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4

AC4 Jackdaw

寒鸦号 停泊在大伊纳瓜。

寒鸦号 是一艘双桅横帆船,她的船长是大海盗、后来成为刺客爱德华·肯维。在他漫游西印度群岛期间,爱德华在阿德瓦莱的帮助下得到了这艘船。

在肯维执掌船舵之前,这艘西班牙珍宝船队的一部分,名为黄金城号。得到它以后,肯维将其改名为寒鸦号,命名自同名的鸟类。[1]

历史编辑

夺取编辑

The Treasure Fleet 9

爱德华和阿德瓦莱评估黄金城号的受损情况

爱德华·肯维被圣殿骑士俘虏后,被关押在一支前往西班牙的船队中的某艘船上。他在这里遇到了他未来的军需官阿德瓦莱,阿德瓦莱帮助他挣脱了困住他们的脚镣,随后又协助他打倒了船上的守卫,直到爱德华找回了他的装备。

之后,这对搭档通过从他们的西班牙敌人手中解救其他囚犯征集了一伙船员,他们看中了船队中的一艘双桅横帆船:黄金城号,并出手夺走了它。随后,肯维利用他解救的海盗提供的帮助,驾驶这艘船在猛烈的风暴掩护下离开了西班牙船队,他们成功地逃出了这场自然灾害,而其他船只却因风暴沉没。肯维随后将这艘船重新命名为寒鸦号,取名自他故乡威尔士的一种敏捷的小型鸟类。

海盗生涯编辑

爱德华: "载着这么多偷来的货物,这船变得摇摇晃晃的。"
霍尼戈尔德: "最好习惯这感觉,我们还要再打劫几艘船,今天可不能白费。"
―爱德华·肯维与本杰明·霍尼戈尔德,在寒鸦号 掠夺了它第一艘双桅横帆船之后,1715年。[来源]

寒鸦号 的第一次主要海盗行动发生在拿骚附近的水域,此时正是1715年,本杰明·霍尼戈尔德船长向肯维展示了如何成功夺取一艘船。不久之后,它又载着肯维来到猫岛掠夺种植园,而后又跟踪一艘西班牙军舰大师的方舟号,穿过巴哈马群岛来到了它在大伊纳瓜的停泊港。肯维潜入岛上,杀死了法国圣殿骑士朱利安·迪卡斯,将军舰和岛屿都收入囊中。他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行动基地,寒鸦号 便时常停泊在海湾的码头上。

寒鸦号 穿过西印度海来到图卢姆的古代城市,这里是刺客们的家园,船员们不久后在这里被劳伦斯·普林斯的手下捉住。肯维解救了他的船员,他们又重回大海。不久后,寒鸦号又夺下了它的第一个堡垒,位于Punta Guarico,而后扬帆前往金斯敦。 

1735年之前某时,寒鸦号 在未知情况下沉没于海地岛海岸附近水域。它的船首像后来被阿德瓦莱找回,阿德瓦莱可能又将它装在了他的船:信者号 上。[2]

结构编辑

寒鸦号 船长60米,高48.5米,宽11.9米,配有26幅帆。与此同时,寒鸦号 还装备有46门侧舷炮,四门船首炮以及两门旋转炮。另外,她还可以携带大量火药桶燃烧弹和迫击炮弹,她还装备有一只铁板材质的海军撞角

完全升级后,寒鸦号 的整个船壳上用大量铁板进行了强化,这些强化在她与多艘军舰的战斗中提供了足够的保护。

她还装备了一只潜水钟,用于探索各种水下残骸,船上还有一支捕鲸划艇和大量鱼叉,爱德华可以用它们来捕猎当地的海洋生物。类似于当时加勒比地区的其他大部分船只,她的桅杆上安装有踏板活动升降机,用挂钩既可以上升也可以下降。寒鸦号 还不少巧妙设置的摆荡绳索,拴在甲板两侧和横桅上,可以供船员们从船上摆荡来去。[1]

著名战斗编辑

寒鸦号 并没有参与那个时代的任何主要历史战役,不过她依然进行了大量传奇性的战斗。著名的一些小规模战斗,比如在奥克拉科克附近夺走黑胡子生命的战斗,还有后来发生在普林西比海岸附近的战斗 – 战斗中巴塞洛缪·罗伯茨被杀 – 都在寒鸦号 的甲板上发起过战斗。她还先后独自击败和摧毁了加勒比地区的所有海军堡垒。

寒鸦号 还击败过许多的船只,从小小的炮艇到巨大的军舰,她的战绩中包括五艘在加勒比海漫游的传奇战舰璞玉号英国皇家海军无畏号皇家君主号双子船、黑夫人号英国皇家海军王子号

船员编辑

其他编辑

  • 寒鸦号最初属于西班牙海军,也是唯一一艘同时拥有旋转炮,火药桶和侧舷炮的战舰
  • 类似于其他许多牵扯到刺客组织中都涉及到的鸟类主题,寒鸦是一种黑色的小型鸟类,属于鸦科。另外,这种鸟的羽毛颜色本身(黑色)也可能是一种暗示着海盗的象征性符号。
  • 达比·麦克迪维特提到寒鸦号 的名字也和伊索寓言鹰与寒鸦有关。记忆“谵妄”中朗诵了这个寓言。
  • 这艘船的原名:El Dorado,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镀金的;金色的”。这个名字也是传说中的“失落的黄金城”、“黄金国”的名字。
  • 在船长舱室中,后窗旁边有一个鹰的雕像。右边墙角有一尊身份未知的男性半身像。其他船长室装饰包括多面旗帜、提灯、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
  • 寒鸦号 在游戏的大部分流程里飘扬着一张普通的海盗旗。在记忆“……诸行皆可”之后,旗帜图案内容发生了改变,骷髅四周围上了一个刺客徽记
  • 升到精英等级时,寒鸦号 的大部分装备,包括旋转炮、侧舷炮、迫击炮都是金色的。精英船体升级也包括对船体和甲板加装大量金质和铁质的护板。
  • 击败所有传奇船只后,寒鸦号 会获得一种冲刺进攻能力,可以对敌舰造成更大的伤害。【以铁链炮的视角时,同时按下W键,寒鸦号会疯狂的加速一小段。威力巨大。】在开启秘笈:无敌的情况下干掉所有的传奇船只后,关闭秘笈,这种能力依然可以使用。
  • 寒鸦号的船员来自于不同地区。包括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几个非洲国家。
  • 寒鸦号的船首像后来在1735年被阿德瓦莱从船只遗骸中找回,沉船位置靠近海地岛西岸。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