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Individuals.pngEraicon-Assassins.png

多明戈·德拉托雷Domingo de la Torre)是收复失地运动时期西班牙兄弟会刺客

多明戈出生于文艺复兴时期,是一名来自萨拉戈萨雇佣兵将领,带兵征战长达四十年之久,最终成为了刺客的武器大师。

生平[]

多明戈是一个冷静而坚决的人,在年轻时就响应征召,在西班牙军队中开始从军生涯,然后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晋升。由于他具有天生的领袖魅力和出类拔萃的战斗力,他离开了军队,组建自己的雇佣兵团,取名为“雄狮之子”,并以此为自己赢得了财富。二十余年来,这支劲旅担任过贵族的护卫,也参与过无数战役。[1]

尽管他有着无与伦比的战术以及战斗技能,战争还是夺走了多明戈的许多同伴,让他陷入孤独和沮丧之中。在血战沙场25年后,他解散了雄狮之子,荣耀和黄金都无法平复他心中的悔恨。[1]

多明戈的罪恶感让他踏上了朝圣之旅,在此期间他遇上了一队刺客。在一夜长谈后,他了解到兄弟会的教义,并看到了自我救赎的真正机会。多明戈接受了信条,认为这是他最后为高尚事物而战,而非为好战贵族的利益而战的机会,于是将他的余生献给了兄弟会。[1]

幕后[]

  • "Domingo" 是拉丁语名Dominicus的西班牙语派生词,意思是“贵族的,属于上帝的”。"De la Torre" 是西班牙地形衍生姓氏,意思是“塔楼的”。
    • 按照传统,多明戈这个名字是赋予给在星期天出生的孩子的,尤其是天主教徒。
  • 多明戈的灵感原型是《刺客信条:燎原》创意总监多米尼科·梅斯内。

登场作品[]

参考[]

  1. 1.0 1.1 1.2 Assassin's Creed: RebellionDatabase: Domingo de la Tor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