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Templars

PL Truth SeekerHQ 我想问你一些事, 你… 你叫什么名字?

此词条的题目是推测出来的,此词条的正式名称并没有出现过。

PL MasterHQ Ezio,我的朋友!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

这篇文章作为应急更新之用,为了使其更规范,请在必要的方面进行补充,并遵循我们的格式要求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大明风云》的秘密。

“刺客们声称他们会保护无辜之人。我们要让他们知道,这种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把所有的人都抓起来!把所有的船都烧掉!给我把那个刺客找出来!”
―1526年,丘聚在谷大用被刺杀之后命令道。[来源]

圣殿骑士组织中国分册Chinese Rite of the Templar Order),是圣殿骑士组织位于中国的自治派系,早在秦朝年间就已经开始活动了。该分册历朝历代名称不同,在明朝正德年间被称作“八虎”,自称“驺虞组”。在中国内战时期,该组织更多地被称作圣殿骑士组织上海分册Shanghai Rite of the Templar Order)。

早在秦国的统一战争之中,圣殿骑士就已成为了嬴政的盟友,协助他统一中国,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并协助嬴政巩固了对中国的统治。尽管嬴政很快就死于刺客之手,圣殿骑士组织中国分册虽蒙受了沉重的打击,但仍旧在中国各地活动着,直到明朝年间才再次崛起。他们对朱厚照朱厚熜等诸位皇帝产生了异常深刻的影响,以此获取了强大的权力。他们对于当时朝廷的把控也使得他们得以在明朝年间对中国刺客兄弟会展开三番五次的清洗活动。在嘉靖年间,八虎对中国刺客兄弟会发动了最为沉重的打击,经受打击的中国刺客兄弟会几乎全军覆没——最后仅有邵君一人幸存了下来。

即便如此,在邵君不懈的努力之下,中国刺客兄弟会又恢复了他们往日的声名与强大。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在中国的秘密战争一直持续到了20世纪。随着身为中国国民党创始人的最高大师孙文于1925年去世,圣殿骑士组织上海分册陷入了难以在军阀割据的浪潮中继续控制中国的境地。上海分册不顾孙文妻子宋庆龄的反对,将他们事业的希望寄托在蒋介石身上,却遭到了这位国民革命军总司令的拒绝——蒋介石所希望的,是将整个中国控制在他一个人的手中。

在国共内战临近尾声时,圣殿骑士看到了毛泽东所率领的中国共产党取得最终胜利的希望,转而暗中支持中国共产党。

历史 编辑

操纵皇帝编辑

公元前3世纪,中国圣殿骑士支持了秦始皇的统治,他是中国秦朝的第一个皇帝,圣殿骑士的支持保证了他的改革和建设的实现,比如中国的长城[1]然而,秦始皇后来在公元前210年被刺客魏羽杀死了。[2]

在1402年,圣殿骑士团在永乐帝登基中起了关键作用,永乐帝开始了他对中国的统治以及对中国刺客兄弟会的大清洗,导致了中国公民包括刺客领袖方孝孺在内上千人的死亡。在1424年,一个大清洗的幸存者,刺客李彤,在戈壁滩沙漠杀死了永乐帝。[3]

八虎统治编辑

正德皇帝统治时期,中国的朝廷由八虎统治,他们是一组强大的圣殿骑士太监,而他们取传说中的仁义之兽驺虞作为为组织名称,因此这一时期的中国分册在他们口中也被称作驺虞组。1524,正德的继任者嘉靖皇帝作为圣殿骑士的傀儡,被操纵发起一个行动,最终清除了几乎所有中国刺客。八虎最终占领了刺客的老据点麦积山石窟并把它作为一个监狱来使用。[4]随后,圣殿骑士派中国士兵小队追捕那些少数逃离和分散在世界各地甚至到了欧洲的幸存者,他们成功地杀死了中国刺客导师朱九渊[5]

两年后,幸存的刺客邵君回到了中国,重建她的兄弟会并且对八虎进行复仇,一个一个地跟踪他们。与她的恩师之一,中国最后一个刺客幸存者王阳明一起,他们构建了一个计划,通过先行者之盒来欺骗圣殿骑士并监禁邵君。控制监狱的高凤从邵君身上夺取了神器,但后来却被邵君给杀害了。在这段时间内,王阳明暗杀了另一只老虎,马永成。然而,刺客未能取回盒子,因为它被已经交给了老虎谷大用[4]

然而,刺客们设法在澳门找到了盒子,并杀害了谷大用。丘聚目睹了暗杀和并下令放火企图阻止邵君。三年后,邵君前往南安,清除了负责刺客大清洗的魏彬。当邵君专注于魏斌的暗杀行动时,剩下的由张永领导的八虎圣殿骑士察觉到王阳明的身份后,开始精心策划了他的死亡。张永在邵君目睹她的导师的死亡时立刻逃走了。到了1530年,张永和丘聚发现了张皇后与邵君的童年友谊,并利用她来捕捉刺客。然而,虽然张永逃走了,但丘聚却被邵君杀死了。[4]

在1532年,张永与蒙古人俺答汗结盟,策划了让他的军队入侵中国的计划。但张永的计划仍被邵君摧毁了,他自己在蒙古人激烈的轰炸混乱中被暗杀。他透露,他已经把盒子交给了中国之外的其他圣殿骑士。尽管如此,他的死象征着八虎统治的结束。[4]

海盗黄金时代 编辑

中国的圣殿骑士在18世纪开始从事海盗行业,比如被人们称为“海盗女王”的金兰。她还控制了拿骚刺客万斯·特拉弗斯并要他从他的兄弟厄普顿那里偷走一张藏宝图。金兰的计划遭到了后者和爱德华·肯威的阻扰,导致了她的死亡。[6]

现代中国编辑

“要是他们愿意来这里瞧瞧这堆烂摊子…我们不得不周旋于一堆吵嚷的民族国家之间…乡间还有一堆大小军阀在混战…共党份子和青帮流氓则在弄堂里蠢蠢欲动…让他们来见识见识,在这个粪坑里维持秩序究竟他妈的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科克斯沃斯大师关于20世纪早期中国分册的困难。[来源]

1927年,中国圣殿骑士与内殿团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因为他们无法安抚最高大师孙中山去世后中国共产党与国民党政府之间日益增长的冲突。[7]

在上海分册和费信敦的领导下,中国圣殿骑士接受了与蒋中正的协议;以支持他们作为条件,让蒋中正加入并让他成为新任的最高大师。为了达成这项协议,年轻的英国人达利斯·吉福特被派遣去将他不知道已经被黑色十字清除的父亲的最高大师戒指交给蒋中正,而可怕的黑色十字同时也被送去消灭蒋中正的敌人。[7]

虽然圣殿骑士的目的是要通过蒋中正来用和平让中国重新回到他们的统治下,但蒋司令却背叛了他们,他没有想要和圣殿骑士分享他的权力的意图。因而,在他们的会议上,蒋司令向惊呆了的费信敦表示,他一直都在利用圣殿骑士,并在杜月笙和他的帮派的帮助下实施对共产党的大清洗[7]

成员编辑

15世纪及16世纪编辑

17世纪及18世纪编辑

20世纪编辑

盟友与傀儡编辑

秦朝

明朝

现代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