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Culture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枭雄》、《刺客信条:起源》与《刺客信条:奥德赛》的秘密。

ACB Treasure chest

罗马的一个宝箱

宝箱(Treasure chest)是一种装有财宝的箱子。在使用Animus或相似设备重历基因记忆时,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宝箱。

历史编辑

15世纪编辑

AC2 Bank Guards

一群护卫着银行的博吉亚家族卫兵

银行里的宝箱由四名身穿盔甲的卫兵看守着,但散落在城市各处的宝箱则一般无人看守,或是仅有一到两个卫兵守在附近。出现在亚平宁山区等城市之外的地区的宝箱则是完全无人看守。虽然在罗马君士坦丁堡一般没有直接看守宝箱的卫兵,但宝箱附近的弓箭手要是看见埃齐奥打开屋顶上的宝箱就会立刻发动攻击。[1][2]

文艺复兴时期的银行里一般放有两个宝箱,门外会有三到四个卫兵进行看守,还会有不少卫兵在周边地区来回巡逻。瑞贝卡·克瑞恩曾说,尽管所有的大家族都拥有自己的银行,帕齐家族所拥有的银行是当时最多的,闯入银行将会是一件受益匪浅的事情。但是,看守用于存放手札书页的银行的是隶属于博吉亚家族的卫兵。[1]

艺术品商店会出售标注了整座城市或城市中某一个区里所有宝箱位置的地图,不同的地图价格也不同。地图的价格在佛罗伦萨介于150ƒ到395ƒ,亚平宁山区的宝箱地图则价值150ƒ,蒙特里久尼的宝箱地图价值285ƒ,托斯卡纳的宝箱地图价格位于175ƒ到240ƒ之间,罗马涅的宝箱地图价格在235ƒ到260ƒ之间,威尼斯的宝箱地图则价格为485ƒ到995ƒ不等。[1]

18世纪编辑

AC4 Treasure Chest

爱德华·肯威正打开一个挖掘出来的宝箱

在18世纪早期,海盗爱德华·肯威加勒比地区找到了相当数量的宝箱,有些处在卫兵看守之下,有些则被埋在了地里。[3]后来,爱德华的儿子海瑟姆及爱德华的孙子拉通哈给顿同样在纽约波士顿以及开拓地各地找到了许多宝箱。但是这些宝箱和文艺复兴时期出现在意大利的宝箱有所不同,需要开锁才能取得宝箱里的物品。 [4]

在解放波士顿与纽约的各个区之后,拉通哈给顿会得到可以打开所有位于已解放区域的宝箱的钥匙,不再需要进行开锁操作。此外,他还可以取得开拓地所有宝箱的开锁钥匙。不过位于堡垒内部的宝箱无论如何都需要开锁。[4]

Arno Opening Chest

亚诺·多里安打开宝箱

有一些宝箱有看守。拉通哈给顿可以用狩猎诱饵将这些狗引开,或是直接杀死这些狗。除此之外,记录了宝箱位置的地图也可以从杂货商店购买得到。[4]

法国大革命时期,刺客亚诺·多里安可以找到宝箱,这些宝箱一般有人看守或是被锁住了,散布在巴黎凡尔赛法兰西亚德各处。[5]

珍贵物品编辑

Sixth day 25

埃齐奥打开一个位于罗穆卢斯巢穴里的祭坛宝箱

除了钱以外,罗马的宝箱里还盛放着各种各样的交易物品。这些交易物品可以在商店里出售,也可以用来交易其他的珍贵物品或是装备。这些交易物品包括了水蛭罐等常见物品,也包括价值很大的珠宝等。[2]

罗穆卢斯巢穴里也可以找到宝箱。除了钱财与珍贵物品之外,每个祭坛里都有一个宝箱装有可以打开罗穆卢斯追随者宝物大门门锁的六把钥匙之一。[2]

君士坦丁堡的宝箱一般装有炸弹原材料,没有交易物品。[6]

位于北美殖民地的宝箱装有可以让达文波特家园的工匠进行打造的物品设计图。拉通哈给顿从北美殖民地各处为水手“老独脚”取回的小饰品盒子可以从“老独脚”手里换到威廉·基德的信,以此找到基德财宝的藏宝图。[4]

琐闻趣事编辑

概述
  • 接近宝箱的时候会听到“闪闪发光”般的音效,与其他收集品所带有的音效不一样。
《刺客信条》
  • 圣殿骑士有时会守在宝箱附近,但这些宝箱不能打开。
《刺客信条II》
  • 在四座城市以及亚平宁山区共有330个宝箱,每个秘密地点各有两个隐藏宝箱。
  • 一般而言,宝箱里弗洛林的数量会随着埃齐奥到访的城市与区域增加而增加,很可能是因为武器和护甲的价格也随之在不断上涨。
  • 奥迪托雷别墅投资翻修水井、矿井和教堂之后,埃齐奥可以在这三个地方各找到两个额外的箱子。
    • 在奥迪托雷别墅阁楼——埃齐奥的房间里还有两个宝箱。这两个宝箱虽然是金色的,但是里面装有的弗洛林数只在200到600之间。
《刺客信条:兄弟会》

画廊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