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Eraicon-good

这篇文章是关于马利克·阿塞夫的弟弟的。也许你要找的是耶路撒冷刺客分部的拉菲克
“绝妙的刺杀。幸运之神眷顾着你的刀刃。”
―卡达尔赞美阿泰尔。[来源]

卡达尔·阿塞夫 (Kadar Al-Sayf,死于1191年) 是12世纪黎凡特兄弟会的一名刺客成员,马利克·阿塞夫的弟弟,也是马利克的儿子塔齐姆·阿塞夫的叔叔。

尽管在组织中的等级新手高不了多少,卡达尔仍于1191年与其他刺客一起被派去所罗门圣殿取回圣殿骑士宝物。不幸的是,卡达尔在那里爆发的冲突中丧了命。

人物生平编辑

早年生活编辑

卡达尔是刺客大师法希姆·赛义夫的儿子,他和哥哥马利克在马斯亚夫的刺客要塞中长大,年纪尚小时就接受成为刺客一员的训练,以便能外派执行任务。

卡达尔将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视作刺客技能的典范和刺客兄弟会的力量,这使得他试图模仿阿泰尔,但这却激怒了他的哥哥。

马利克讨厌阿泰尔的自大傲慢,但卡达尔对他哥哥的警告不以为意,并遵从阿泰尔的教导,而不是他哥哥那更为谨慎的行事方式。

到1191年时,卡达尔已经可以熟练使用他的武器,并被认定可以执行相当危险的任务。他死的时候携带有一只袖剑、几把飞刀和一把长剑,这些武器只被授予那些能力已获得肯定,并且达到一定等级的刺客。

所罗门圣殿编辑

“我们的任务是什么?我哥哥除了告诉我应该为参加这次任务而感到荣幸之外,什么都没有和我说。”
―卡达尔恳求阿泰尔告诉他任务信息。[来源]
Solomonoldmankilled

马利克和卡达尔看见阿泰尔在圣殿之下刺杀了一名无辜的人

卡达尔被要求与其他两名刺客——他的哥哥马利克和刺客大师阿泰尔——一起完成一项任务。然而他并没有被告知任务的详细内容,于是他询问阿泰尔,他们三个在所罗门圣殿中是要来做些什么的。

然而,卡达尔不知道任务信息意味着在那个时候他并没有达到足够高的等级,也就不能给他重要的或者说机密的情报。

不久之后,阿泰尔在靠近圣殿的入口处刺杀了一个无辜的人,这引起了马利克的愤怒。虽然等级比他低,但是马利克还是大声责备阿泰尔是在让信条蒙羞。

尽管这对他偶像的警告被卡达尔听了进去,但是他没有理会他的兄长,反而还赞扬了阿泰尔的袖剑技术。在这之后,马利克由于对事态的变化感到沮丧,于是他独自离开前去侦查,将那些让他恼怒的事情抛在身后;而卡达尔则在继续讨好他的榜样。

三名刺客继续在地下通道内前进,他们翻越了地面上的障碍,并无声无息地刺杀了一名挡在他们去路上的卫兵。最终,三人发现自己身处一块可以俯瞰一大片空间的,石土混合制成的外延平台上。

墙壁被精雕细琢的柱子挡在其后,在他们的对面可以看见一个装饰精美的金色盒子,而盒子下面是一个开凿出来的通道入口。除此之外,因为这个房间才刚刚被耶路撒冷的工人们发现并挖掘出来,一些脚手架还被留在了这里。

马利克指向那个盒子并说这一定就是他们寻找的宝物,卡达尔则试探地问道这是否就是约柜。而阿泰尔轻斥了卡达尔,说他很傻,因为约柜只是一个传说。

突然,一队圣殿骑士走进了房间,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上面的刺客。其中一人是罗贝尔·德·萨布莱,他是圣殿骑士组织的最高大师,也是刺客们的死敌。

马利克争辩说他们的任务是取回宝物,而不是杀死罗贝尔,尽管如此阿泰尔还是立刻宣布他要取走罗贝尔的命。他称马利克是个懦夫,并接近了他的目标。

阿泰尔暴露了自己,公然与罗贝尔对抗,而这也违背了信条的第二点教义——也就是要求刺客要一直保持小心谨慎、不被发现。然而,罗贝尔似乎并没有因为看见三名刺客而失了方寸,他轻易地挡回了阿泰尔的进攻并把他扔过了一面墙,以此将他和马利克、卡达尔两人隔开。同时罗贝尔也意图存心饶他一命,这样阿泰尔就可以向阿尔莫林报信。

死亡编辑

马利克: "他不在了……就是因为你!"
阿泰尔: "罗贝尔把我扔了出去。根本无路可回,我什么也做不了。"
马利克: "因为你没有听从我的警告!这所有的一切本都可以避免的!我的弟弟……他也还会活着!"
—马利克指责阿泰尔疏忽大意。[来源]
Solomonark

刺客们看向约柜

兄弟两人和在场的五名圣殿骑士打斗了一段时间,其中还包括了技艺高超的罗贝尔。在打斗中,马利克按照他们的任务要求,保下了圣殿骑士的宝物并带着它逃去了马斯亚夫。

不幸的是,卡达尔在战斗中的经验不足,没能在这么多敌人的猛攻之下幸存,然而并不清楚马利克是在卡达尔死亡之前还是死亡之后逃走的。尽管如此,马利克也并非毫发无损地逃走:他的手臂严重受伤,并且需要在回到马斯亚夫之后进行截肢。

人物性格特征编辑

卡达尔: "誓约……之柜……吗?"
阿泰尔: "别傻了,根本没有这种东西,这只是个传说罢了。"
―卡达尔吃惊地看着约柜[来源]

卡达尔是一个容易激动的年轻人,时刻准备着去和他的敌人作斗争;而不是躲藏在阴影之中,等待危险过去。正因为如此,相比起他哥哥更加谨慎的的策略来说,他实际上更倾向于阿泰尔的行事方式。这让马利克感到有点挫折,因为在他们刚成为刺客的那段时间里,比起朋友他更像是阿泰尔的对手。

卡达尔比马利克年轻,尽管如此他的级别是比新手要高的。这意味着他有一些使用武器的能力和技巧以及自己的战斗风格。可能卡达尔非常努力想要在刺客组织中跟上的他哥哥的步伐,他尊敬马利克以及阿泰尔,在任何事情上都如此。

虽然卡达尔欣赏阿泰尔傲慢鲁莽的行事方式,但他认同刺客的信条。他似乎展现出了一个刺客为了履行致命任务所需的谦卑和耐心。

由于他所出生的国家,卡达尔晒得相当黑——马利克也是如此——而且在他的嘴唇和下巴有一些胡茬。他的眼睛是非常奇怪的光色,而不是中东人的更为常见的深褐色的眼睛。他的头大部分被一个灰色的兜帽遮住了,而他深灰色的袖子显示出他在刺客组织中的低阶等级。

说起他的刺客长袍装束,卡达尔胸前系着标志性的三角形带扣,红色腰带系在腰间。飞刀则留在他的皮带上,剑挂在腰间的左侧。虽然他被赋予了袖剑,但是卡达尔并没有切断无名指,这在他的刺客同胞之中很不常见。

冷知识编辑

  • 在阿拉伯语中,“Kadar”(词源“Qadir”, قدير)的意思是“powerful(强有力的)”或是“strong(强壮的)”;而“Al-sayf”的意思是“the sword(剑)”
    • Al-Qadir也是真主安拉的99个尊名之一。
  • 卡达尔穿的是类似低级刺客和马斯亚夫卫兵常穿的短袍和深色兜帽。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