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

“行行好,行行好,放我条生路吧,我再也不骚扰你了。我会戒掉啤酒和白开水。我再也不挂羊头卖狗肉了。我会去教堂祈祷!拜托了,就让我悲哀地、无欲无求地结束这一生吧。”
―1768年,多明格斯向艾芙琳求饶[来源]

卡洛斯·多明格斯(Carlos Dominguez) (18世纪30年代 – 1803年) 是一位来自西班牙商船船长,主要活跃于18世纪后半叶的新奥尔良

不知何时,圣殿骑士拉斐尔·华金·德·费勒雇佣了他,命他在新奥尔良内外运输货物。多明格斯从德·费勒那赚得一点小钱,他常常将这些钱换成酒水,在酒馆里宿醉不醒。

2012年,他的基因记忆艾博斯泰格娱乐部提取,用于构建代号为船长的Animi形象。他的这一形象会出现在便携式Animus控制台的多人游戏中,用以支持艾博斯泰格的全球计划,为其在团体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提供资料。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多明格斯出生于18世纪30年代的西班牙,家庭环境还算和睦。长大后的他把握住了在海上工作的机会,用勤劳与汗水换取了属于自己的船。然而,他所秉持的机会主义使他对所有付钱的客户照单全收,而他得到的大部分收入都被扔到了酒馆里。

为圣殿骑士服务编辑

“他支付往返新奥尔良的交通费。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运送东西,得到报酬。”
―1768年,多明格斯交代他与德·费勒的关系[来源]

某年某月,多明格斯被圣殿骑士拉斐尔·华金·德·费勒雇佣,负责向新奥尔良内外运送货物。1765年初,他秘密地改换了受雇于商人吉尔伯特-安东尼奥·德·圣马克桑的船只的航道,使菲利普·德·格朗普雷蒙受了巨大的损失。作为回应,德·格朗普雷家族决定对此事展开调查,多明格斯和他的船员们是其中的重点怀疑对象。

当年1月29日,刺客艾芙琳·德·格朗普雷为调查失踪货物而来到码头,见到了在船上游荡的多明格斯。艾芙琳那俊俏的面容和高贵的外表令多明格斯深深着迷,他向艾芙琳保证,货物已经被送到“指定收货人”那里,并为她倒了杯饮料,想要讨好她。然而,当多明格斯端出杯子时,艾芙琳早已匆匆离去,随她一同消失的还有记录货物位置的清单。

虽然闯了次小祸,但多明格斯与德·费勒的雇佣关系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1768年,艾芙琳得知了多明格斯与圣殿骑士的联系。她对多明格斯展开追踪,希望从他嘴里掏出教团在新奥尔良的计划。可是,德·费勒极高的保密能力和多明格斯喝醉酒后不省人事的状态给她头上浇了一盆冷水,她只好无功而返,留下了这位喝得醉醺醺的船长。

Getting Ulloa's Attention 3

多明格斯认出了艾芙琳

不久后,艾芙琳决定炸毁港口上的船只,以引诱总督安东尼奥·德·乌略亚露面。不巧的是,艾芙琳选定的目标正好是多明格斯的船。清除掉三个巡逻兵后,艾芙琳准备点燃炸药,不料却被多明格斯发现。艾芙琳随即转过身,把多明格斯吓了个半死。

多明格斯集结警卫围攻艾芙琳,但这些人最后都死在了艾芙琳的刀下。惊惧万分的他立即跪地求饶,表示会痛改前非。艾芙琳训斥了他一番,但还是给他留了条生路。把他弄下船后,艾芙琳点燃了炸药。船没了,多明格斯为圣殿骑士服务的日子也就结束了。

为艾芙琳服务编辑

艾芙琳: "我找到了那人的船,它现在是你的了。"
多明格斯: "噢!谢谢你!谢谢你!"
艾芙琳: "现在是我保护着你,你要用工作回报这份恩情。"
—1768年,多明格斯被艾芙琳收编[来源]
Mistress and Commander 1

多明格斯与艾芙琳在渡口

那年晚些时候,多明格斯再次在渡口遇到了艾芙琳。这位前船长对艾芙琳加以怒斥,认为是她导致了自己下半生的不幸。经过一番劝说,多明格斯透露道他曾把一笔钱借给一个商人,但那个商人富起来后却拒绝向他还钱。听闻此事后,艾芙琳主动提出要为他伸冤,前提是他要把自己的下半生归到正道上。

在艾芙琳的帮助下,多明格斯得到了一艘新船。随后,他开始为刺客兄弟会工作,并在艾芙琳的监督下改过自新。他甚至还向别人大肆夸耀艾芙琳的攀爬才能,许多年后,艾芙琳因此遭遇了一场挑战。多明格斯从此辛勤工作,直到1803年失踪在了海上。

琐闻趣事编辑

  • 卡洛斯(Carlos)是查尔斯(Charles)的西班牙语变体,源于原始日耳曼语,意为“自由人”。多明格斯(Dominguez)是男性教名多明戈(Domingo)的父名形式,源于拉丁语 Dominicus,意为"属于上帝";Dominus,意为"上帝,天主";或Dies dominica,意为"上帝之日"。
  • "在酒馆"记忆中,醉酒的多明格斯会唱几句"西班牙小姐"的歌词。不过因为神志不清,他会将其中的“美丽的西班牙小姐”唱成“最好的巴黎小姐”。这首歌也出现在了刺客信条IV:黑旗 船歌中。
  • 与其他出现在艾博斯泰格娱乐部出品的解放 游戏中的人一样,多明格斯的数据库中删除了他与圣殿骑士交往的事情,并在言语中粉饰了他的不良品质。
  • 刺客信条III:解放 的内部信息中,他被称作"迭戈·多明格斯(Diego Domingues)"。

图片编辑

登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