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Assassins

埃及刺客兄弟会Egyptian Brotherhood of Assassins),早期也被称作无形者Hidden Ones),是位于埃及刺客公会,这是最早的刺客分支,由锡瓦巴耶克于公元前47年建立。

历史编辑

托勒密埃及时期编辑

先驱编辑

公元前2世纪,在埃及似乎运营着一个原始的刺客兄弟会,如公元前196年建造的罗塞塔石碑,其中包含着一些有关刺客的敏感信息。[2]

刺客的基础编辑

艾雅: "当我们暗杀时,我们只刺杀那些应死之人。那是少数的试图控制我们的病态灵魂......但他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是谁。我们精心策划着一首首冷酷之诗。"
巴耶克: "复议,我不再是一个父亲,一个丈夫,或一个守护者。我是无形者"
―艾雅和巴耶克兄弟会创建期间的对话,公元前47年[来源]
在被克利奥帕特拉出卖给上古维序者之后。巴耶克意识到支持克利奥帕特拉是一个天大的错误。于是他联合了小法诺斯、帕塞拉普塔、塔希拉、弗西达斯和艾雅组成了对抗秩序,捍卫平民的自由意志的同盟——兄弟会。巴耶克和艾雅发现,上古维序者们对亚历山大大帝陵墓有着浓厚的兴趣,于是便对此展开了调查。在那里,他们发现了身受重伤的阿波罗多洛斯,他声称凯撒的中尉弗拉维乌斯便是上古维序者这棵盘根错节的大树中的真正的领袖——“狮子”。他和塞普提米乌斯从坟墓里拿走了这个圆球一根手杖,并且已经前往锡瓦密室[3]

回到锡瓦后,他们发现密室的大门已然洞开。巴耶克追上了弗拉维乌斯,即便此时他已经激活了伊甸苹果,也仍然无法阻挡复仇心切的巴耶克,并最终以死偿还了杀害卡慕的罪孽。巴耶克再度回到了艾雅的身边时,艾雅已经招募了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盖乌斯·卡西乌斯·隆基努斯。她坚持要与布鲁图斯和卡西乌斯一起前往罗马刺杀凯撒和塞普提米乌斯,而巴耶克也需要在孟斐斯西奈半岛建立刺客分部以保护埃及。无奈之下,巴耶克和艾雅只得分别。在地中海的两岸兑现着最初在刺客兄弟会时,在阴影中保护世界的誓言。在他们分开后,巴耶克将他的猎鹰头骨(卡慕的项链)丢进了沙子中。嗟乎鹰喙,刺沙留痕。这沙子上的印记也成为了他们新的兄弟会标志[3]

西奈半岛的征程编辑

公元前38年,巴耶克前往与叛军领袖盖米拉特结盟的兄弟会西奈分部,并将盖乌斯·尤里乌斯·路菲欧将军的三名副手刺杀。[4]

随后,西奈分部遭到罗马人的突击。巴耶克,塔希拉卡旭塔被捕获,巴耶克更是被钉在了十字架上。随即,已经改名为阿蒙内特的艾雅出现将其救下,并告诉巴耶克,无形者的西奈分部声势太大,甚至已经传到了远在罗马的她们耳中,他们中间极有可能出现了叛徒。[4]

两人联手营救了卡什塔和塔希拉,但卡旭塔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在巴耶克的怀中死去。随后两人前往刺杀路菲欧并成功将其枭首。[4]

这时阿蒙内特告知巴耶克,盖米拉特在斗争中放任无辜的村民死去,从而激化仇恨,让更多的人加入他的叛军。盖米拉特在面对巴耶克的质问时表示他们仍是统一战线,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推翻上古维序者的统治。巴耶克则回应道:“不,这是战争,不是屠杀。”最终在巴耶克在战斗中杀死了盖米拉特,在随后重建西奈半岛分部时,他制定了一条原则:任何无形者都不得伤及无辜。[4]

刺杀埃及艳后编辑

在公元前44年3月15日的凯撒遇刺事件之后,艾雅决定赦免克利奥帕特拉的罪行。[3]但是在公元前30年8月12日,已经改名为阿蒙内特的艾雅潜入了亚历山大的宫殿,将凯撒里昂击倒,并与她的前朋友和法老克利奥帕特拉对峙。在屋大维围攻这座城市时,阿蒙内特敦促克利奥帕特拉屈服于她的命运,而克利奥帕特拉最终接受了这一要求,条件是阿蒙内特将凯撒里昂带回罗马,并把他训练成一位无形者。阿蒙内特递给了克利奥帕特拉一瓶毒药,随后,克利奥帕特拉在阿蒙内特带着失去知觉的凯撒里昂离开后服用了这瓶毒药自杀了。在一座灯塔的岸边,她与弗西达斯会面,之后,她们与凯撒里昂一起乘坐一艘三桅小帆船前往罗马。[5]

中世纪时期编辑

帮助马穆鲁克人编辑

EgyptAssassin

埃及刺客击杀圣殿骑士

13世纪初期,埃及刺客从一位商人那里购得了阿赛特节杖,商人声称这是从一名发现了古罗马船只残骸的意大利渔民那里购买而来。1250年,黎凡特刺客兄弟会任命一名埃及刺客将这柄节杖带到他们的盟友马穆鲁克人处,以协助他们反抗阿尤布王朝的统治。 然而,在其前往开罗运送神器的途中,却遭到了圣殿骑士的袭击。[6]

尽管身负重伤,这名刺客还是成功的抵御了圣殿骑士的袭击,并成功的将阿赛特节杖交到马穆里克人手中。这柄节杖帮助他们的奴隶起义大获全胜,也成为了巴赫里王朝的重要奠基石。[6]

1257年,黎凡特刺客兄弟会解散。黎凡特兄弟会的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儿子达里姆·伊本-拉阿哈德搬到了亚历山大[7]达里姆和他兄弟的遗孀、孩子们共同生活。[8]这样也使他们的血脉融入了埃及刺客之中。[7]达里姆还特地前往了巴赫里王朝,并将伊甸苹果交给了他们的第一个苏丹,以此进一步强化了这名苏丹的权力。[6]

寻找阿赛特节杖编辑

AC5EC-Numa Templars

努马在卡纳克与圣殿骑士战斗

1340年,在阿塞特节杖被巴赫里王朝占有近一个世纪之后,埃及圣殿骑士从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苏丹手中夺走了节杖,刺客们把寻找节杖的任务委托给了努马·阿尔卡姆辛,以及他的徒弟阿里·阿尔格雷布。经过一年的努力,努马和阿里找到了圣殿骑士的藏身之处——卡纳克的阿蒙神庙。[9]到达卡纳克的阿蒙神庙时已经是晚上了,两人穿过一个村庄,阿里注意到一个男人带着一把刻着圣殿骑士的十字架的匕首。阿里及时通知了努马,并点起一把火,吸引这名圣殿骑士的注意力,给努玛创造了找到阿塞特节杖的机会。[9]

天不遂人愿,火的效果并不理想。努马被圣殿骑士团团围住,就在他们激烈交锋之时,阿里成功偷到了节杖。二人随即带着神器逃离了卡纳克。[9]

再失神器编辑

两天后,努马抵达了开罗苏丹的宫殿。苏丹希望努玛将节杖交到他的手中,但刺客并不信任这名领袖,并告诉他们:除非有能够令节杖重归尊崇的新任苏丹出现,否则神器将永远留在刺客手中。这一席话激怒了苏丹,他认为这是对他的侮辱,于是下令将其投入大牢。 [9]

在牢房中,努马遇到了一名叫做莱拉的女人。她声称自己曾是一名圣殿骑士,但是自己参加圣殿骑士只是为了杀死那个人——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也就是前任苏丹,而如今同样身陷牢狱的她不是圣殿骑士的真正信徒。随后,二人携手逃脱牢狱,抵达了莱拉在行刺前准备好的安全屋,是夜,莱拉勾引了努马并和他做爱。[10]

就在努马入狱之时,阿里被埃德富神庙的圣殿骑士俘虏并严刑拷打,甚至打断了他的手腕。终于,精神崩溃下的阿里同意协助圣殿骑士击杀他的老师来活命。[10]

努马抵达了埃德富神庙后注意到了阿里包扎着的手腕。旋即,圣殿骑士们冲了出来将二人包围。莱拉走出人群,对努马说:“现在阿赛特节杖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的命。”她当着那战战兢兢的学徒的面,将匕首刺入了努马的心脏,并告诉他:“我之前说的,都是谎言。”随后,她信守诺言,放过了一旁瑟缩的阿里。[10]

尽管阿里背叛了他的老师,但并没有背叛他对兄弟会的忠诚。他在努马与莱拉决斗时将节杖藏在了手臂的绷带中。离开之后把它藏到了埃德富附近沙漠的一个水井中并试图与兄弟会的人员联系。背信弃义的人就像鬣狗与秃鹰,但却不像二者那样能食腐而生。几周之后,阿里因吃了腐败的肉,食物中毒而死。[10]

莱拉将节杖带回开罗交给苏丹时才发现这是用树枝冒充的假货,于是立刻开始追踪阿里。机缘巧合之下,追踪过程中莱拉因口渴而在阿里丢下节杖的水井处停下,发现了神器的闪光。但在攀下去的时候失足跌落井底,头部遭到重创,失去意识。三天后,一伙贝都因人路过将其救出并悉心照料。失忆的她早已忘却自己的身份和任务,不知不觉间离开了苦苦追寻的节杖。她跟随贝都因人离开,但在九个月后,生下努马的孩子时难产大出血而死。至此,节杖的下落永远无人知晓。[10]

文艺复兴时期编辑

1511年,埃及刺客的导师是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后裔伊斯坎德尔。那年,他被逮捕并即将被处决,但他最终被意大利刺客兄弟会的导师埃齐奥·奥迪托雷君士坦丁堡派来的奥斯曼刺客所救。 [7]

奥斯曼埃及时期编辑

1794年,埃及刺客的导师是在开罗工作的阿尔莫林阿尔诺·多里安需要保证一个伊甸苹果的安全,他将其从圣但尼之头中取出,并安排一名巴黎刺客将其送入开罗城中。[11]

人物编辑

托勒密埃及时期
详见于无形者

中世纪时期

文艺复兴时期

奥斯曼埃及时期

盟友编辑

托勒密埃及时期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