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Realworld.png

PL Broken-heartedHQ.png此条目还是个小作品而且还需要扩充。 你可以帮助刺客信条维基来扩充这个页面

桌面游戏《地产大亨》的《刺客信条》联动版于2014年11月由Winning Moves公司在欧洲发售。

基于《刺客信条:辛迪加》视觉效果的版本于2015年7月14日发行。

游戏道具[]

在《地产大亨》的普通版里,帽子、汽车、熨斗等众多形状的棋子代表着玩家。而在《刺客信条:地产大亨》里,玩家则能选择《刺客信条》系列的各位主角——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拉通哈给顿爱德华·肯威艾弗琳·德·格朗普雷以及亚诺·多里安

其它的游戏道具也根据《刺客信条》系列的主题风格进行了变更。金钱被换成了阿布斯泰戈点数,惯例使用的真实地名则摇身变为了《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中登场的历史地点。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阿布斯泰戈娱乐则取代了海滨小道(Boardwalk)与公园地(Park Place),成为了游戏的基础产权地块。

辛迪加版[]

加入兄弟会,在这个刺客信条辛迪加版的地产大亨中以你自己的方式进行投资、磋商以及贸易取得胜利吧。越过那些工业革命时期令人叹为观止的概念艺术,从圣殿骑士手中夺回那些维多利亚时代的著名地标建筑。而你会如何用计?是在棋盘上潜伏,只在时机成熟时发出猛击,还是从下水道强占这座城市?今天就订购这世上最棒桌游的限量版本吧!

地产大亨:刺客信条辛迪加》提供大本钟、蒸汽船、圆顶礼帽、乌鸦、枪支以及指虎形状的棋子代表玩家。

画廊[]

参考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