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Timeline

这篇文章是关于重大事件的。也许你要找的是同名DLC

弗利之战(Battle of Forlì)是1448年由奥尔西兄弟指挥的罗德里戈·博吉亚圣殿骑士部队与受刺客援助的弗利女伯爵卡特琳娜·斯福尔扎部队之间的军事冲突。

湿地的庇护所编辑

保护计划编辑

马里奥:“把这个拿到弗利。这座城堡有坚墙利炮,还被我们的盟友控制。”
埃齐奥:“这个盟友是谁?”
马里奥:“她的名字叫卡特琳娜·斯福尔扎。”
埃齐奥:“你不会是说…我想我会享受这次任务的。”
—1488年,马里奥和埃齐奥讨论将苹果送到哪里。[来源]

阻止圣殿骑士最高大师罗德里戈·博吉亚威尼斯获得伊甸苹果后,埃齐奥进入了刺客组织。[1]之后埃齐奥、马里奥·奥迪托雷尼可罗·马基雅维利见了发明家莱昂纳多·达·芬奇,希望他能够揭示一些神器的本质。[2]

莱昂纳多对苹果十分着迷,解释说他对苹果的了解比刺客还少。他推断这并非是当时存在的材料制造的,但却是一个古老的造物。马里奥随后说手札称它为“伊甸碎片”。埃齐奥接着打断对话,说罗德里戈称它为“苹果”。[2]

莱昂纳多推测这可能是亚当夏娃的苹果,传说中的禁忌知识之果。莱昂纳多问埃齐奥是否觉得它们之间有联系。埃齐奥没有回答,触摸了苹果。[2]

Leo work 4

莱昂纳多观察苹果所显示的图像

苹果立刻与他的DNA发生了反应,让整个房间充满了炫目的光芒以及一些零散的未来图像。除了莱昂纳多之外,所有人都非常困惑和痛苦。[2]

在无意中目睹了苹果的力量之后,莱昂纳多宣称如果这个人造物落入坏人之手,后果将是灾难性的。而马里奥知道必须保护好它。[2]

他觉得最好将伊甸碎片藏在弗利,此处有刺客强有力的盟友:卡特琳娜·斯福尔扎,同时也是埃齐奥的老相识。他告诉了埃齐奥这个计划,告诉他弗利有着高墙利炮。埃齐奥随后表示他会很喜欢这个计划,并准备前往弗利。[2]

从护送到冲突编辑

平民:“大人,您一离开城墙,他们就过来了。这座城市在遭受攻击!”
卡特琳娜:“什么?是谁?”
平民:“是奥尔西兄弟,大人。”
卡特琳娜:“Aw, sangue di Giuda! (天杀的!)”
—1488年,一位市民告诉卡特琳娜袭击的事情。[来源]
Warm welcome 3

埃齐奥、马基雅维利以及卡特琳娜

马基雅维利陪着埃齐奥会见了卡特琳娜,卡特琳娜惊奇地得知埃齐奥是刺客一边的,甚至说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就知道他有什么特别之处。在城市卫兵的护送下,卡特琳娜、马基雅维利以及埃齐奥前往城市。而卡特琳娜说苹果在弗利将会很安全。[2]

在路上,埃齐奥赞美卡特琳娜统治着自己的城市,说这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卡特琳娜接受了赞美,但告诉他这是死去的丈夫留下来的。埃齐奥表示了哀悼,然而卡特琳娜说是她让人把他杀掉的。[2]

埃齐奥感到惊讶,而马基雅维利解释说他们发现吉罗拉莫隶属圣殿骑士,并制作了一个显示手札页面的地图。卡特琳娜表达她对前夫的厌恶,指出他各种各样的缺点。燃热当他们要来到城市的时候,他们发现市民们被未知势力驱赶出来。[2]

卡特琳娜询问以为逃亡的平民,得知当初雇佣杀死前夫的凯科·奥尔西卢多维科·奥尔西入侵并控制了大部分城市。[2]

Warm welcome 7

卡特琳娜和马基雅维利进入城市

担心卡特琳娜的孩子们的安危,他们迅速向城镇赶去,而被关闭的大门挡在外边。埃齐奥问是否有另一个进入城市的道路,卡特琳娜回答说有一个秘密入口。[2]

她让埃齐奥游过排水口,当进城后就打开大门。当他进入城市后,卡特琳娜对奥尔西兄弟破口大骂,用粗俗的言语吸引他们注意力。[2]

埃齐奥进入了城市,避免战斗设法爬上城墙,杀死了发现他的博吉亚卫兵,并最终打开了大门,让卡特琳娜和卫兵们进来,以夺回城市。[2]

城堡防御战编辑

开战编辑

“山上来了增援!他们在攻破城堡!”
―1488年,一名卡特琳娜的卫兵叫喊着说奥尔西兄弟的增援。[来源]
Holding 2

卡特琳娜询问她的孩子们

埃齐奥与马基雅维利和卡特琳娜打开了城门,向城堡进发。接着埃齐奥用信仰之跃跳下加入战斗。他们击退了圣殿骑士的好几次进攻和伏击,埃齐奥和马基雅维利都保护好了卡特琳娜。他们到达内城时,卡特琳娜赶紧确认孩子们的安全。[2]

她注意到两个孩子奥塔维亚诺碧昂卡都失踪了,仆人告诉她两人在袭击中在外面玩耍,担心会发生最坏的情况。卡特琳娜开口之前,一名驻守城墙的卫兵喊到山上来了奥尔西的增援,正在围攻城堡。[2]

防守编辑

“卡特琳娜!卡特琳娜·斯福尔扎!我知道你在这儿!我猜有些东西你可能想要回来!你是不是丢了什么孩子呀?”
―凯科·奥尔西喊出卡特琳娜。[来源]
Godfather 1

奥尔西兄弟嘲笑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告诉埃齐奥准备战斗,阻止他们攻破城堡。准备好后,埃齐奥、卡特琳娜和马基雅维利在入侵者进入城堡的地方与他们战斗。在击退了大多数袭击者后,卡特琳娜听到了熟悉的声音。[2]

卡特琳娜往城外看去,原来是奥尔西兄弟,他们带领着博吉亚的士兵们组成的步兵队。凯科接着声称他们有她想要的东西,告诉她孩子们在自己手上。两人很惊讶地发现了埃齐奥,并介绍了自己。[2]

卡特琳娜侮辱他们并要求释放自己的孩子,而奥尔西兄弟要求以她丈夫的地图作为交换。在这次交流中,一名不明身份的修士在奥尔西的军队后面看着。[2]

Godfather 4

埃齐奥将苹果递给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拒绝交出地图,甚至说奥尔西兄弟可以带走孩子,因为她还有“生产工具”。奥尔西兄弟知道卡特琳娜一定会改变心意,于是称他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考虑。之后兄弟俩和手下退回乡下。[2]

卡特琳娜由于担心孩子哭了出来,埃齐奥说不能让她做出如此牺牲。而卡特琳娜要求埃齐奥帮她带回孩子,不让造成任何牺牲。埃齐奥同意了,并将伊甸苹果交给了卡特琳娜保管,让它在城堡中保持安全,然后出发去救她的孩子们。[2]

对付奥尔西兄弟编辑

“因为我,大师拿到了所求之物…”
―卢多维科·奥尔西在埃齐奥杀死他之前的遗言。[来源]
Godfather 5

埃齐奥救出碧昂卡

埃齐奥前去解救仍在奥尔西手上的孩子们,他制服了监禁碧昂卡的卫兵,碧昂卡对埃齐奥指出了弟弟的位置。[2]

碧昂卡逃回城市时,埃齐奥前往奥塔维亚诺被卢多维科亲自看管的灯塔。埃齐奥爬上塔楼,解决了卢多维科,救出了奥塔维亚诺。但他随后得知,这是调虎离山之计,让他们得以偷走了苹果。[2]

Checcomate 9

埃齐奥刺杀凯科·奥尔西

埃齐奥急忙赶回城堡,得知卢多维科临死时的嘲讽是真的,凯科拿到了苹果;埃齐奥迅速找到并杀死了他。

他夺回苹果时,凯科趁他不注意用刀刺入了他的腹部。受伤的埃齐奥瘫倒在地,苹果也从手中滚落。[2]

埃齐奥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一个断指僧侣不顾警告捡起了苹果并离开了。战斗最终结束,城市回到卡特琳娜·斯福尔扎的控制之下。[2]

追猎僧侣编辑

苏醒编辑

“他穿着一身黑袍。似乎是一个僧侣…而我认为…他缺一根手指?对了!卡特琳娜,我得走了—马上!”
―埃齐奥醒来。[来源]
Checcomate 6

埃齐奥被凯科·奥尔西刺伤后醒来

在战斗后的余波中,弗利城堡卫兵在搜索该地区时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埃齐奥。他们将他带回城市,卡特琳娜亲自照料他恢复健康。[2]

到埃齐奥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告知了发生的事情,卡特琳娜建议让他到湿地的修道院,可能会找到一些关于修士身份的线索,接着她给了埃齐奥一张地图,让他得以找到剩下定位神殿手札位置。埃齐奥感谢卡特琳娜的帮助,接着就离开了。[2]

寻找修士编辑

修道院院长:“邪恶的魔鬼!滚开!”
埃齐奥:“怎么了?”
修道院院长:“你是杀了斯特凡诺教兄的人!弟兄们!修士杀手回来了!”
—修道院院长在埃齐奥过来时表现出莫大恐惧。[来源]

埃齐奥前往修道院,发现了一名爱尔兰牧师欧卡拉汉被一群博吉亚暴徒殴打。他帮忙击败了袭击者后,他打听那名断指僧的名字。欧卡拉汉回答说不知道,但建议他在弗利的修道院获取更多信息。[2]

From the tree 4

埃齐奥审问修士

他回到城市后,前往修道院正准备问话时,在场的一名牧师认出他是九年前杀死斯特凡诺·达·巴尼奥内的人。此人仓荒逃离,但埃齐奥追上并抓住了他。他成功说服这名修士斯特凡诺的死是正义的惩罚,他只杀那些该死的人,然后问他那名修士的身份。[2]

这名神父确认这名修士是教兄萨沃纳罗拉,但说他已经退隐了。埃齐奥问他可能去了哪里,神父暗示说他可能回到他修业的地方,佛罗伦萨圣神大教堂[2]

琐事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