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Templars

爱德华:“所以说,你们就是圣殿骑士想找的人,是吗?”
玛丽:“在你出现淌进这趟浑水之前,一直是我们在追杀他们。我们是他们的克星,但现在他们掌握着主导权。”
―1716年,爱德华·肯维和玛丽·里德讨论加勒比圣殿。[来源]

圣殿骑士组织西印度群岛分册West Indies Rite of the Templar Order)有时也被简单称作加勒比分册Caribbean Rite),[1]是主导西印度群岛地区的圣殿骑士分册。这一组织与其他殖民地其他组织针锋相对,导致了海盗和未来将成为刺客爱德华·肯维将面对的腐败浪潮。

该分部在海盗黄金时代中期,由两次任古巴总督的劳雷亚诺·德·托雷斯-阿亚拉建立,任务是寻找曾经的伊述监控中心,一个叫做观测所的先行者遗址。因此,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找到圣者巴塞洛缪·罗伯茨,希望从他那里得知观测所的位置。

从1715年起,海盗爱德华·肯维的干涉让他们的努力趋于复杂,他们误以为他是刺客叛徒邓肯·沃波尔,并因此让他得知了自己的秘密目标。最终,爱德华草率刺杀了西印度群岛分册几乎所有重要成员,并被正式招募进入西印度群岛刺客兄弟会。1722年,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努力,西印度群岛分册终于找到了观测所,但在最高大师劳雷亚诺·托雷斯能够利用装置之前,就倒在了爱德华的剑下。

历史编辑

发现时代编辑

到1503年,圣殿骑士开始向新世界扩张。[2]

1521年,西班牙探险家胡安·庞塞·德·莱昂圣殿骑士组织西班牙分册的影响,来到佛罗里达寻找青春之泉。然而佛罗里达的刺客派出一名特工米格尔·拉蒙卡洛·德·卢戈去阻止庞塞·德·莱昂,说服他放弃追求然后回头。庞塞·德·莱昂拒绝了,刺客就用一支毒箭射中他,后来他因中毒死亡结束了探索。[3]

建立编辑

西印度群岛分册是由西班牙圣殿骑士劳雷亚诺·托雷斯·德-阿亚拉于1673年来的此地区后,在17世纪后四分之一左右的时间建立的。[4]托雷斯在20多岁就加入了组织,是一名资深成员,并同时在1693至1699年担任西班牙帝国佛罗里达总督。[1][5] 在这个职位上,托雷斯对西印度群岛变得非常熟悉,足以有效地在该地区建立一个圣殿骑士组织新的支部。[1]

1707年左右,圣殿骑士指挥官亚历杭德罗·奥尔特加·德·马尔克斯青年岛的基地外活动,领导西印度群岛分册袭击了一个与刺客由联系的泰诺族村庄。尽管他摧毁了整个村庄,但他在战斗中牺牲了。[5]

西印度群岛分册一开始的主要目标就是寻找第一文明建立的监控中心—观测所。到了任务开始至少20年后的1715年,这里仍未被找到,不过托雷斯抓住了圣者巴塞洛缪·罗伯茨,知道他确定此处的下落。[5]

爱德华·肯维的介入编辑

同年7月,托雷斯组织了一场几名新招募者的入会仪式,包括不列颠私掠者伍兹·罗杰斯法国雇佣兵军火商朱利安·迪卡斯,以及刺客叛徒邓肯·沃波尔。三人都将在他位于哈瓦那庄园与他会面,邓肯专门送来了观测所所用的血瓶以及描绘了西印度群岛刺客所有分部秘密地点的地图。然而其他人不知道的是,邓肯在前往古巴途中被爱德华·肯维指挥的海盗袭击了。在邓肯被爱德华杀死后,这名海盗穿上他的行头伪装成他,计划渗透进圣殿骑士的会议骗取邓肯的报酬。[5]

会议上,因为没人见过邓肯,无人看穿爱德华的伪装,入会仪式也顺利进行。爱德华把地图和血瓶交给托雷斯,也不管它们是什么,只管拿到报酬。在入会仪式中,托雷斯简要介绍了找到观测所的主要目的,并向他们透露找到的圣者会带领他们找到观测所。[5]

第二天,圣殿骑士在码头集合,接收罗伯茨并将他的血液提取到血瓶中,据说这是观测所的钥匙。当护送圣者前往总督豪宅时,他们受到了刺客的伏击。按也由于爱德华的相助,刺客们都被打败,随后托雷斯将第一笔报酬,西班牙珍宝船队的一千雷亚尔给了爱德华。但爱德华并不满足于这点报酬,于是将希望转到了观测所上,相信卖出观测所会保证他终生富有。那天晚上他违反了托雷斯让第二天帮助审讯罗伯茨的要求,潜入了大宅并想亲自劫持罗伯茨,找到观测所的位置。然而罗伯茨已经逃跑了,而圣殿骑士发现了爱德华的潜入,在罗伯茨的牢房中抓住了他,意识到这个人一开始就不是邓肯·沃波尔。[5]

迪卡斯遇刺编辑

为了重新夺回罗伯茨,托雷斯向任何能为他效劳的人发出悬赏。与此同时,作为惩罚,爱德华被监禁在哈瓦那开往西班牙的珍宝船队中。1715年7月30日,船队被飓风击沉时,西印度群岛分册错误地以为爱德华葬身其中了。结果朱利安·迪卡斯没能想到还能再次遇到他,9月,他的旗舰方舟号被爱德华·肯维和他朋友爱德华·萨奇的目标,希望来为他们的海盗共和国取得大帆船加固防御。在逃离了海盗并停靠在他位于大伊纳瓜的基地后,迪卡斯作为分册的首席军火商,开始监督将武器运载到船上,但他的专注使得他在甲板上被爱德华从空中袭击。[5]

图卢姆袭击编辑

杀死迪卡斯是为了避免让圣殿骑士得知爱德华还活着,不过爱德华还是将大伊纳瓜的宅邸作为了自己的行动基地。于此同时,圣殿骑士在爱德华所给地图的指引下,在1716年对整个加勒比海区域的刺客基地发起了袭击。包括对西印度群岛刺客兄弟会总部兼刺客公会导师阿·塔拜住所的图卢姆发动的重大袭击。一支英军分遣队冲破了刺客的防线,将他们许多人与爱德华寒鸦号的船员押在一起扣为人质。陪同他们的还有劳伦斯·普林斯,一名圣殿的同伙,根据牙买加总督阿奇博尔德·汉密尔顿公函行事。爱德华杀死了英国的看守,救出了刺客和海盗,阿·塔拜也集结了一次反击,最终看到英国军队溃不成军。[5]

多线溃败编辑

1716到1717年对其他刺客分部的袭击也遭到了类似的失败。每一次都因爱德华·肯维对对方的协助而受到损失,他是为暴露刺客基地一事进行补偿,不过更多的是想从每个圣殿骑士领导那里拿到一套解开装有强大圣殿骑士铠甲的密室的钥匙[5]

已故的亚历杭德罗·奥尔特加·德·马尔克斯之女露西亚·马尔克斯发现了泰诺刺客欧琵娅·阿皮托的踪迹后,回到了他父亲之前在青年岛的基地,集结圣殿骑士部队发动攻击。阴谋之前欧琵娅得到了爱德华的警告,两人追踪露西亚到岛上并最终刺杀了她。[5]

在哈瓦那,爱德华及时赶到帮助罗娜·丁斯莫尔击退了圣殿骑士的袭击。哈瓦那的圣殿骑士领导希拉里·弗林特与丁斯莫尔的特务们多年来一直有小规模冲突。他雇佣扒手对丁斯莫尔进行军备竞赛,但在爱德华的帮助下,她能够摧毁弗林特的武器储备,削弱了他军备很大部分的力量。不久之后,弗林特被与丁斯莫尔的决斗分散注意力时,被爱德华刺杀。[5]

第二年,中国圣殿海盗金兰在拿骚勾引了拿骚刺客分部首领厄普顿·特拉弗斯的兄弟万斯·特拉弗斯。兄弟俩有各自拿着半张珍宝的藏宝图,金兰也被命令去拿到完整的藏宝图。金兰没有直接利用部队入侵,而是试图说服万斯杀害自己的兄弟。万斯曾尝试了两次,一次是欺骗爱德华厄普顿是一名圣殿,第二次自己带一名袭击者亲自动手。两次尝试都失败之后,厄普顿扭转了局面,让爱德华清理掉他们,而爱德华也成功杀死了两人。[5]

多年以来,英国皇家海军指挥官、圣殿骑士肯尼斯·亚伯拉罕一直在牙买加负责对抗刺客安托领导的马龙战士的战争。尽管马龙人在装备技术上处于劣势,亚伯拉罕的军队还是没能将他们逐出山区。当他们找到安托的分部所在后,形势就有了转变的机会。但他们对基地的致命打击又被爱德华搅和了。这一挫折丝毫没有打击英军的锐气,因为预计将有大批武器到达武装他们的部队。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英军士兵甚至在一晚举行了宴会,但就在当晚,亚伯拉罕被安托和爱德华跟踪到并被刺杀。[5]

伊甸断片编辑

到了1716年,圣殿骑士有了一件拥有特殊能力的伊甸碎片,叫做伊甸断片。刺客山谬·贝勒米也在寻找伊甸断片。这名刺客以海盗的身份在推翻了海盗首领本杰明·霍尼戈尔德之后任命了一批重要的船员最高大师托雷斯指派克里斯托弗·康丹特弗朗西斯·休姆、本杰明·霍尼戈尔德以及巴恩斯保护伊甸碎片免被刺客夺走。[6]

贝勒米认为这枚伊甸碎片是由西班牙珍宝船队运送的,于是在海盗阿朗佐·巴提拉以及奥利佛·莱维塞尔的帮助下袭击了船队。巴提拉发现神器不在珍宝船队中,便尾随巴恩斯和休姆窃听了一场圣殿骑士会议,发现他们密谋杀死贝勒米。同时,贝勒米发现了神器在圣殿骑士盟友劳伦斯·普林斯手中。海盗们很快袭击并成功偷取了伊甸碎片,捕获了普林斯的船只维达号,并在此过程中杀死了休姆。[6]

圣殿骑士相信神器在贝勒米手上,于是他们在马萨诸塞州击沉了维达号杀死了贝勒米。同时康丹特潜入拿骚的海盗共和国偷取神器。然而莱维塞尔发现康丹特是圣殿骑士,于是离开了岛屿,并给巴提拉留下找到他的线索。当他逃跑时,圣殿骑士伏击并击沉了他的船,但这名海盗利用伊甸碎片的力量登上另一艘船逃跑了。巴恩斯在之后因没能说出奥利佛·莱维塞尔逃跑的位置被康丹特所杀。[6]

与奴隶主的交易编辑

1717年1月,托雷斯接到消息说荷兰奴贩劳伦斯·普林斯抓住了罗伯茨,并准备按照承诺将他卖给圣殿骑士。为了筹集这笔钱,托雷斯去了分册的一个堡垒殖民地城堡,但他在离开前爱德华·肯维就入侵了此处并夺取了黄金。爱德华也在为观测所这一目标寻找圣者,于是逼迫托雷斯按照他的条件进行交易。[5]

因此当托雷斯4月份在金士顿与普林斯会面时,爱德华带着一部分赎金紧随其后。他的计划是一旦普林斯证明了圣者就在自己手中他就会给出剩下的钱。但托雷斯和普林斯不知道,刺客玛丽·里德也在后面准备进行刺杀,不过爱德华让他延缓行动直到他们见到了圣者本人。然而当托雷斯和普林斯到达了一个僻静处时,这名奴隶主注意到了玛丽和爱德华,于是反悔交易,并命令士兵杀死他们。于是托雷斯失去了一直以来期待的奖励空手而归。而那天晚上,普林斯被爱德华刺杀,而罗伯茨则逃脱了。[5]

霍尼戈尔德的活动编辑

1718年,伍兹·罗杰斯被任命为巴哈马总督,并试图重建无政府主义下的拿骚的秩序,而到那时为止,拿骚还是如爱德华·肯维、本杰明·霍尼戈尔德以及爱德华·萨奇等人建立的他们口中的海盗共和国。罗杰斯与7月22日抵达拿骚,带来国王赦免的消息,即对1718年9月5日之前接受赦免的海盗宽大处理。霍尼戈尔德对海盗共和国的失败大失所望,接受了罗杰斯的意见,并很快加入了圣殿骑士。[5]

与此同时,圣殿骑士发现罗伯茨在一艘名为公主号奴隶船上工作,这艘船定期驶离金士顿。1719年5月,罗杰斯与霍尼戈尔德从金士顿的调查中得知公主号六周前在普林西比海岸被海盗袭击。霍尼戈尔德派遣手下在左右手乔赛亚·伯吉斯以及约翰·科克拉姆指挥下到普林西比夺回罗伯茨。但爱德华窃听了他们的对话,由于在发现爱德华后未能阻止他逃走,圣殿骑士与爱德华又开始了前往普林西比对圣者的争夺。[5]

虽然伯吉斯和科克拉姆先到,但他们还是再1719年6月19日被爱德华杀死,以阻止罗伯茨逃跑的消息传到圣殿骑士耳中。9月,装载着西印度群岛分册主要圣殿骑士的血瓶的葡萄牙帆船吾主号被罗伯茨和爱德华抢走。之后,霍尼戈尔德跟踪了两名前往观测所的海盗。在前往观测所的路上,他们间发生了一起海战,霍尼戈尔德很快战败,他的船只本杰明号被搁浅在被称作“恶魔的脊椎骨”的地方。而霍尼戈尔德在这里死于爱德华之手。[5]

最后的进展编辑

1720年11月,罗杰斯和罗特斯出席了对玛丽·里德以及安妮·伯尼海盗罪的审判,他们也见到了爱德华·肯维。爱德华被罗伯茨出卖给英国当局之后在皇家港监狱中煎熬了一年多。圣殿骑士意识到爱德华曾与罗伯茨合作过,提出如果他透露观测所的位置,就将他放出监狱。为此,他们利用影响力延迟了爱德华本人的审判以及处决,但知道不能无限期这样做。然而在1721年4月,刺客最终采取行动营救玛丽和安妮,同时也释放了爱德华;这名海盗不久后正式加入了刺客。[5]

一个月后,由于对巴哈马糟糕的财政管理感到不满,国王乔治一世将伍兹·罗杰斯召回英格兰。返航之前,罗杰斯在金士顿举行了一场欢送会,但他差点被伪装成意大利外交官鲁杰罗·费拉罗的爱德华刺杀。而作为分享了罗伯茨情报的回应,爱德华饶了他一命。[5]

尽管罗伯茨后来死于爱德华之手,托雷斯最终还是在1722年8月找到了观测所。当他发动远征到那里时,他的替身诱饵被爱德华于圣萨尔瓦多·德拉蓬塔城堡刺杀。爱德华在一场激烈的决斗中杀死了托雷斯的保镖鲨鱼,然后逃出了陷阱。[5]

1722年9月1日,托雷斯来到了观测所。他的士兵们屠杀了保护此处的守护者们,强行穿过丛林到达了目的地。然而当他努力穿越这一建筑群时,他的部队被防御机制摧毁了。托雷斯自己毫发无伤进入了中央大厅,但却被移动平台和陷阱困住,最后被爱德华毫不留情杀死。[5]

艰难再起编辑

随着托雷斯之死以及西印度群岛分册全部领导成员的覆灭,这一支部几乎被完全摧毁。刺客对西印度群岛的控制在接下来几十年中没有受到圣殿的干扰。1742年,由于有错误的传言[7][8]说传奇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先行者之盒被一艘马尼拉大帆船运往了阿尔普卡科,不列颠圣殿骑士约翰·哈里森向他们的最高大师雷金纳德·伯奇报告说西印度群岛对圣殿骑士来说十分难以渗透。同样在1750年,路易斯安那分册拉斐尔·华金·德·费勒写信给父亲,表达他对圣殿骑士完全失去这一地区的恐惧,因为他找不到重建西印度群岛分册的方法。尽管如此,德·费勒还是在诱骗了年迈的罗娜·丁斯莫尔之后从她那里窃取了一张尤卡坦半岛地图以及一些刺客之间的书信。[9]而那张地图有助于他寻找奇琴伊察神殿[10]

1741年,劳伦斯·华盛顿作为1739年英国议会创建的步兵团的一部分来到牙买加并参加了对卡塔赫纳新格拉纳达古巴巴拿马的远征。这场战争后来被称为詹金斯之耳战争[11]

七年战争期间,圣殿骑士谢伊·科马克派遣使者去找弗朗西斯科·卡希加尔·德·拉·维加以维持组织与他的关系。[11]

1773年,就在美国独立战争之前,不列颠军舰温德米尔号载着一些圣殿关注的神秘货物航行到巴哈马。这艘船和舰队被拉通哈给顿罗伯特·福克纳指挥的殖民地刺客船只天鹰号击毁。同年晚期,另一艘英军战舰利维坦号试图与一位重要的圣殿骑士密使从巴哈马航向英格兰,但也被天鹰号击毁。[12]

现代编辑

2014年,在古巴有一名最高大师活动。那一年,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CEO以及内殿团首领艾伦·里金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发了一份备忘录,通知他如果继续进行他挖掘观测所以及找回对凤凰计划至关重要的伊述血瓶的计划,他会联络古巴、墨西哥以及美国的最高大师寻求协助。[13]

成员编辑

盟友和傀儡编辑

海盗黄金时代
七年战争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