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Eraicon-Instruments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起义的秘密。

“你告诉西沃恩你是个刺客的时候,你就把自己卷进来了。结果你实际上就是一坨撒谎的屎。”
―扎斯迪普对乔特, 2013.[来源]

扎斯迪普"扎兹"达米刺客印度兄弟会的一名前成员,也是西沃恩·达米的兄长。2013年,达米兄妹被下令寻找第一文明的遗物光之山钻石。

2016年甚至之前,扎斯迪普投奔了崇拜朱诺的异教第一文明的仆从,并现和前同伴为敌作战。

生平编辑

扎斯迪普和西沃恩出生于刺客家族,两人都成为了兄弟会的忠诚成员。而他技术型的妹妹和他不同,他更喜欢骑车,并梦想成为一名超级明星。[1]

搜寻光之山编辑

2013年后期,扎斯迪普和他的妹妹的任务是搜寻在19世纪在刺客阿尔巴兹·米尔手中的伊甸碎片光之山。由于迈索尔高科技公司程序员乔特·索勒告诉西沃恩他有一个锡克帝国时期的刺客祖先,他们最终将调查锁定到了乔特身上,在拥有一个婆罗门V.R.后,达米兄妹追踪乔特到了孟买,并强迫他跟着自己行动。[2]

ACBM Jasdip Interrogation

扎斯迪普审问乔特

扎斯迪普将乔特带到藏身处后,问他光之山的位置,并告诉圣殿骑士在整个印度搜寻与这个钻石有关系的人。乔特无法回答,他们便强迫乔特去通过婆罗门装置回溯他的记忆。然而之后显示的结果让西沃恩意识到乔特欺骗了她,他的祖先没有和阿尔巴兹·米尔或者兰吉特·辛格有任何血缘联系。[2]

不久之后,阿布斯泰戈特工发动了对安全屋的攻击。在随后的战斗中,战斗经验较少的西沃恩被杀死。扎斯迪普战胜了第一波攻击者,接着切下妹妹的一段手指来保存她的DNA。他立刻带着乔特从建筑顶部逃离,并准备用绳索下降。当扎斯迪普在使用绳索途中,他远程引爆了西沃恩手上袖剑上的炸药帮助逃脱。[2]

爆炸杀死了追击者,但也让和扎斯迪普一同挂在绳索上的乔特被炸开直接掉落到下方的贫民窟。两人在爆炸中分散,而乔特之后设法与未婚妻莫妮玛·达斯重聚,而后两人被前来的圣殿特工带走,扎斯迪普在孟买普纳高速公路上展开了营救,跳到圣殿骑士的车上并接着劫持了一辆护卫队摩托。[2]

解决护卫车队后,他向汽车的轮胎射击,让汽车失去控制撞向高速公路上的拦截网并坠入米提河中。扎斯迪普跳入水中设法救出了乔特,但莫妮玛还留在面包车中,最终死在了孟买湾。接着他立马将乔特带往位于小偷市场的另一个刺客安全屋中,向迪奈什报告了任务的失败。[2]

当扎斯迪普和迪奈什在讨论下一步该做什么的时候,乔特开始回放莫妮玛的记忆,这让两位刺客发现莫妮玛才是普雅拉公主的后裔,她的记忆显示了光之山的下落。当迪奈什将记忆拷贝到乔特的手机上,并删除了阿布斯泰戈云服务器上的数据后,扎斯迪普开始准备应对阿布斯泰戈的袭击。当圣殿骑士发起攻击后,迪奈什直接被杀死,扎斯迪普为乔特逃走争取了时间。[2]在放倒了几名特工之后,扎斯迪普也设法逃离了。[3]

成为朱诺信徒编辑

2015年,扎斯迪普从主教处收到世界范围的指令,让所有刺客搜索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当在印度搜寻一无所获的时候,他向主教发邮件讨论起始的帮助,并提醒他们还是平民,并且他十分清楚将平民牵扯进刺客与圣殿的斗争中会发生什么问题。[4]

2016年底,扎斯迪普是在香港埋伏巴因德拉·米特拉小队的神秘组织一员,在刺客们闯进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建筑来搜寻凤凰计划的信息时袭击了他们。除了夏洛特·德·拉克鲁兹被扎斯迪普追击跳出窗户之外,其余刺客均被屠杀殆尽。当夏洛特摔到小队技术员格尔尼卡·莫尼奥所在的货车上后,达米跳到车上和夏洛特展开搏斗。在战局正酣之时,司机格尔尼卡的手被飞镖划伤,让汽车失去控制翻倒在地。夏洛特先一步制住了扎斯迪普并试图审问他的身份和目的,而这时格尔尼卡伤情恶化并接近休克,刺客们不得不放弃审问并逃离了现场。[5]

之后,高仓清志阿伦德·舒特·康宁汉姆袭击位于蒙特利尔阿布斯泰戈娱乐部门意图绑架一名Animus专家菲利克斯·奥拉德勒,但他们遭到了扎斯迪普的伏击。在两名刺客解决掉一众警卫后,他们来到了奥拉德勒的办公室,发现他已被扎斯迪普杀死。接着便发生了战斗,扎斯迪普重伤了高仓清志的颈部,而当他正要杀死阿伦德的时候,却被清志射中跌下大楼。[5]

扎斯迪普在跌落后存活下来并来到了日内瓦,发现刺客迈歇尔·勒迈尔和圣殿骑士贝格各自在调查自己组织中有问题的账户。当贝格将迈歇尔拉到楼梯间审问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被暗中观察着。于是他敲晕了迈歇尔,并和突然冒出的仆从们展开战斗,在最终倒下之前,赤手空拳杀死了五人。这时扎斯迪普出现并透露了自己的身份。贝格也认出了他是孟买那时的刺客,而扎斯迪普称道他已经不再关心为妹妹报仇的事情,而只为“她”的目标服务。接着达米用他女儿的生命作为威胁,让他停下自己对仆从们的调查,然后将他摔下护栏。[5]

Sin título

之后扎斯迪普回到了仆从们的总部,而维奥莱特也和他争论是否应该杀死贝格。维奥莱特觉得贝格是一名可以争取的盟友,不应受到如此残酷对待;而扎斯迪普反驳说他并没有杀掉他,并且只有朱诺才有权决定谁能够一览新伊甸园之貌。这时朱诺在屏幕上现身,说夏洛特有着他们需要的东西,光之山最后出现在西班牙。接着扎斯迪普引导戴斯蒙德的儿子伊利亚来到一群正在等候的仆从之前,两人向信徒们说明了朱诺的成功。[5]

个性特点编辑

“去他的。我们没时间聊这个。我们今天都失去了所爱的人。”
―扎斯迪普在乔特为失去未婚妻悲伤说, 2013.[来源]
ACBM Jasdip Combat

扎斯迪普和阿布斯泰戈特工作战

和他的妹妹不同,扎斯迪普外在生硬,能够时刻保持冷静并专注于自身的任务。这种态度也让他多次救回了乔特的生命,尽管他对乔特欺瞒自己的血统造成妹妹死亡感到愤怒。不过虽然莫尼玛的死去妨碍了刺客的行动,他还是表达了一点对乔特的同情。[2]

装备与技巧编辑

扎斯迪普是一名战斗型刺客,外表很健壮,精通格斗术,能够在面对几名全副武装的阿布斯泰戈特工的情况下,依靠自己的身手和力量来击倒对手。同时他也对枪械和摩托有着纯熟的掌握度。在某天遭受了枪林弹雨后,看起来也可以轻易把尤哈尼·奥措·贝格举过头顶。[2]

扎斯迪普也拥有一把袖剑,但他似乎更喜欢用其他战术战斗而几乎不用袖剑。他的刺客服被称作“潜行装”,一套无袖的衣服,可以给他带来光学上的隐形优势,不过圣殿骑士可以对付这种先进光学技术。通常扎斯迪普带兜帽来获得更好的防护。[2]

作为一名第一文明的仆从,扎斯迪普穿着一套阿布斯泰戈科技的“转基因蛛丝防护服”,可以直接接受枪击并且可历经多次冲击只造成轻微损伤。[5]

琐闻趣事编辑

  • 扎斯迪普是一个来自Guru Granth Sahib的锡克教名,意为“主的荣光”。和更常见的印度名"Yashdeep"也是同宗; 都是来自于梵文yasha,意为"名誉、荣耀", 引申为"光明"。
  • 刺客信条:叛变中,扎斯迪普被尤哈尼·奥措·贝格叫成“扎迪思普”。
  • 虽然在刺客信条:婆罗门末尾可以看到一个衣着类似于扎斯迪普的尸体倒在奥措·贝格的脚边,贝格在刺客信条:叛变中证实他设法逃脱存活了下来。
  • 朱诺称扎斯迪普为她的“刀刃”。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