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Templars

PL Truth SeekerHQ 我想问你一些事, 你… 你叫什么名字?

此词条的题目是推测出来的,此词条的正式名称并没有出现过。

PL MasterHQ 埃齐奥,我的朋友!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

这篇文章作为应急更新之用,为了使其更规范,请在必要的方面进行补充,并遵循我们的格式要求

圣殿骑士组织埃及分册Egyptian Rite of the Templar Order),在早年也叫上古维序者,是圣殿骑士组织最古老的分支,至少从托勒密时代开始就就在埃及各地活动。

历史编辑

埃及托勒密王朝编辑

前49年,当时还是上古维序者的圣殿骑士,秘密帮助了女王克利奥帕特拉,让她成为了埃及唯一的统治者。[1] 然而在前30年8月12日,埃及刺客阿蒙内特潜入克利奥帕特拉的宫殿,并用毒杀死了她。[2](实际上是艳后服自尽)[3]

中世纪编辑

取得阿赛特节杖编辑

EgyptAssassin

一名圣殿骑士被埃及刺客杀死

1250年,在马穆鲁克人起来反抗阿尤布王朝的统治后,圣殿骑士得知马穆鲁克人与刺客结盟了,并试图在一名埃及刺客将一个叫做阿赛特节杖伊甸碎片交给起义的马穆鲁克人之前将碎片截下来。然而尽管伤了那名刺客,他还是能够杀死了圣殿骑士,并将阿赛特节杖交到了马穆鲁克人手中,帮助他们对抗阿尤布王朝,有效地为巴赫里王朝奠定了基础。[4]

1340年,圣殿骑士在名叫哈丁·贝拉尔的当地人和富贝希尔·阿达吉尔的帮助下偷走了节杖,只留下了匕首柄的碎片,并将手柄偷运到了他们位于卡纳克的藏身处。[4]

刺杀苏丹编辑

Leila&Templar

圣殿骑士联络莱拉

1341年,圣殿骑士联系了苏丹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的侍女莱拉,并给她一个为多年所受屈辱报仇的机会,而莱拉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杀死苏丹的交易。一天晚上,莱拉作为仆从被召唤,当被要求陪同时,她以“圣殿骑士反抗压迫”的名义引诱了苏丹,然后割开他的喉咙杀死了他。她试图逃跑,但在逃离宫殿途中被抓获。[5]

AC5EC-Numa Templars

圣殿骑士在卡纳克与努马交战

后来刺客努马·阿尔卡姆辛(更为人知的名称是埃尔卡克)和他的学徒阿里·阿尔格雷布追踪圣殿们来到了卡纳克。他们在晚上抵达阿蒙神庙附近,阿里注意到一人带有一把刻有圣殿十字的匕首。在告诉师父后,阿里开始纵火制造分心机会,以便让努马能够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寻找节杖。[5]

然而纵火似乎没那么有效,努马还是被圣殿骑士包围了。当他忙于 和圣殿骑士战斗的时候,阿里从圣殿那里偷走了节杖。努马和他的学徒接着带着这个古代遗物逃离了卡纳克。[5]

杀死埃尔卡克编辑

两天之后,埃尔卡克抵达了苏丹在开罗的宫殿。虽然苏丹的埃米尔们期望努马交出神器,但这名刺客并不信任他们,并说神器会留在刺客手中,直到出现真正崇高尊贵的王位继承人。埃米尔们认为他的话是侮辱,将他和莱拉关到同一个牢房中[5]

莱拉让努马相信自己并不真正相信圣殿那套,自己仅仅是为了杀死苏丹而接近他们后,两人越狱逃离来到了莱拉为杀死苏丹后准备的安全屋。之后莱拉引诱了努马,两人交合了。[6]

当努马在监狱里的时候,圣殿骑士已经到了埃德富神庙抓住了阿里并折磨他,打断了他的手臂。最终阿里屈服了,背叛了自己的师父,同意帮助他们来换取自己的小命。[6]

LeilaFight

莱拉与努马决斗

努马来到埃德富神庙后,他注意到阿里的手臂缠着绷带,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圣殿骑士包围了。莱拉走了出来,解释说因为他的干扰,努马已经成为组织优先于节杖的目标了。莱拉说自己和他无冤无仇,但必须服从命令杀死他。莱拉告诉努马之前自己所说的都是谎言,接着将一枚匕首刺入了努马的心脏,在他徒弟面前杀死了他。接着她遵守承诺,饶恕了阿里,让这名过度惊吓的学徒逃走。[6]

丢失节杖编辑

当莱拉来到开罗苏丹的埃米尔处递交遗物时,她发现安卡状盒子里是赝品。于是她立即快速前去追击阿里,碰巧在埃德富附近的水井发现了一道闪光,找到了阿里丢在那里的节杖。然而莱拉在攀下去的过程中跌落,头部重伤失去意识,在井底躺了三天后才被路过的贝都因人救起。[6]

由于已经失去了记忆,莱拉忘记了她的使命和效忠,以及神器的存在,就这样将节杖留在了井底。她和贝都因人一同离开,九月后生下和埃尔卡克在安全屋时怀上的孩子时死于内出血。[6]

文艺复兴编辑

1505年某时,森纳尔苏丹国第一代苏丹的表亲奥达伊·邓卡斯定居亚历山大,接触并信奉了圣殿骑士的哲学,称自己为“真理守护者”。不久之后他加入了圣殿组织,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抱负。[7]

1511年,在对被毁的亚历山大图书馆的挖掘中,马穆鲁克苏丹的士兵发现了两枚公元前331年盒子中的记忆封印埃齐奥·奥迪托雷君士坦丁堡派遣刺客前往亚历山大取回封印后,圣殿骑士发动了一场攻势,想要夺取记忆封印。[8]

尽管他们成功伏击了刺客并夺走了封印,它们之后又让刺客组织的搜索小队将其找到并拿走。[8]

成员编辑

盟友和傀儡编辑

中世纪

文艺复兴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