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L Truth SeekerHQ 他们用很多名称来称呼我:凶手。杀手。盗贼。但你可以称呼我为导师。

此条目的标题缺少官方正式名称,唯有得知它的昵称或别名。

“没人见过“导师”。没人知道他在哪,长什么样。有些人认为他不过是被虚构出来的。Oz,伟大而强力。”
汉娜·米勒[来源]

导师”(?-2000),生前是全球刺客导师,真实姓名不详。他是一名年长的男性,由于常年担任全球刺客组织的领袖,使他具备胜于常人的智慧、洞察力和统领大局的能力,是整个刺客组织行动方针的制定者。

为了躲避刺客长久以来的敌人,圣殿骑士,“导师”总是在不停地转移中,出没于世界各地。这样一来,“导师”彻底隐藏了自己,也给刺客组织的其他成员留下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印象,许多刺客甚至不相信他真的存在。

在他位于迪拜的事务所中会见刚刚崭露头角的年轻刺客丹尼尔·克洛斯时,“导师”遭到了这个年轻人的背叛和杀害。丹尼尔事实上是圣殿骑士的“沉睡者”特工,年幼时便被阿布斯泰戈用于研究,植入了“见到导师立刻击杀之”的条件反射,并因此饱受出血效应之苦,却毫不知情。

个人简介编辑

领导组织编辑

“我必须总是比敌人要提前知道三步权力的平衡不会被滥用。 [...]我必须同时出现在各地,然而随时保持警惕。”
―导师[来源]

导师”在2000年前的某个时段成为刺客组织的领导人。作为整个组织的领袖,对于保密的需求成为了他的优先目的。因此他和他所领导的组织保持着一定距离。渐渐,他成为了他追随者口中的一个传奇。他们,尽管不确定“导师"是否存在,把这位行踪不定的领袖比为奇妙的奥兹男巫(电影《绿野仙踪》改编自该书)。

“导师”掌控着世界各地刺客组织的资源,并运用得当的手段和智慧来确保历史通过自由的意志传承,而不是外力或某些人的控制。他的办公室包括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和许多块滚动播放着世界各地新闻的屏幕。[1]他被形容为一位“ 战略天才”,因为他可以预见到历史的宏观走向,相应地根据此来领导刺客组织。

随着世界踏入21世纪和新的千禧年,“导师” 的精力主要集中在美国的总统选举上。得知圣殿骑士打算将他们控制的傀儡送入白宫,“导师”早在1998年就开始准备相应的对策。[2]

丹尼尔·克洛斯编辑

丹尼尔: "我感觉我生命中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要将我带到这当下。"
导师: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目标,你的正渐渐展露在你面前。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你在我们这边。你很 特别"
―丹尼尔见到导师[来源]

在1998年,导师听说了一个与刺客有着未知联系的年轻男子丹尼尔·克洛斯,而后者坚信他听到了导师对他的呼唤让他有找到导师的使命。这让这个年轻的刺客踏上寻找导师的旅程,并得到了一些关于对自己曾祖尼古拉·奥列诺夫基因记忆幻视[1]就丹尼尔所述,“我看到了人类的起源以及未来的可能,但只有才能解放一切。”

在这两年中,丹尼尔忽视他人对他努力的奚落与困惑,造访了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刺客营地。在2000年,导师被丹尼尔的坚持感动,并对他的幻视感兴趣。因此让他的手下去将丹尼尔带到了他近期在迪拜的住所。

ACF mentor daniel wake

导师在唤起丹尼尔的记忆

尽管丹尼尔询问导师是否有过对他的呼唤,导师承认说这些声音是存在于丹尼尔的“内在”之中,而不是他的。他接着告诉丹尼尔他想要多了解他,因为他似乎真的“很特别”。

导师想要看看丹尼尔经历他的一个幻象,便指示他用语从100倒数。丹尼尔听从了,而导师对他重温尼古拉的另一个记忆感到着迷。

在丹尼尔的意识回到现实的时候,导师展示了他的办公室。两人讨论刺客的性质以及自身在现代所处的角色,导师站在他的立场上阐释了他的责任。

当导师提到他的责任之一是选择继任者时,丹尼尔受宠若惊,声称他很荣幸,不会让他失望。导师为他的想当然感到可笑,并简单说明他有潜力,但仍有很多需学习。[2]

遇刺编辑

“我以为你能比这更好……”
―导师对丹尼尔的遗言[来源]
DanielKillMentor

丹尼尔刺杀了导师

在两人相处的时间中,导师决定亲自为丹尼尔举行入会仪式。然而当他将仪式性的袖剑赐予这位新晋刺客之际,丹尼尔突然弹出袖剑对准导师,并刺穿了他的喉咙。[2]

而两人都不知道的是,丹尼尔实际上是一名圣殿骑士的沉睡者特工,被植入了潜入刺客并找到刺客领导人并杀之的条件反射。[3]

导师倒在办公室的地板上,在困惑和流血中意识到圣殿骑士“比刺客想象的更狡猾”。在感叹丹尼尔本可以比他想象中更好后,导师死于重伤。[2]

个性和特征编辑

“给予人们靠自我行动获取荣耀,而不是操纵的机会, 通常他们会愿意的。为了人性,我们必须相信这点才行。”
―导师[来源]
ACF mentor book

导师在迪拜的办公室

在2000年,导师已是一位年长的男性,花白的头发,布满皱纹的脸都诉说着他的年岁。他穿着白色的衣服,而这个颜色和刺客有着久远的渊源。

虽然他并未参与刺客组织的行动,但他仍然保留一柄仪式性的袖剑放在他迪拜的居所的玻璃柜中。导师同时也养了至少一只类似于德国牧羊犬的狗。

导师对刺客先辈留下的遗产感到自豪,并以庄严和崇敬的态度看待他的职责。因为导师都会训练和选择自己的继任者,并传授自己拥有的知识。他描述自己是过去历任导师意志“存活的化身”,“拥有前人全部的知识和经验”。

他对人性有一种了解,并知道基因记忆,也知道能够读取它的理论技术。导师也能很快意识到丹尼尔的幻视本质上是一种出血效应。

导师也是一名狂热的读者,在他位于迪拜的居所有大量的藏书,包括康斯坦丁·奇奥尔科夫斯基的《宇宙的意志》。他还在用一些历史上著名刺客的塑像来装饰房间,比如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伊尔塔尼以及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2]

画廊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