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RevelationsEraicon-The Fall

大清洗”指的是一项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行动,旨在确保根除全球范围内的刺客组织圣殿骑士沉睡者特工丹尼尔·克洛斯潜入了刺客组织,在他获准面见刺客导师之后,他脑中被阿布斯泰戈植入的冲动使他杀死了导师。

圣殿骑士设定给他的目的达成后,丹尼尔回到了阿布斯泰戈的费城研究所,并泄露了他在过去两年多来曾接触过的所有刺客营地的位置,之后阿布斯泰戈发动了“大清洗”:对这个全球范围内刺客营地网络的歼灭行动。虽然给丹尼尔的目标基本都已经达成,但有一部分刺客营地他并没有造访过,因而使得这些营地在圣殿骑士的大范围攻击下仍能安然无恙。幸存的少数刺客被迫转入躲藏,自此,他们开始以小单位形式进行活动。

丹尼尔的旅程编辑

绑架编辑

“Я хочу домой.”
(俄语“我想回家”。)”
―年幼的丹尼尔·克洛斯,约1985年。[来源]

1985年9月,[1]一个年幼的美国男孩被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家系研究与获取部绑架,[2]他成为了一名测试对象,被称为实验体4号;而后他又以代号被命名为丹尼尔·克洛斯[3]利用一件有能力模仿伊甸碎片的有效原型设备,[1]实验体4号的大脑中被植入了一种潜意识冲动,这种冲动迫使他下意识地潜入刺客组织,一旦获得机会就杀死组织导师[3]

阿布斯泰戈的实验一经完成,他们就把仅着内衣的丹尼尔送回了外面的世界。他被一个名叫卢克的男人和他的女伴发现,他们驾驶卡车时注意到了这个年幼的男孩。在女人呼唤丹尼尔之后,他只用俄语做了回答:[4]在被阿布斯泰戈进行实验之后,克洛斯受到了出血效应的影响,开始重新体验他的俄罗斯祖先——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的记忆。[2]

潜入组织编辑

“我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把两个家伙打翻了,我的眼前变得血红,有什么东西控制了我,纯粹的本能[……]它感觉就像某种像蛇一样的东西,盘绕在我脑海深处,等待着从我身体里冒出来……”
―丹尼尔·克洛斯。[来源]
HannahDanielBellamy

丹尼尔与保尔·贝拉米会面。

多年后,在经历了幻觉并试图杀死一个他认为是圣殿骑士的平民之后,丹尼尔被一个名叫汉娜·米勒的女人绑架了,她误以为丹尼尔像她一样也是个刺客。[2]第二天他在一处刺客营地醒来,汉娜与丹尼尔与营地的主管保尔·贝拉米见了面,贝拉米解释道他们没有任何关于他的记录,他还告诉丹尼尔他手臂上的纹身是刺客的徽记,这让丹尼尔非常惊讶。在被问到一个关于通古斯的问题之后,丹尼尔试图离开,这时他被两名留意着交谈的刺客拦住了。他轻易地击倒了他们,但他最终被贝拉米阻止了,贝拉米将他的袖剑架在了丹尼尔的脖子上。[4]

当晚,由于丹尼尔的暴怒发作,他推翻了附近所有的家具,也吸引了汉娜的注意。丹尼尔向汉娜解释了他的药物治疗情况,并告诉她他需要把药找回来。起初,汉娜并不愿意,但丹尼尔最终说服了她帮助自己。在丹尼尔发现他已经把自己最后的药扔了以后,这个男人一时间陷入了沮丧,对此,汉娜告诉丹尼尔不管在他意志里的是什么,他都应该让它显露出来。[4]

寻找导师编辑

“汉娜……没事的……我看见了一切……我看见了时间的形状。我知道我的目的了,我明白我必须要做什么了……我必须找到导师。”
―丹尼尔·克洛斯,在经历幻觉之后。[来源]
Fall 3 Daniel Hannah

丹尼尔和汉娜在旅途中。

在沮丧时刻过去后,丹尼尔和汉娜谈论了当代刺客组织中刺客的角色,汉娜提到她想更多的了解丹尼尔的幻觉。在此期间,克洛斯出乎意料地在窗户上画了一个标记,看起来非常像一柄伊甸权杖,并问她这是什么意思。

不久后,保尔·贝拉米闯进了丹尼尔的公寓,并宣称1908年在通古斯进行的某次任务中有一名幸存者:尼古拉·奥列洛夫,他最终来到了美国。克洛斯的精神被这个名字引起的幻觉压倒了,当贝拉米要求获知丹尼尔看见了什么的时候,克洛斯殴打了他。[4]

这些影像带来的恐惧使得丹尼尔在屋顶间奔逃,当他被贝拉米和汉娜追赶时幻觉仍在向他袭来。这些幻觉渐渐变强,直到他最终从紧张中崩溃。丹尼尔崩溃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他知道他的目的了——他注定要找到导师。[4]

大清洗编辑

导师遇刺编辑

“克洛斯。你的名字将是丹尼尔·克洛斯。在他们之中级级攀升,直到你升至顶点——然后反戈一击。”
―沃伦·韦迪克对丹尼尔·克洛斯说,在向他的大脑中植入神经冲动时。[来源]
Fall 3 Mentor

导师,在他的迪拜事务所中遇害。

在花费两年时间寻找导师之后,克洛斯寻求世界各地其他刺客的帮助,在2000年11月5日夜里,两个男人进入了丹尼尔的公寓绑架了他。丹尼尔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身处迪拜,他在这里终于见到了导师。导师告诉他,他已经听说了丹尼尔的幻觉,并相信他将有非常独特的价值。[3]

导师随后向丹尼尔解释,刺客是如何变得不再杀死那些成长得太过强大、或过于贪婪,又或兼而有之的人。他还暗示他可能会选择丹尼尔作为自己的继任者,并将他自己的袖剑送给了丹尼尔,告诉丹尼尔他已经“赢得”了它,还正式介绍他加入了刺客组织。丹尼尔一戴上袖剑,他便感觉自己仿佛生来就是要穿戴和使用它的,然而,丹尼尔突然间回想起了他在阿布斯泰戈的一段记忆,他被沃伦·韦迪克用于实验,他的意识里被深深埋入了一股刺杀导师的冲动。在这一瞬间——在这一刻到来前丹尼尔对此毫无知觉——他又回忆起贝拉米和汉娜曾告诉他释放他内心深处的感觉,不管那种感觉是什么,以及他被给予了新名字——丹尼尔·克洛斯的记忆。丹尼尔依照这股冲动刺杀了导师,他惊慌失措地逃离了这个地方。[3]

清剿刺客营地编辑

“利用从克洛斯身上取回的信息,我们现在可以调动战术小组,对全球的刺客围场发动攻击。”
―沃伦·韦迪克在一封给艾伦·里金的邮件中写道。[来源]
TemplarTeam

一支圣殿骑士小队潜入一处刺客藏身地。

丹尼尔设法回到了阿布斯泰戈在费城的研究所,他在此请求被放入阿尼穆斯中,这样他就可以“和他家人在一起”。[3]稍后,丹尼尔被绑在一张操作椅上,不情愿地被医生下了药,从而泄露了他在旅途中曾拜访过的刺客营地和安全屋的位置,让圣殿骑士能够发动“大清洗”。几乎所有在营地里的刺客,包括儿童,都被军事人员在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命令下屠杀,[5]只有少量刺客设法撤离,以及少数偏僻的网络外定居点仍未受损伤。[6]

这场行动是圣殿骑士的一次大胜,而刺客们已无力从这场挫败中恢复,他们一直在监测下躲藏,以四人小组的形式活动。[7][8]导师的死也让圣殿骑士能成功的将他们的傀儡:乔治·W·布什送上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的宝座。[3][1]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