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Eraicon-featured

“小时候,大人们教我,贵族都是公平且和善的。虽然我的父亲只是个补鞋匠,我的母亲是个帮厨的女仆,我的理想却更大。我努力学习,我坚持下来了,但那些贵族却从未接受我。”
―1485年,安东尼奥看待威尼斯社会。[来源]

安东尼奥·德·马吉亚尼斯(Antonio de Magianis ,生于1443年)是文艺复兴时期位于意大利威尼斯盗贼公会首领,也是意大利刺客兄弟会的一员。

安东尼奥出生时生活贫困,无法过上富裕的生活,最终成立了威尼斯盗贼公会。安东尼奥以城市中的富人作为目标,也提升了他在刺客组织中的地位,还意识到圣殿骑士的成员在腐败的威尼斯贵族中扎下了根。

最终他见到了为复仇而接受刺客训练的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两人共同挫败了圣殿骑士企图接手威尼斯的计划。在盗贼们潜入塞塔宫失败后,埃齐奥最终成功在他们的帮助下做到了这点,并成功刺杀了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盗贼们之后将塞塔宫据为己有,将其转变成新的行动基地。

埃齐奥之后发现圣殿骑士企图杀害乔凡尼·莫塞尼戈总督,并请求安东尼奥的协助。侦查总督府后,埃齐奥和安东尼奥赶往莱昂纳多·达·芬奇工作室,请求使用飞行器。安东尼奥命令盗贼们在威尼斯各处点起火堆,让埃齐奥能够使用加热的空气提升飞行器的高度。埃齐奥躲过弓箭手射出的箭矢,降落在了总督府屋顶并成功刺杀了卡洛·格里马尔迪

在接下来几年中,埃齐奥再一次帮助了埃齐奥打倒威尼斯的高阶圣殿,向他介绍修女泰奥多拉,同时策划刺杀圣殿总督马可·巴尔巴里戈,并在之后向埃齐奥介绍继任总督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最后指示他去找雇佣兵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去获得打倒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的支持。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安东尼奥在1443年生于一个穷困的家庭,他与一名补鞋匠父亲和一名贝里尼家族的女佣母亲过活。他在跟着父亲当学徒时自学自写。由于他的社会地位,安东尼奥被帕多瓦大学拒绝接受。他向其他几所意大利的学校提交的申请也均被拒绝。安东尼奥意识到艰苦的工作无法让他实现期望的生活后,失望痛苦的他转而投身盗窃。沉寂了4年之后,在1469年左右,他抢劫了帕多瓦大学校长的财产,并成功从狱中逃脱。[1]

最终,安东尼奥加入了刺客组织,随后成立了当地的盗贼公会。安东尼奥和盗贼同伴们基本只从那些威尼斯不良贵族手中盗取财产。他认为自己的公会与其说是犯罪集团不如说是“生意”。1475年,一名叫做罗莎的女孩试图扒窃安东尼奥,但他没有将其交给卫兵,而是将她留下来作为学生培养。[2]

渗入宫殿编辑

“你可能会我们不是同一动机,但我知道我们是同一目标。”
―安东尼奥对埃齐奥。[来源]
BB 1

安东尼奥欢迎埃齐奥来到他的房间

1481年,埃齐奥·奥迪托雷来到威尼斯,在塞塔宫门口遇到了试图杀死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的盗贼们,并在他们失败后协助他们将罗莎带到了安全处。[2]

安东尼奥知晓这名刺客来到了城市中,他告诉埃齐奥他是通过其在佛罗伦萨托斯卡纳的行动得知他的。在赞扬之余,安东尼奥还评论说他的手法有些粗糙。安东尼奥得知埃齐奥的目的也是杀死埃米利奥,于是宣布他们需要制定新的计划,谨慎准备刺杀行动。[2]

安东尼奥还告诉埃齐奥,公会中有三名背叛者,他们秘密向埃米利奥提供情报,建议清除掉他们。埃齐奥同意了这件事,并杀死了三名叛徒,安东尼奥要求埃齐奥协助盗贼们完成他们的职责,以便让他们再次准备好在埃齐奥的帮助下刺杀埃米利奥。[2]

EMG 2

安东尼奥透露进入宫殿的下一步

他们的计划持续了四年,而在埃齐奥完成了清理在宫殿周围巡逻的弓箭手的最后一步后,他与安东尼奥、罗莎和乌戈碰头。埃齐奥动手杀死了埃米利奥以及驻扎在宫殿中的卫兵,接着他和罗莎为安东尼奥打开了大门,完成了任务。[2]

安东尼奥让盗贼们将埃米利奥从平民那里掠夺的东西交还回去,然后给了埃齐奥一笔刺杀的奖金。埃齐奥告诉安东尼奥说埃米利奥与一个不认识的人对话,而安东尼奥向他说了那人的名字,卡洛·格里马尔迪。安东尼奥问他下一步的打算,而埃齐奥回答说要“去参加一场会议”。埃齐奥告别了盗贼们,离开了宫殿。[2]

渗入总督府编辑

埃齐奥: "卡洛·格里马尔迪和巴尔巴里戈家族是与那个和他们所称的西班牙人一伙的。他们打算杀了总督,然后让自己的人替代他。然后他们会将整个威尼斯以及它的舰队掌握在手中。"
安东尼奥: "结果他们还称为罪犯!"
―安东尼奥从埃齐奥口中得知圣殿骑士处决威尼斯总督的计划。[来源]

埃齐奥后来潜入圣殿会议发现卡洛·格里马尔迪计划下杀死乔凡尼·莫塞尼戈然后以圣殿马可·巴尔巴里戈来替代他的位置。埃齐奥很快找到安东尼奥告诉他圣殿骑士的意图,然后他们想找一个进入总督豪宅的入口,但他们观察了所有可能的入口还是没能找到进入的方法。[2]

安东尼奥气愤叫到这是毫无希望的境地,只有鸟才能飞进建筑,这话启发了埃齐奥,让他去密友莱昂纳多·达·芬奇那里寻求帮助。[2]

NVNG 7

安东尼奥与埃齐奥和莱昂纳多讨论

安东尼奥后来拜访埃齐奥,埃齐奥将他介绍给莱昂纳多。安东尼奥焦急地告诉埃齐奥,卡洛已经拿到了毒药,他们必须赶快抓住他。在这情况下,埃齐奥试图操控莱昂纳多的飞行器,但很快就坠下去了。[2]

达芬奇对自己的发明感到沮丧,不知道如何延长飞行时间,直到他将一张纸扔进壁炉,才想起加热的空气可以让飞行器在空中上升。[2]

随着这一发现,埃齐奥就要清楚威尼斯一些地区屋顶上的卫兵,而安东尼奥派出自己的手下在沿途各处烧起大火。一旦处理了卫兵后,埃齐奥就在屋顶上与安东尼奥和莱昂纳多碰头,远远望去,火盆已经被点起。安东尼奥希望计划能凑效,因他们所剩时间不多,埃齐奥便赶忙乘着飞行器飞向总督府。[2]

协助杀死总督编辑

“也许我不该如此轻易怀疑的,现在我们该看看那些神器碎片都落到哪里了。”
―安东尼奥对埃齐奥。[来源]
DiD 1

安东尼奥将埃齐奥介绍给泰奥多拉

随着时间推移,安东尼奥和莱昂纳多建立起了相互间的友谊,莱昂纳多也一度能讲安东尼奥的下落告诉埃齐奥。在阻止圣殿刺杀总督失败后,埃齐奥在狂欢节来到妓院玫瑰之贞寻找安东尼奥和泰奥多拉·孔坦托的帮助。他到达后摘下了狂欢节面具,安东尼奥认出他后将他介绍给了泰奥多拉。[2]

三人随后开始讨论杀死新总督马可·巴尔巴里戈的计划。然而他们还没来得及细说,就有一个杀死一名交际花并抢走她的人跑了出去。泰奥多拉让埃齐奥杀掉那人,而她和安东尼奥等待埃齐奥归来。[2]

埃齐奥回来后,安东尼奥和他以及泰奥多拉讨论杀死马可的问题,而那边两个姑娘在为同伴的死亡而哀悼。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埃齐奥需要在狂欢节比赛中赢得一个黄金面具,让他在节日中参加总督的派对。[2]

三人一路上边走边聊,之后埃齐奥参加了比赛,赢得了所有三个挑战,但因为西尔维奥在他对抗但丁·莫罗时暗箱操作而没有获得面具。埃齐奥回到妓院后,泰奥多拉和安东尼奥知道了此事,接着一名交际花进来告诉他们发现了但丁正前往派对。[2]

埃齐奥计划杀死但丁夺回面具,然而安东尼奥警告他不要这样做,担心多疑的马可会立即取消派对,而他建议改成偷走面具。接着埃齐奥离开了,留下安东尼奥等候消息。对马可的刺杀完成后,埃齐奥回到妓院,安东尼奥承认他对埃齐奥的判断过于轻率了。[2]

获得苹果编辑

“我们得到了奖赏,但还有很多事要完成。”
―安东尼奥向埃齐奥说伊甸碎片的事情。[来源]

后来埃齐奥拜访安东尼奥,希望找到西尔维奥和但丁,而安东尼奥给他介绍了马可的弟弟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然后他告诉这名刺客受训者两人已经逃到了威尼斯军械库[2]

埃齐奥问阿戈斯蒂诺是否能迫使西尔维奥和他的手下下台,但十人议会还没有确认他的升迁。据此,埃齐奥想要建立一支自己的军队,安东尼奥回答让他去找有经验的佣兵头领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2]

Play along 10

安东尼奥给埃齐奥的手指打上烙印

当埃齐奥与罗德里戈·博吉亚为争夺伊甸苹果战斗时,包括安东尼奥在内的那些帮助过他的同伴也都来帮助这名年轻刺客了。他们一同打倒了罗德里戈和他的卫兵们,虽然罗德里戈逃走了,但埃齐奥获得了伊甸苹果。[2]

这时,埃齐奥还不知道同伴的动机,直到尼可罗·马基雅维利告诉他他们都是刺客。安东尼奥给了埃齐奥一个塔楼的地图,通知当晚与他们见面,举行入会仪式。在仪式上,安东尼奥为埃齐奥无名指打上烙印,结束时所有刺客们都以信仰之跃跳下塔楼。[2]

西班牙之行编辑

“圣坦杰尔联系了西班牙的盗贼公会。我们碰面的时候,他向我解释了他的困境,于是我联系了你。”
―安东尼奥对埃齐奥关于路易斯的突然出现。[来源]
Get to the Thieves Guild 4

埃齐奥会见安东尼奥和路易斯

1491年,路易斯·德·圣坦杰尔联系了安东尼奥,为他完成一个任务。安东尼奥将使者介绍给了埃齐奥,提到埃齐奥是“意大利最致命的人”。在这之后,他还向刺客解释路易斯是在为自己和朋友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寻求保护。[3]

埃齐奥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当被告知他们将在威尼斯会见罗德里戈时,他答应了。至此,埃齐奥离开去帮助哥伦布,当他回来时,对安东尼奥透露说整个会议是一场陷阱。[3]

安东尼奥将路易斯的位置告诉埃齐奥之后,刺客离开去花园区和他交谈,防止不幸的事情发生。他也让这两人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盗贼公会取得联系,然后去处理宗教裁判所的事情。[3]

罗马之旅编辑

马里奥: "多年来…不,几十年来…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些答案。"
安东尼奥: "但那西班牙人也要找到了…如果他找到了的话…如果他找到进入密室的方法了的话…里面的内容会让苹果变得微不足道。"
―安东尼奥在会上发言。[来源]
X marks 5

安东尼奥在蒙特里久尼的会议中

1499年,安东尼奥在蒙特里久尼与其他刺客会面,他们制定计划阻止罗德里戈进入密室。埃齐奥使用苹果的能力在隐藏在手札下的地图中亮出了密室的位置。[2]

当他们发现其位于罗马后,其他刺客们同意在城市中制造干扰,为埃齐奥潜入西斯廷礼拜堂杀死罗德里戈提供机会。[2]

1504年,克劳迪娅·奥迪托雷辞去了罗马盛开蔷薇鸨母的职务,佛罗伦萨盗贼公会的刺客拉·沃尔佩与安东尼奥商量之后,派罗莎去运营那个妓院。[4]

个性特征编辑

“埃齐奥,威尼斯真正的贵族是谁?像卡洛·格里马尔迪和马克·巴尔巴里戈那样的人吗?才不是!要我说我们才是;盗贼、雇佣兵和娼妓们。”
―安东尼奥对社会阶级的看法。[来源]
EMG 7

Antonio speaking with his thieves

安东尼奥是一个非常尊重公平的人,因此他和威尼斯的盗贼只从威尼斯的富人和腐败者那里盗窃,并让穷人过上和平的生活。

他认为通常被视为下层阶级的盗贼、佣兵和妓女才是社会的英雄。相反安东尼奥也很厌恶腐败的贵族,他们只想把臣民变为玩物。

他作为盗贼公会的领导,表现出一种值得信任的态度,并在需要的时候总是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安东尼奥将路易斯·德·圣坦杰尔介绍给埃齐奥,让他帮助自己的朋友。然而当计划没能达成一致或者他和盟友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他也容易激动。

同时,安东尼奥也对他的盗贼们表现了极大的关心,尤其是罗莎,他总是保护他们不受伤害:这使得威尼斯的盗贼们都很尊敬他并奉他为领袖。

琐闻编辑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