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IEraicon-Assassins

“我忠于兄弟会。此诚可鉴。所以你要么杀了我,要么就从我面前消失。长官。”
―埃曼努埃尔对威廉·迈尔斯说,2014年。[来源]
ACi-ToTheTeeth

埃曼努埃尔·巴拉萨

埃曼努埃尔·巴拉萨(Emmanuel Barraza),也被称为曼尼(Manny),是一名驻扎在阿泰尔II号上的刺客组织成员。他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担任船上的装甲与武器教练。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埃曼努埃尔曾一度在军中服役,[1]他曾在他的狗牌上烧了一个刺客徽记,以此展示他对组织的热忱。[2]在他作为刺客的第一个任务中,埃曼努埃尔被威廉·迈尔斯委派寻找一名在反恐战争中出现的圣殿骑士。然而,他却发现了一辆满载着孩子的巴士,孩子们的胸口绑着炸药,而这辆车将被阻挠和平谈判。[1]

两害相权取其轻,埃曼努埃尔被迫杀死了绑着炸弹的孩子们,以破坏信条的第一原则——不滥杀无辜——为代价,去确保和平会谈的成功。然而,这件事让埃曼努埃尔的情绪产生了极大的波动,足以让他发誓绝不再夺走任何人的生命,尽管他仍会继续为刺客组织效力,获取武器和训练他的刺客同伴使用武器。埃曼努埃尔最终被指派登上阿泰尔II号,由直接刺客导师盖文·班克斯指挥,这个举动让埃曼努埃尔认为威廉把“【他】推到一边【给了盖文】”。[1]

日本任务编辑

2013年10月1日,在苏禄海上航行时,巴拉萨检查了从菲律宾枪匠手中为船员们购买的武器,为有可能在日本大阪阿布斯泰戈特工的战斗做准备。[3]

埃曼努埃尔和他的刺客同伴在12月4日抵达大阪,他陪同盖文和另一名刺客来到大阪兄弟会的总部。他们发现他们的刺客同仁已经遭到攻击,埃曼努埃尔利用他的专业知识调查尸体倒在那里和他们是如何死亡的。盖文利用他的鹰眼视觉发现是黑帮进行了这次攻击,而不是阿布斯泰戈。埃曼努埃尔和他的刺客同伴们随后受命寻找任何刺客幸存者和调查攻击者的身份。[4]

一个曾被推测已经灭亡的黑帮分支阴摩罗鬼组被怀疑制造了攻击,12月12日,埃曼努埃尔设法跟踪了一笔现金找到了阴摩罗鬼组的新总部。[5]

12月17日,埃曼努埃尔同盖文前往阴摩罗鬼组的总部。总部的守卫高仓清志拒绝让他们进入,并威胁称如果他们不离开就会攻击他们。盖文试图用心理战扰乱清志的思想,但结果他脸上捱了一击,被打倒在地。[6]在清志殴打盖文的时候,埃曼努埃尔没有出面干预,这让盖文想起他是个和平主义者。不过,他听见两位其他阴摩罗鬼组的成员讨论说“婆婆”——望月纱子——不会喜欢这样做,因为她在努力隐藏兄弟会。[7]

GOG NoHarm L

埃曼努埃尔阻挡清志的攻击

埃曼努埃尔意识到这些流氓实际是刺客,当清志试图杀死盖文时,他用手掌挡住了清志的袖剑[7]埃曼努埃尔随即问他信条的第一原则是什么,在清志回答之后,埃曼努埃尔向他展示了自己烙有刺客徽记的狗牌。清志向埃曼努埃尔和盖文道歉,稍后他称赞埃曼努埃尔处理疼痛的能力,称他“就像是日本人”。[2]

12月23日,埃曼努埃尔在阿泰尔II号 上找史蒂芬妮·邱医生更换他伤口的绷带。在盖文不断抱怨时,埃曼努埃尔保持沉默。盖文随后又说如果埃曼努埃尔如果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的话,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8]

31日,埃曼努埃尔与剩下的刺客以及纱子、清志前往东京收集补给,他与清志打了几个小时的拳击,之后清志邀请他以及史蒂芬妮一起去KTV唱歌,埃曼努埃尔的歌被史蒂芬妮录了下来,对此他威胁说如果她敢放给别人听,自己就要打破不杀人的誓言。[9]

俄罗斯任务编辑

在破解了威廉·迈尔斯手札的另一个谜题后,埃曼努埃尔与盖文、埃米特前往莫斯科与当地的一名刺客会面。2014年3月16日,他们与加林娜·沃罗宁娜会面,她要求他们帮助自己杀死她的母亲,一名刺客科学家,现在已经发疯并让同伴强制进入Animus直至血缘效应而精神错乱。[10]

3月20日,埃曼努埃尔与其他三人来到了位于普罗特维诺的刺客实验室,在这里他们遇到了发疯的刺客们,但他依旧拒绝战斗乃至携带武器。在一旁观看三人杀掉已经疯掉的刺客们,而进入实验室后,他们发现加林娜的母亲深陷于Animus中,口中念叨着寻找到她那失踪的丈夫。埃曼努埃尔及二人看着加林娜用袖剑结束了他母亲的痛苦。[11]

埃曼努埃尔一行人很快离开了莫斯科,路上盖文说服了加林娜加入了他们。3月27日,他们抵达了圣彼得堡与剩余同伴会合。一起登上了阿泰尔II号。[12]

清查间谍编辑

ACi-DishonorableDischarge

埃曼努埃尔被威廉审问

在结束莫斯科行动后,埃曼努埃尔及剩下的刺客们根据盖文通过解开威廉·迈尔斯所留下的手札中的谜题得答案,航向了挪威一个隐秘的洞穴。5月1日,阿泰尔Ⅱ号抵达了威廉的藏身处。[13]

瑞贝卡·科瑞恩开始改进阿泰尔Ⅱ号的系统时,她发现在船上有一个间谍,其隶属于一个名为起始的组织,[14]正不断将他们的信息上传至一个数据库中。于是除了盖文和加林娜以外的所有船员都挨个到船上的一个小房间中接受威廉的审问,直到洗脱罪名为止。[15]

5月9日,埃曼努埃尔第三个接受审讯,内容是关于他的第一次刺客任务,威廉认为他有充足的理由背叛组织,又指出他在大阪与普罗特维诺的任务中毫无行动一事,同时他过去的军事训练记录也很符合起始者的某些特征。尽管威廉如此质问,埃曼努埃尔只是简单的表达了自己对兄弟会的忠诚并表示自己可杀不可辱。[1]

参考与注释编辑

  1. 1.0 1.1 1.2 1.3 刺客信条:起始 – Surveillance: "Dishonorable Discharge"
  2. 2.0 2.1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No Harm"
  3.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To the Teeth"
  4. Assassin's Creed: Inititaes – Surveillance: "Osake He Youkoso"
  5. Assassin's Creed: Inititaes – Surveillance: "Osaka's Underworld"
  6.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Rattling Cages"
  7. 7.0 7.1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A Horrible Beating"
  8.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Help Wanted"
  9.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R.I.P. 2013"
  10.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Meet Galina"
  11.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Matricide"
  12.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A New Dawn in Moscow"
  13.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Here We Are"
  14.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What's an Initiate?"
  15. Assassin's Creed: Initiates – Surveillance: "William's White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