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叛变》的秘密。

“我得更努力去开阔你的眼界了,不是吗?”
―博学者对一位阿布斯泰戈新员工说。[来源]

博学者Erudito),又被称为博学者集团Erudito Collective),是一个致力于直接反对由圣殿骑士操纵的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黑客集团,博学者揭露了许多关于该公司的秘密与真相。

尽管还不清楚博学者到底是某一个人还是许多人,有迹象表明博学者更有可能是许多相互独立的使用者集体建立的概念,后来透过他们的信件确认了有人呼吁将目标朝向阿布斯泰戈。[1]尽管如此,组成这个博学者集团的成员都是基于他们共同的目标团结起来的。[2]

博学者经常利用电子邮件传播此类信息,部分邮件用于同戴斯蒙德·迈尔斯和阿布斯泰戈传承计划中的参与者联系。

在2016年,在一段明显的不活跃期之后,该组织恢复了行动,[3]尽管他们的新目标还不得而知。[4]

历史编辑

阿布斯泰戈新闻线编辑

根据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安全部门的说法,在2010年11月28日之前博学者曾经试图入侵该公司的系统,但他们的防火墙“有效的”阻止了这次入侵。[5]

2012年9月,博学者侵入了阿布斯泰戈新闻线,将捏造的故事写进了员工的电子邮件中。[6]这些故事包括了非洲人口几乎被病毒消灭的报道,美国移民试图非法进入墨西哥,以及由于电子游戏的兴起和猖獗的盗版导致美国电影公司的倒闭。[7][6]

传承计划编辑

“你必须了解,与这个“博学者”用户进行联系是不被容忍的。”
―阿布斯泰戈告诉一位DDS新成员。[来源]

为了尝试教育和保护参与阿布斯泰戈DDS项目中传承计划的新成员,博学者入侵了DDS,并开始与其中的使用者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从使用者自己的记忆记录内部进行联系。[8]

博学者使DDS新成员获得授权访问许多记忆,这些记忆此前都被阿布斯泰戈设置为封锁状态。多数记忆中都包含关于刺客,或是像伊甸裹尸布这种伊甸碎片的颇有价值的信息。[8]

Problem Solvers

由博学者授权访问的记忆。

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博学者评论道:“我向你展示这些阿布斯泰戈是不会高兴的,而这正是我如此做的原因。[...]他们想让你被什么事物绊住,而又对它毫无了解!好消息是我也在关注这些!” 不过,记忆在获得授权进入之后不久就中断了,据称它“被外部入侵损坏”了。[8]

博学者发给阿布斯泰戈新成员的大部分电子邮件中都会提出警告,警告他们不要疏忽大意,或是因为对阿布斯泰戈的愿望表现的太有信心或是过度迎合而给自己引来注意。一次,他劝阻新成员不要将他们的家族系谱递交给阿布斯泰戈,这可能导致阿布斯泰戈拥有他们的记忆用于DDS项目。[8]

随着时间的推移,博学者的干涉被阿布斯泰戈发觉了,他们向所有的DDS参与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调查(标题行写着“入侵者”),询问他们对博学者有何了解。任何假装不知道的人都会收到一封来自博学者的电子邮件,里面简单的写着“:)”。[8]

或者,那些提交了对博学者的全面报告的人会收到一封来自阿布斯泰戈的信息,信息中提到:“如果我们能追踪他的模式,我们就可以开始封锁他进入DDS系统,再不受干扰的继续我们的工作。”[8]

紧接着这封信息会收到一封来自博学者本人的电子邮件,写道:“你举报我了?真是刺人啊。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比那些蠢货领先好几英里呢。我得更努力去开阔你的眼界了,不是吗?”[8]

在2011年7月4日,星期一,博学者入侵了DDS主页,并着手将标志改成了倒转的红色版阿布斯泰戈标志,标志下写着“-_-博学者工业-_-”。他还分享了一个链接,连接指向一些RAR文件,其中含有一些神验科学记忆

由于阿布斯泰戈思虑到安全方面的风险,博学者的干涉最终导致了计划的中止。[9]

刺客队伍编辑

“确保你了解情况。”
―博学者给戴斯蒙德的建议。[来源]

在2012年9月22日,博学者通过赫菲斯托斯电子邮件网络给戴斯蒙德·迈尔斯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目的是告诉他现在他所在的刺客小队中其他刺客的电子邮箱密码。[10]

邮件建议他“了解情况(stay in the loop)”,并随时了解露西·斯蒂尔曼肖恩·黑斯廷斯瑞贝卡·克瑞恩之间的交流。[10]

入侵Animus编辑

当阿布斯泰戈开始通过阿布斯泰戈娱乐部向公众售卖Animus技术时,博学者入侵了玩家的账号并向他们展示了阿弗琳·德·格朗普雷的真相——阿布斯泰戈修改了她的记忆,让她看上去背叛了刺客。玩家必须在游戏内刺杀一些名为‘平民E’的特殊平民才能解锁真实记忆。[11]

在阿布斯泰戈的其他产品中,博学者允许玩家观看被修改过的视频和某些人的简历。这些被修改过的视频被加入了一些文字,解释了阿布斯泰戈的真实意图。而那些被修改过的简历也会向玩家展示关于这些人的真相。[12]

博学者还向游戏中加入了一直新的货币‘博学币’,可以让玩家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物品。博学币必须通过真钱购买,可以和阿布斯泰戈币(游戏内获得)互换。[12]

逮捕和暂停活动编辑

在某个时候,博学者与在阿布斯泰戈娱乐部工作的安全人员菲利帕·特兰接触。2013年,朱诺在阿布斯泰戈的一段视频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形象,这促使特兰接触了博学者,并且试图弄清楚他们是否负有责任。博学者成员“anonymish_82”和“defact0r”讨论了这个问题,还有一些与博学者积分有关的持续性的问题。defact0r通过特兰通知阿布斯泰戈,博学者并不是幕后主使。后来,高阶圣殿骑士利蒂希娅·英格兰与她的上级谈论这些事件,并考虑招募他们的“源头”。[13]

后来,在阿布斯泰戈和利蒂希娅·英格兰的帮助下,15名据称是博学者的成员被联邦调查局加拿大安全情报局逮捕,并被指控从多个银行账户中删除了超过1000万美元。[13]到2015年,肖恩·黑斯廷斯刺客组织的黑客,已经注意到来自博学者的活动正在减少。[3]

在2014年,博学者进行了一次组织改革,他们选择了弗洛伦西亚而不是德沃特作为掌权者来操办改革,而她依靠自己的人脉和作为,极大增强了博学者组织的凝聚力和行事效率,但在组织中还是有着大量组员对她对组织做出的改变不满。[4]

会见夏洛特编辑

在2016年,新上任的刺客夏洛特·德·拉·克鲁兹试图在康苏斯的指导下与博学者取得联系。在尝试通过互联网找到博学者的下落之后,夏洛特发现了会面地点隐藏在一个与她的印加祖先奎拉有关的密码之下。夏洛特通过Animus对祖先的基因记忆进行了重新的研究之后,就找到了这个地点,并发现了她的祖母弗洛伦西亚已经安排好了这次会面。[14]

这场会面由博学者的领导们召开了。很明显,康苏斯这个实体很被黑客集体看重,而夏洛特也得知博学者对此很感兴趣。夏洛特发现了“朱诺”和凤凰计划背后的故事,博学者相信只有乔瓦尼·波吉亚与康苏斯取得过联系——因此他们很感兴趣。大家都相信乔瓦尼与康苏斯有过第二次相遇,那是被阿布斯泰戈和圣殿骑士所隐藏起来的。幸运的是,她的祖先海勒姆·斯托达德在1516年与乔瓦尼取得了联系。[4]

博学者呼吁在其成员之间进行投票,夏洛特的祖母呼吁在全球建立蜂巢基地,并交叉训练他们自己的特工。反对的观点是让博学者置身事外,而在这场扑朔迷离的投票中,夏洛特选择了支持刺客兄弟会和博学者合并的提议。作为对加林娜·沃罗宁娜训练和协助他们的特工的交换,第一步合作是博学者同意帮助加林娜追踪叛变的刺客约瑟夫·劳里尔。夏洛特也在将从Animus之内寻找康苏斯并向博学者公布一切所得情报。受夏洛特的演讲的影响,集团投票赞成这个联盟。[4]

计划设想被证实是成功的,夏洛特发现了来自康苏斯的新信息并且加林娜和博学者的特工们追踪到了劳里尔。然而,在奥尔特加·桑切斯的带领之下,圣殿骑士跟踪夏洛特到达博学者的基地。基地被摧毁,但是幸存者在刺客的帮助下逃跑了。[4]

与刺客合作编辑

在圣殿入侵事件之后,博学者的特工已经在与刺客合作,比如于香港的一项任务中,有一位名叫格尔尼卡·莫尼奥的博学者特工帮助了夏洛特·德·拉·克鲁兹和其他刺客。而一位叫迈歇尔·勒迈尔的博学者成员于2016年底加入了刺客。[15]

其他编辑

  • 博学者“Erudito”是意大利语,意思是“学者”或“有学识的人”,考虑到博学者从阿布斯泰戈处收集到的大量信息,这个名字起的非常合适。
    • Eurodito

      博学者的电子邮件形象

      另外,博学者的在线形象是奥林匹克火炬,这是普罗米修斯交给人类火焰的象征,而普罗米修斯盗火的象征意义中也包含人类学习的能力。
  • 如果重新排列字母顺序的话,单词ERUDITO可以拼成UDITORE,“AUDITORE(奥迪托雷)”的缩写形式。
  • 当在脸书上将Gamestop设为“喜欢”,可以收到一件叫做博学者的网络的物品,用于刺客信条:传承计划,这个物品可以给阿布斯泰戈新成员更高的几率获得XP、弗罗琳或是机会物品。
  • 在2011年1月13日,那些通过育碧工坊订购了阿布斯泰戈职员运动衫的人收到了一封来自博学者的电子邮件,邮件中解释了运动衫的二进制码。文中称:“真是奇妙,几下点击就能破坏一整条生产线。[...]谜语时间,朋友们。让我们来入侵吧 __-_-__”
    • 信息后文中写着结合二进制码的说明,(01001100 01001111 01000111 01001001 01001110,或者“LOGIN”(登录))以及“www.AbstergoIndustries.com/”,可以使用密码(PFRDVJ5aLLg)访问这个网站。
  • 博学者偶尔会入侵数据转储扫描器推特上的一个资料来源,以便与DDS的使用者互动。博学者与DDS使用者的多次交流都是通过这个方法,其中包括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2010年12月17日,星期一;以及2011年6月21日星期四。
  • 2012年8月8日,博学者在刺客信条 推特主页上发布了一条信息,信息写道:“_-_-_他已经不在了。#16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他们开始了。寻找下一个 _-_-_”。这指的是克莱·卡茨马雷克的死亡日期,以及阿布斯泰戈开始寻找戴斯蒙德·迈尔斯的时间。
  • 在《刺客信条:身份》中,金钱的图标相似于博学者的图标,一个非红但银的倒转版本的阿布斯泰戈图标。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