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

巴尔纳巴斯(Barnabas)是一位活跃于伯罗奔尼撒战争期间的希腊船长,指挥着阿德瑞斯提亚 号的他还是斯巴达佣兵卡珊德拉的忠实盟友。

巴尔纳巴斯曾是军队中的一员,后来为了维持生计而改行成了商船船长。他一边游历四海,一边建立了横跨希腊全境的人脉关系网,他所结识的那些地方领主和佣兵都成为了卡珊德拉搜集情报的源头。在得到了战船和船员的指挥权后,卡珊德拉与巴尔纳巴斯结为盟友,驾着战船来到了凯法隆尼亚以外的世界。[1]

巴尔纳巴斯也是伊萨基莉达的丈夫,两人的女儿同样也叫莉达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巴尔纳巴斯出生在米科诺斯岛的一个橄榄庄园里。长大后的他与兄弟加入了雅典军团,并以舰船长的身份在海军服役。[2]

不知何时,巴尔纳巴斯遇到了来自希腊伊萨基岛的女孩莉达。两人坠入爱河,最终结婚。夫妻俩经常结伴出海。[3]

一次夜间围歼战中,他所驾驶的战舰被风暴击翻。巴尔纳巴斯后来说,他在那次海难中遭到了波塞冬那头"嗜血的宠物"的攻击。他的一只眼睛因此失明,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2] 他们的船只被击成碎片,莉达把残骸绑在一起,与巴尔纳巴斯一同向岸边划去。[4]

然而两人还是失散了。后来,巴尔纳巴斯从军队退役,成为了一名自由水手,并最终拥有了自己的船阿德瑞斯提亚 号。[2]

遇见卡珊德拉编辑

The Big Break - Cyclops torturing Barnabas -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巴尔纳巴斯被独眼人折磨着

公元前431年,巴尔纳巴斯造访了凯法隆尼亚岛。他在萨弥镇登陆,在探索岛屿的时候遇到了当地恶霸独眼人。他给独眼人讲述了那次海难的经历,但当他提到那只"只有一只眼的怪物"时,独眼人却立马翻脸,让手下把他拖到了克雷普托斯湾。巴尔纳巴斯并不知道,“一只眼睛”这样的字眼对独眼人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冲击。[2]

为了给巴尔纳巴斯一点颜色,独眼人命人抬来一大缸水,而后由他亲自将巴尔纳巴斯的头浸在水缸里。眼看巴尔纳巴斯就要在反复浸水中淹死时,佣兵 卡珊德拉犹如神兵天降,吸引走了独眼人和他手下的火力。卡珊德拉杀光了那些人,把巴尔纳巴斯带到了海湾外的安全地带。巴尔纳巴斯向她做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过去的经历。当得知卡珊德拉此时正需要一艘船时,巴尔纳巴斯便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船让给了她,另外还包括自己的副手服务。他让卡珊德拉准备就绪后来萨弥镇与他会合。[2]

从萨弥镇出海时,卡珊德拉告诉他,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正被战火笼罩的墨伽利斯。她要去那里,为委托人厄尔皮诺取回斯巴达指挥官血狼的项上人头。巴尔纳巴斯听说过血狼这号人物,他告诉卡珊德拉,血狼的真名叫做尼科拉欧斯。卡珊德拉这才意识到,原来她要去杀的就是自己的父亲。[2]

奥林匹克运动会编辑

公元前428年左右,斯巴达双王之一的波萨尼亚斯命卡珊德拉护送潘克拉辛选手忒斯提克勒斯前去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万分不幸的是,忒斯提克勒斯出师未捷便死在了半路上。在阿尔西比亚狄斯的鼓动下,卡珊德拉接替他成为了斯巴达代表队的成员。[5]

一行人来到奥林匹亚圣殿。巴纳巴斯相当积极地带卡珊德拉游览了这座城市,并给她讲述了奥运会的历史和与之相关的传统。[6]

奥运期间,阿尔西比亚狄斯和其他一些人出席了由他的老友及运动会裁判卡历亚斯德谟丰尼斯举办的宴会。会后没多久,阿尔西比亚狄斯就出现了不适症状。在巴尔纳巴斯照顾他的同时,卡珊德拉前往宴会厅调查,发现当天参加宴会的其他人都已经中毒身亡,唯有卡历亚斯平安无事。她顺藤摸瓜找到了食材供货商普利阿姆,从他那里得知了解药的下落,救了阿尔西比亚狄斯一命。[7]

当雅典在白银群岛的统治被推翻后,巴尔纳巴斯加入了反抗军们的庆功宴。陪伴在他身边的是他早些时候在提洛岛阿波罗神庙爱上的前走私者伊欧拉[8]

亚特兰蒂斯探险编辑

公元前424年左右,巴尔纳巴斯和希罗多德陪同卡珊德拉前往锡拉岛面见她的亲生父亲。回来时,卡珊德拉告诉两人她的生父就是那个著名哲学家毕达哥拉斯,希罗多德听到后惊诧不已。[9] 后来,卡珊德拉集齐了四个亚特兰蒂斯神器,封锁了失落的古城。在锡拉岛的海滩上,她向巴尔纳巴斯和希罗多德讲述了亚特兰蒂斯的事情,并叮嘱两人不要将此事外传,他们同意了。[10]

性格特征编辑

巴尔纳巴斯相信所有人的命运都是神所决定的,他相信英雄们的古老史诗和妨害他们的神话精怪都真实存在,还相信只有神明才能掌握神谕——直到他惊愕地得知神谕者其实也可以被人所操控。[11] 他也十分尊重卡珊德拉,认为她是众神派来的使者。他也理所当然地热衷于各类神话,每到达一个地方——比如马拉松——他都能如数家珍地将与该地有关的神话故事娓娓道来。[12] 总的来说,巴尔纳巴斯是个和善而乐观的人,从不会在风平浪静的时候说出抱怨的丧气话。

情感生活编辑

据我们所知,巴尔纳巴斯一生中至少追求过三个女人。公元前5世纪中,巴尔纳巴斯娶了一个名叫莉达的伊萨基女人。然而两人在一次海难中不幸失散,巴尔纳巴斯就此断绝了与她的联系。[3] 他并不知道莉达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而这孩子有着与她母亲同样的名字。直到三十年后,这对父女才终于相认。[4]

公元前428年左右,巴尔纳巴斯和卡珊德拉来到了纳克索斯岛。在卡珊德拉与她母亲重聚的那几个月里,巴尔纳巴斯认识了孀居的当地妇女弗提娜。他甚至允许弗提娜在他背上刺青,给他编辫子。[13] 当他们享受着彼此的陪伴时,航海生活却迫使着巴尔纳巴斯再次与爱人分离。作为离别礼物和他们短暂爱情的象征,弗提娜送给巴尔纳巴斯一枚像章,那是她丈夫以前拥有的东西。巴尔纳巴斯则戏称道,这像章俨然是"毕达哥拉斯智慧的一部分"。[14]

公元前5世纪20年代后半叶,巴尔纳巴斯在提洛岛的阿波罗圣殿遇到了伊欧拉,据他们后来的说法,他们当时是"一见钟情"。再之后,他们一起庆祝了白银群岛的解放,伊欧拉也开始用昵称"巴尼"称呼巴尔纳巴斯。顺势,卡珊德拉提出让伊欧拉加入她的船队,伊欧拉欣然接受了。[8] 与女儿相见后,巴尔纳巴斯向她讲述了伊欧拉的事情,并想找个机会介绍两人认识。[4]

图片编辑

登场编辑

参考编辑

  1.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未为name属性为ACOD_site的引用提供文字
  2. 2.0 2.1 2.2 2.3 2.4 2.5 Assassin's Creed: OdysseyThe Big Break
  3. 3.0 3.1 Assassin's Creed: OdysseyOdyssey Into the Past
  4. 4.0 4.1 4.2 Assassin's Creed: OdysseyDaddy's Home
  5. Assassin's Creed: OdysseyDelivering a Champion
  6. Assassin's Creed: OdysseyBarnabas Abroad
  7. Assassin's Creed: OdysseyThe Long Game
  8. 8.0 8.1 Assassin's Creed: OdysseyA Night to Remember
  9. Assassin's Creed: OdysseyA Family's Legacy
  10. Assassin's Creed: OdysseyAtlantis Destroyed
  11. Assassin's Creed: OdysseyConsulting a Ghost
  12. Twitter: #ACFact: Your sailing companion Barnabas is a strong believer that everyone’s fate has been decided by the gods.
  13.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novel – Chapter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