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2Eraicon-BrotherhoodEraicon-Project Legacy

“百年来保卫蒙特里久尼的核心力量;一场建筑学全面革新的灵感之源。”
―奥迪托雷别墅的纪念碑文,2012

奥迪托雷别墅(Villa Auditore),是奥迪托雷家族的生活寓所和战略大本营,它位于托斯卡纳地区的蒙特里久尼。 这座别墅自公元1321年被奥迪托雷家族购置后就成为其宅邸,直到16世纪蒙特里久尼陷落——在此期间,奥迪托雷别墅遭到了严重的破坏。

历史编辑

多梅尼科·奥迪托雷编辑

这栋别墅建于1290年。1320年,一场佛罗伦萨人的进攻毁坏了它的外墙,别墅亟需修缮。[1]刺客多梅尼科·奥迪托雷在老师但丁死后购买了这栋别墅,他重建了破损的外墙并在内部添设了一间画廊。多梅尼科不仅将别墅设计成了自己的家,也将其作为小镇的堡垒和训练场。[2]

别墅内建有诸多隐匿的隔室,建筑本身也兼顾了多种用途的需要。后来,多梅尼科又在底下修建了奥迪托雷家族墓穴,墓穴随后与一条建在别墅地下的密道相连通,通往蒙特里久尼北部。[2]

马里奥·奥迪托雷编辑

Villa 3

衰落的奥迪托雷别墅

1436年,别墅迎来了奥迪托雷家族新一代刺客——马里奥乔瓦尼兄弟。但随着父亲多梅尼科离世,弟弟乔瓦尼出走佛罗伦萨,马里奥在1454年成为了蒙特里久尼的唯一统治者、也是奥迪托雷别墅的唯一住户。[1][3]

尽管马里奥深爱着自己的家,但这座别墅却和它所保卫的城市一同陷入了破损与失修。这是由于马里奥将资产悉数投向公共福利和雇佣士兵,而非用于城市本身的建设与维护。奥迪托雷别墅被用于囤积战争所需要的武器与装备。在蒙特里久尼保卫战期间(1454年),马里奥和他的雇佣军也是在这里质询了佛罗伦萨入侵者的间谍——卢西亚诺·佩扎蒂[3]在得知敌人侵略蒙特里久尼的目的之后,马里奥甚至掘地三尺,找到了圣殿骑士苦苦寻找的神秘圣器[3]

埃齐奥·奥迪托雷编辑

1476年,马里奥的侄子埃齐奥·奥迪托雷在父亲和两个兄弟惨死后带着母亲玛丽亚和妹妹克劳迪娅前往蒙特里久尼寻求庇护。在别墅稍事休整之后,埃齐奥希望带母亲和妹妹前往西班牙,这遭到了马里奥的强烈反对。

最终,埃齐奥决定留在蒙特里久尼并寻求机会为家人之死复仇。他协助叔叔成为了蒙特里久尼的共治者。埃齐奥随后资助并监督了一场大规模的重建工程,事实证明,这一举动预示着奥迪托雷别墅、乃至蒙特里久尼的重生。

尽管重建所耗费的确切时间不明,但截至1499年12月,别墅再一次恢复了往日富丽堂皇的光景,同样焕发生机的还有那一度落魄的意大利刺客组织总部。[4]

Villaburn

蒙特里久尼的陷落

然而在1500年1月2日,切萨雷·博吉亚领导的教皇军队围困了蒙特里久尼,他们不仅摧毁了城镇和别墅,还将马里奥杀害。埃齐奥在劫难中幸免于难,他踏着家园的废墟离开蒙特里久尼,前往罗马与博吉亚家族血战。此后,奥迪托雷别墅陷于荒废。[4]

公元1554年前,奥迪托雷家族重新掌控了蒙特里久尼,但别墅并未重建。同年,从佛罗伦萨流放而来的乔瓦尼诺·泽蒂(Giovannino Zeti)背叛了奥迪托雷家族,这位驻军统帅将城门钥匙交给了美第奇家族。[1]

美第奇家族征服了蒙特里久尼,但由于两家相互交好,他们允许奥迪托雷家族继续统治这座城市。[1]

现代编辑

戴斯蒙德: "等一下,我们在奥迪托雷别墅?"
露西: "对。这是我们在意大利最后的安全之地了。"
―现代刺客一行抵达奥迪托雷别墅[来源]
2012年,奥迪托雷别墅已成为一处受到世界性保护的历史遗迹,它被誉为“最受喜爱的托斯卡纳郊区地标”。别墅前
Villa auditore

现代奥迪托雷别墅

的纪念碑详细的记载着这座建筑的历史——包括它是如何在1500年的军事入侵中遭到教皇亚历山大六世摧毁的。

2012年9月9日,戴斯蒙德·迈尔斯露西·斯蒂尔曼瑞贝卡·克瑞恩肖恩·黑斯廷斯在别墅地下圣堂建起了临时基地以躲避圣殿骑士的追踪。[4]刺客小组一直在别墅里待到10月10日。在这段漫长的等待中,他们只在取食时离开过这里。[4]

居室编辑

奥迪托雷别墅内部建有若干隔室,其中一些是隐藏的。目前已知的居室如下:

画廊编辑

琐事趣闻编辑

Tuscany - Taste of Tuscany - view of villa di maiano exterior

米扎诺别墅

  • 奥迪托雷别墅与位于佛罗伦萨附近的米扎诺别墅(Villa di Maiano)在外观上具有一定的相似性。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