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Technology.pngEraicon-TWCB-02.png

PL Truth SeekerHQ.png 我想问你一些事, 你… 你叫什么名字?

此词条的题目是推测出来的,此词条的正式名称并没有出现过。

“起初,我们还相信我们能够得救,我们试图直面太阳的怒火,然后想办法抑制它。我们计划建造四座塔,用来将她的怒火引到这里,然后将其化解。但纵使我们运用所有知识、调动所有资源,建造所需的时间还是太长。我们有一千年的时间,却仍然不足以完成它……连第一座塔都没完工,计划就被放弃了。我们留下来另谋他法。当我们埋头在其他方案里时,有一些人回来了。他们想将这一过程自动化……用金属来完成肉体所不能完成的事情。”
―朱诺于2012年如此说道。[来源]-[记忆]

戴斯蒙德看着其中一座塔的全息图。

这些towers)是由伊述人建造的设施,建造它们的明确目的是通过保护世界免受太阳耀斑的影响来预防多峇巨灾的发生。

虽然它们在最初的目的上失败了,但是建造它们带来的时间和自动化的建造过程使这些塔成功地保护地球免受2012年日冕物质抛射的影响。[1]

历史[]

大约在人类-伊述战争期间,那些决定不介入这场冲突的先行者们开始研究对太阳耀斑的可能的解决方案,以拯救地球及他们文明。这些方案的其中之一包括建造四座塔,这些塔会将太阳耀斑引向大神殿以消除它。但不幸的是,这被认为是一个失败的解决方案,因为即使是其中一座塔的建造过程也将花费太长时间。该项目因此被放弃了,伊述人转向了其他寻求救赎的努力。[1]

尽管如此,当其他人被派去寻找其他替代方案时,一些伊述人回来继续完成建造。在自动化机器的帮助下,他们设法将这一过程延长到多峇巨灾发生很久之后,最终,四座塔都建造完成,并被隐藏在峡谷中,这样就没有人类能打扰它们了。这些塔后来将与全球极光装置相连,以产生行星护盾。[2]

2012年12月21日,戴斯蒙德·迈尔斯了解了自己行动的后果,但他仍然决定通过献出自己的生命触摸启动整个系统的设备来保护地球免受太阳耀斑的影响。他成功地拯救了世界,但在此过程中释放了被囚禁在大神殿中的朱诺[1]

登场作品[]

参考与来源[]

  1. 1.0 1.1 1.2 刺客信条III
  2. 刺客信条III官方游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