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Templars

“乞丐、妓女、吸毒者,麻风病人。你觉得他们能做个好奴隶吗?不能,即使是干最卑微的力气活呢?还是不能。我没有卖他们,而是拯救他们!但你会杀死我们所有人,没有任何理由。”
―塔拉勒对阿泰尔说的最后一句话,1191年。[来源]

塔拉勒(Talal)(1157年-1191年),奴隶贩子兼圣殿骑士,他是第三次十字军东征中,被受阿尔穆林指派的黎凡特刺客阿泰尔暗杀的九人之一。他在耶路撒冷富人区进行奴隶交易。

生平 编辑

作为耶路撒冷奴隶贩子 编辑

“他拿人们的生命换钱,绑架耶路撒冷人然后将他们卖为奴隶。”
―阿泰尔提到塔拉勒。[来源]

塔拉勒以前在撒拉森军队服役, [来源请求] 回到圣城耶路撒冷后,他在当地组建了一个强盗团伙,成员都对他忠心耿耿。他们以一个旧仓库为窝点,不久之后便以贩卖男女及儿童去远方做奴隶而臭名昭著。尽管当地治安队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他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定期收受塔拉勒的贿赂。[1]

作为一个优秀的战士,塔拉勒的战斗技术远近闻名。他无人能敌,还喜欢向人自夸自擂。另外,他还为他的贩奴行为做出正当解释,称他掳来的那些可怜的乞丐、妓女和罪犯只要得到工作,遵守纪律,就能过上好的生活。[1]

死亡 编辑

“看来我不能帮助你,因为你不希望自己得到帮助。我不能让我的工作受到威胁。你离开我别无选择。你必须死。”
―塔拉勒对阿泰尔说,1191年。[来源]

阿泰尔在富人区调查塔拉勒的行踪,发现他藏在一座仓库里。阿泰尔刚踏进去,塔拉勒便出现并开始嘲笑他。[1]

塔拉勒命人包围阿泰尔,在高台上向他夸耀嘲讽一番后便命令手下人杀了他,手下表示没有问题。塔拉勒欣赏着这场战斗,等待手下人打败阿泰尔。然而阿泰尔却反将他们一一灭掉。[1]

640px-AC1 Talal Death

阿泰尔刺杀塔拉勒

意识到形势的危险后,塔拉勒通过天花板的机械密门逃离了仓库。阿泰尔立刻在耶路撒冷的屋顶和街道上开始了对逃跑目标的追击。[1]

追捕过程中,塔拉勒经常回头,试图说服阿泰尔饶了他。尽管塔拉勒在忙着逃跑,但他还是没注意一位带着罐子的平民妇女,两人相撞后摔倒在地。塔拉勒还没来得及起来逃走,就被缩短距离的阿泰尔使用袖剑捅死。[2]

塔拉勒在临终时说,他所售卖的是耶路撒冷最不幸的、比奴隶还悲惨的人,他将他们卖为奴隶不是为了获利,而是拯救他们。他还说,他不再相信任何来世的东西,他“拯救”的人也和他一样抛弃了他们的信仰。接着塔拉勒无法说出更多,死在了阿泰尔怀中。[1]

性格特征 编辑

640px-AC1 Warehouse ambush

阿泰尔面对塔拉勒

塔拉勒并不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他违背人们的意愿将他们囚禁起来。他一直认为自己在做对的事,他说被他囚禁的人仅仅是乞丐,妓女,吸毒者和麻风病人,他试图拯救这些人。他也知道自己的死不会阻碍到教团对目标的行进。[1]

和他的那些圣殿同伴一样,塔拉勒已经放弃了对神的信仰,他不仅说自己放弃了,还认为自己照顾这些人是在拯救他们。他还有点自大,觉得阿泰尔将无法打败自己的手下,甚至在事前嘲笑了他。[1]

塔拉勒一般会在背上背一把弓和一个装满了箭的箭袋。虽然他对弓箭更有经验,但他的腰间却挂着一副剑套。他穿着有黄色条纹的深灰色上衣,搭配纯白色的裤子。他的每只手腕上都系着臂甲,身上还缠有一条粗皮带。他留着山羊胡,编成辫子的头发耷在后脑勺上。他的身材也很匀称。[1]

琐闻趣事 编辑

  • 2007年E3宣传中,游戏就以阿泰尔渗透奴隶窝点,追杀塔拉勒的场面为预告片。
  • 塔拉勒是会被好心市民阻止逃跑的暗杀目标,除他之外还有西布兰特阿布尔·努库德朱巴尔·阿拉·哈基姆
  • 塔拉勒死后,他的护卫还会在耶路撒冷出现。
  • 塔拉勒(طلال)是一个阿拉伯名字,意思是“值得赞扬的”和“好的”。
  • 在《刺客信条》移动版改编中,塔拉勒(Talal)的名字被拼成了“Tallal”。尽管他仍是奴隶贩子,但他没有被描述和撒拉森人有关系,而是穿着圣殿骑士的重型战甲。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用弩射中了他头顶的灯,落到了塔拉勒和另两名圣殿骑士所站的油坑中,让他们被焚烧而死。

图片 编辑

参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