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

奥古斯汀•迪欧福特 (Augustin Dieufort) 是18世纪30年代,太子港马龙战士反抗组织的领导人,也是信者号的军需官。

生平编辑

早期生活编辑

1701年,奥古斯汀生而为,按照黑人法令受了天主教洗礼,并被从他母亲身边卖走。他在各个种植园间流离,因为奴隶主总是抢低价买下他,却发现他瘦弱得干不了活。[1]

由于经常被倒手,奥古斯汀知道整个圣多明戈的种植园及其监工的习惯,日常事务与布局。他使用这些知识策划了一次精心的逃脱行动,成为了少数能活到成年的童奴之一。[1]

在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奥古斯汀成为了太子港附近的马龙战士反抗组织的领导者。对巫毒教的信仰,和让圣多明戈的非裔人获得独立的决心,是他的行为动力。他也和巴斯蒂安娜•约瑟夫结为盟友,后者充当了他和岛上的总督,皮埃尔•德•法耶侯爵间的联络人。[2]

马龙反抗组织编辑

“(人们说而不做,上帝则是做而不说。) 法国总督真是双面人。巴斯蒂安娜已经尽力帮忙了,但离(马龙)真正的独立还有一段漫漫长路要走。现在更漫长了。像你这样的战士对我们的事业很有价值。”
―奥古斯汀和阿德瓦莱首次会面,1735年。[来源]
在1735年,德•法耶试图通过更严厉的奴隶处罚,威逼奥古斯汀与政府讲和。然而在同一个时间点,总督派出了一队监工去袭击马龙藏匿点并逮捕奥古斯汀。[2]

刺客阿德瓦莱带着巴斯蒂安娜的关于和平条件的信,在此时赶到。尽管大多数马龙战士在袭击中丢掉了性命, 阿德瓦莱还是成功地解决了监工们,并阻止他们外逃而泄露藏匿点的位置。[2]

阿德瓦莱救出奥古斯汀后,前者声明自己需要尽快离开圣多明戈。奥古斯汀提醒他在近期是不可能离开的,并说服他协助马龙组织,解放奴隶并为组织招募战士。[2]

A ship of his own 1

奥古斯汀告诉阿德瓦莱关于船的事

在招募到第一批战士后,阿德瓦莱和奥古斯汀在太子港会面。后者建议阿德瓦莱偷走停泊在港口的“信者号”。 他还给了阿德一套马龙战士偷来的爆竹,用于分散卫兵的注意力,并建议阿德点燃哨塔或使用巴斯蒂安娜的妓女来干扰船员。[2]

阿德瓦莱成功做到了,并成为了船只的船长。奥古斯汀作为军需官加入了他,并说服阿德训练他有关海军探索与战斗的技能,为阿德最后的离开做准备。二人不久后登上了一艘奴隶船,并解放了其中的奴隶。[2]

导航的秘密编辑

奥古斯汀: "我的战场是在太子港,阿德瓦莱。我得专注于此。"
阿德瓦莱: "那么建立一个马龙的海军吧!"
奥古斯汀: "千万不要搞错我的感激之意了,阿德瓦莱。有这艘船是个极大的福分,而先进的海洋知识,对我们的事业是个福祉。但马龙要的不是一个帝国。我们只想在自己的领土里独立。"
—奥古斯汀和阿德瓦莱讨论远征的潜力,1735年。[来源]
在渗透入德•法耶举办的一场晚会后, 阿德瓦莱了解到总督在为一场远征提供资金,来测量地球的圆度。阿德瓦莱看出,这次航行能为刺客组织及马龙组织提供优势,便决定派出战士混入远征队。奥古斯汀说服对此怀疑的巴斯蒂安娜支持这项计划。三位来自威灵顿种植园的识字奴隶,约阿希姆•弗朗索瓦亨利•马尔尚弗奇尼•吉恩, 被选中执行任务。[2]

远征船离开时,遭到了海盗的攻击。救援船只成功后,阿德瓦莱告诉奥古斯汀,通过从这次远征中带回的知识,后者就能建立马龙海军,探索各地并招募战士。奥古斯汀向刺客表示了自己的感激,以及对该行动潜力的理解。但他又告诉阿德瓦莱,马龙战士们只想在自己的地盘上获得独立,而不是建立自己的帝国。[2]

法国的报复编辑

阿德瓦莱: "总督终将以他自己的生命付出代价。我的信条要求我要如此看待。"
奥古斯汀: "(没用的。)复仇安慰不了我们。就算德•法耶死了,还会有另一个暴君接替他的位置。"
阿德瓦莱: "他的死给了这一代的战士坚定的希望。他们决不能放弃独立的目标。"
—阿德瓦莱和奥古斯汀商量针对总督的报复计划,1737年。[来源]
到了1737年,阿德瓦莱与奥古斯汀已经解放了数以百计的奴隶,造成了法国当局的恐慌。宵禁被强制执行,施加在奴隶身上的惩罚也愈加频繁与残酷。当奥古斯汀了解到又一艘奴隶船的出现时,巴斯蒂安娜惧于德•法耶的复仇,劝阻阿德瓦莱前往登船,但阿德不听。在奥古斯汀和阿德瓦莱前往登上奴隶船的路上,后者谈及他作为海盗时遭遇奴隶船的事,以及他在那时经历的陌生的自由。[2]

当阿德瓦莱和奥古斯汀准备登上古巴坎伯兰湾附近的一艘奴隶船时,一艘护卫舰向奴隶船开炮。击沉护卫舰后,阿德瓦莱登上了奴隶船,奥古斯汀则负责接收幸存者。 奴隶船最终和上面的大多数奴隶一起沉入海中。[2]

De Fayet's Last Stand 2

奥古斯汀与阿德瓦莱的告别

奥古斯汀、阿德瓦莱、巴斯蒂安娜和信者号的船员旋即在附近的岛上埋葬了死去的奴隶。暴怒的阿德瓦莱坚持要杀掉德•法耶。奥古斯汀告诉他这样的行动改变不了什么,另一个总督会接替他的职位。然而,阿德瓦莱宣称总督的死,能给马龙战士们带来希望和独立。奥古斯汀转而安慰悲痛欲绝的巴斯蒂安娜。[2]

阿德瓦莱准备好刺杀德•法耶后,奥古斯汀与前者在马龙藏匿点会面。奥古斯汀提醒阿德在总督死后,圣多明戈不再安全,阿德的停留将使他自己与马龙组织都受到威胁。奥古斯汀向阿德表示了对他离开的伤心,后者表示他们会在马龙战士取得独立之后一起庆祝。[2]

性格特征编辑

奥古斯汀生来就见识到了奴隶贸易的残酷性。他对巫毒教有着坚定的信仰,决意看到圣多明戈的非洲奴隶们获得自由。他也把阿德瓦莱视为老师以及马龙事业的宝贵资产,并对后者的奴隶出身,以及海盗事业如何让他自由很感兴趣。

Down with the Ship 10

奥古斯汀和阿德瓦莱的争论

奥古斯汀行为谦逊,坚持认为阿德瓦莱有成为信者号船长的权力。他对刺客的协助很感激,从不要求他继续待在圣多明戈帮助马龙组织。当阿德瓦莱建议奥古斯汀,他可以用从测地远征中获得的知识,进而探索世界,召集更多马龙战士时,后者婉言拒绝,表示他要集中精力在太子港的斗争中。奥古斯汀也拒绝建立一支马龙战士的海军,因为他对获得更大的领地没有兴趣。

当阿德瓦莱宣称,德•法耶会为他对奴隶的残酷行为,付出生命的代价时,奥古斯汀试图说服他,只要下一个一样残忍的人来接德•法耶的班,复仇就没有任何作用。然而,他最终还是支持了刺客杀掉总督的决定。

奥古斯汀也很机灵 。他正是由于熟悉种植园和其监工的布局和日常行动,才能够计划并成功摆脱奴隶的身份。 他的马龙战术是典型的游击队战术,避免大战。 当他和阿德瓦莱准备占领信者号时,他给了后者一串爆竹用于分散卫兵的注意力,并建议他用巴斯蒂安娜的妓女以及点燃哨塔来更好地干扰守卫。奥古斯汀同样支持刺客向测定行动发送马龙战士,以获得其结果的知识的行动。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1. 1.0 1.1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Freedom CryDatabase: Augustin Dieufort
  2.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Freedom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