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

PL MasterHQ 埃齐奥,我的朋友!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

这篇文章作为应急更新之用,为了使其更规范,请在必要的方面进行补充,并遵循我们的格式要求

Investigate Cypriot Safehouse 2

阿泰尔身旁的两名抵抗军

塞浦路斯抵抗组织Cypriot Resistance)是反对圣殿骑士占领塞浦路斯的塞浦路斯反抗军集合。在英格兰的国王理查一世占领塞浦路斯并驱逐其统治者伊萨克·科穆宁之后,他在1192年将这座岛屿卖给了圣殿骑士团。在最高大师阿尔芒·布沙尔的领导下,圣殿骑士于第三次十字军东征结束且布沙尔前任罗贝尔·德·萨布莱死亡后撤回塞浦路斯。塞浦路斯居民很快被暴政的圣殿骑士激怒,掀起一片混乱,而对于基督教狂热分子莫洛奇的庇护则加剧了暴乱。

根据圣殿骑士撤回塞浦路斯的消息,刺客黎凡特兄弟会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为了挫败圣殿骑士的阴谋并消灭圣殿骑士来到岛上。由于塞浦路斯没有刺客基地,抵抗组织在阿泰尔在岛上行动进行了关键的帮助;反过来,阿泰尔在确保抵抗军成功将圣殿骑士驱逐出岛、刺杀了包括布沙尔本人在内的圣殿骑士主要领导人起了主要作用。

历史编辑

1191年秋,刺客贾巴尔联系了利马索尔抵抗组织领袖亚历山大,告诉他阿泰尔将要来到岛上,需要他们的支持。在与阿泰尔接头后,亚历山大告诉他关于一些关键圣殿骑士人物和他们在该地区的位置,在从间谍奥斯曼那里得知赤须弗雷德里克并将其作为目标后,阿泰尔和亚历山大还与奥斯曼达成交易,让他帮助阿泰尔进入城堡区域

Assault Cypriot Resistance Safehouse 1

利马索尔的抵抗组织据点着火

成功刺杀弗雷德里克后,圣殿骑士袭击了抵抗组织在利马索尔的据点,据点被烧毁,同时也损失了好几个人手。之后,在阿尔芒·布沙尔于大教堂处宣布弗雷德里克的死讯时,奥斯曼因质疑阿尔芒被其杀死。

尽管伤亡惨重,仍有几名成员幸存了下来,亚历山大便在其中。之后他给了阿泰尔最后的援助,试图改组抵抗组织,让阿泰尔去找帕夏以前往凯里尼亚。亚历山大进一步让阿泰尔去找凯里尼亚地区的领导巴纳巴斯寻求帮助。说了这些之后,阿泰尔离开了亚历山大和他的手下。

阿泰尔到达凯里尼亚后,遇到了抵抗组织马科斯和他的手下,他们逮住了试图逃跑的玛利亚·索普。阿泰尔建议让抵抗组织的人带着玛利亚,而他去寻找据点,之后阿泰尔遇到了“巴纳巴斯”。此人让阿泰尔去刺杀塞浦路斯的约纳斯来换取帮助,而在阿泰尔如此做之后,他不知不觉中引发了一场暴动,让玛利亚和马科斯处于危险之中。在他回到凯里尼亚海港救出他们之后,马科斯和玛利亚等人前往据点,而阿泰尔前去平息暴动。

Assault Kyrenia Harbor II 2

阿泰尔在凯里尼亚海港救出一些抵抗军

当阿泰尔回到据点时,找到了马科斯和玛利亚,而“巴纳巴斯”却不知所踪。马科斯接着告诉他莫洛奇的事情,是此人加剧了暴动,而阿泰尔表示自己回去消灭他们。在他杀死莫洛奇回到据点之后,马科斯表示据点遭到袭击,并对阿泰尔说明巴纳巴斯在阿泰尔到之前就被杀害了,之前阿泰尔碰到的是假货。接着阿泰尔被要求去营救抵抗军,他从一次处决中救下部分人。之后他又在偷取了圣殿骑士的钥匙之后,释放了其余人,但玛利亚却不在其中。

马科斯随后领导凯里尼亚的抵抗军,随后协助阿泰尔消灭剩下的圣殿骑士,让阿泰尔干掉了黑暗神使沙利姆沙哈尔兄弟。在这俩兄弟死后,圣殿骑士撤离了此地区,此地区从圣殿骑士的统治下解放出来。在马科斯保证凯里尼亚安全的情况下,阿泰尔跟踪圣殿骑士回到了利马索尔。

Investigate Limassol Castle Courtyard 2

城堡庭院中亚历山大的尸体

当他再次找到亚历山大的时候,亚历山大控诉他的背叛,因为巴纳巴斯的头被圣殿骑士送到了他的手上。阿泰尔澄清说,他遇见的“巴纳巴斯”并非此人,并告诉了他在凯里尼亚发生的事情。之后,亚历山大与阿泰尔合作,消除利马索尔的混乱,但过了一段时间,亚历山大在城堡庭院被杀死,阿泰尔再次曾碰到了冒充巴纳巴斯的人。然而这个密探最后被玛利亚所杀。

在塞浦路斯事件之后,阿泰尔离开了岛屿并继续在刺客组织中工作,而抵抗组织的结局也就不为人所知了。

组织信息编辑

该组织的大部分工作是秘密进行的,他们密切关注着城市,同时对政府的行动保持警惕。他们大多藏在位于市区不显眼的据点处,他们在此存放这大部分书籍、补给和武器,偶尔还关押囚犯。就像公会一样,抵抗组织在每个分部都有一个特定的领导人,他们经常协调各自的努力,并经常通过线人进行协商。

许多成员见多识广,知道城市周围的地点和捷径,当他们处境微妙时,这些捷径和地点就会派上用场。和刺客们一样,抵抗组织也在秘密对抗政府,隐藏他们的据点,保护他们的人手。

装备和行动编辑

抵抗组织的普通成员穿着深棕色衣服,并且在腰间佩剑。然而在公众场合,他们融入人群中,表现成顺民。他们更愿意直接保护平民,而不是与圣殿骑士正面交锋,这也许是因为他们人手不够的原因。

已知成员编辑

  • 利马索尔的亚历山大
  • 马科斯
  • 巴纳巴斯
  • 奥斯曼

联系人编辑

  • 贾巴尔
  • 帕夏
  •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琐闻编辑

  • 大多数成员穿着黑色长袍,和义勇市民相似。
  • 抵抗组织据点和刺客分部相似。据点入口位于屋顶,每个都有给成员的休息区。
  • 据点内有一个飞刀补给站。
  • 尽管他们与阿泰尔结盟,但如果当阿泰尔与其发生冲突他们也会辱骂阿泰尔。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