下了他的命。之后两人分头行动,阿尔巴兹独自进入宫殿。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能阻止辛格喝下毒茶,而科顿在嘲讽辛格之后栽赃刺客,引来警卫与阿尔巴兹对决。当拉扎在外面的时候,他目睹了普娅拉公主被科顿抓住,并准备去援助。
ACBM-Koh-i-Noor destruction

拉扎和阿尔巴兹从水中出来

拉扎抓破了将军的面颊,尽管很快被制服,但他让普娅拉有了活动的空间。在科顿能够杀死拉扎之前,普娅拉激活了光之山,自己被第一文明的成员附身并开始传递信息。

科顿被所显示的存在感到惊骇,便向它数次开火,击中了光之山宝石让他裂成碎片。阿尔巴兹迅速做出反应带着拉扎潜入了旁边的水池当中,避免了后面杀死普娅拉之外所有人的能量冲击,从而使两人幸免于难。

琐闻编辑

  • Raza, رضاء, 是一个阿拉伯名字意为“满意、知足”。

画廊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