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ssassins

努马·阿尔卡姆辛Numa Al'Khamsin,未知 - 1341年)通常被称为艾尔·卡克El Cakr,意为“鹰”)是埃及刺客兄弟会成员。1340年,他开始寻找阿赛特节杖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努马·阿尔卡姆辛在亚历山大被他的刺客父亲养育,并遵循其父的脚步成为了一名刺客并携带一名男孩阿里·阿尔格雷布作为他自己的弟子。在某一时刻,努马赢得了昵称“艾尔·卡尔”,而他更喜欢这个名字。[1]

寻找阿赛特节杖编辑

在1340年,努马被一位刺客长者召唤,和他的学徒一同经由尼罗河从亚历山大来到菲莱岛去会见他。当他到达的时候便跟着长者进入了菲莱神庙,接着长者告诉他关于神庙的历史,向他展示一幅关于阿赛特女神的壁画并透露刺客兄弟会通过给予反抗军一个伊甸碎片阿赛特节杖,参与了在百余年前对阿尤布王朝的颠覆。[1]

Numa Old man

努马检查节杖的壁画

埃及从那时在巴赫里王朝统治下经历了一段繁荣时期,但之后节杖被不明的袭击者窃走,只留下了一块短剑的碎片。努马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力量象征的物品被偷走有什么重要性,老者透露节杖有着真正的力量,会让它的持有者充满强大的感召和影响力。长者接着委托努马取回节杖的任务。努马回到船上,和他的徒弟阿里·阿尔格雷布向着节杖被窃的地点开罗进发。[1]

当努马在船上检查他唯一线索的时候,阿里展示了他对绘画的精通,并对短剑碎片的图案做出了补充,努马轻易地认出了这是圣殿十字[1]

跟踪圣殿骑士编辑

两天之后,在不知道在开罗哪里去找到圣殿骑士以及伊甸碎片是否还在这里的情况下,努马前往澡堂寻找信息。刺客装作一位从亚历山大调来的苏丹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的一位士兵和常客攀谈,欺骗他们说苏丹被偷走的节杖是赝品而苏丹如此是为了让人们相信节杖已被偷走而真正的节杖便可安全无忧。[1]

其中一人哈斯丁·阿贝尔,立刻以身体劳累以及关心妻子为由离开澡堂,努马悄悄溜走,在夜幕降临之际于开罗的屋顶上跟踪他,不知不觉跟着来到贝希尔·阿达吉尔的豪宅处。接着努马发现他的学徒跟来了,质问他为什么跟着他,阿里不耐烦地想更着大师进行学习更多,并用收集到的情报敲了他一笔:用同意跟随行动的条件换取白天阿里搜集到的关于阿达吉尔的情报。[1]

El Cakr Bachir

努马袭击阿达吉尔

努马假装愤怒,但还是同意了他的要求,并从阿里处得知阿达吉尔是一位富有的丝绸商人,也因奸杀许多女子却逍遥法外而声名狼藉。接着他便打破了承诺,看着阿达吉尔离去,他跳下屋顶潜入了阿达吉尔的房子去寻找答案。[1]

刺客放倒了阿达吉尔的仆人伊兹密尔,并俘获了阿达吉尔,用袖剑威胁他使他开口。卡姆辛将他绑在椅子上开始拷问他,并威胁割掉他的手指。最终阿达吉尔宣称圣殿骑士以及节杖都在去卡纳克的途中,接着努马杀掉了他。[1]

卡纳克之旅编辑

AC5EC-Numa Templars

努马在卡纳克与圣殿骑士交战

在1341年,努马和弟子阿里·阿尔格雷布航向 卡纳克寻找阿赛特节杖。在他们的旅途中他们两人讨论了最近对于苏丹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的刺杀以及圣殿骑士在其中参与的角色。[2]

两人在晚上在阿蒙神庙附近经过了一个村庄,阿里注意到一个人带着有圣殿十字标志的短剑。阿里将此告知了努马,并让努马去纵火引开众人,在不受注意的情况下寻找节杖。[2]

然而这并不有效,努马也被圣殿骑士围攻。努马的战斗吸引了敌人的注意,而阿里便乘机从圣殿骑士处偷走了节杖。努马和学徒之后带着神器逃离了卡纳克。[2]

回到开罗编辑

NumaBusted

苏丹卫士押住努马

两天之后,艾尔·卡克到达了苏丹在开罗的宫殿。苏丹预料他会将神器交还,但这位刺客并不相信统治者并告诉他们神器会保管在刺客手中直到能够拥有它的人登上王座。统治者将努马的话视为侮辱并将他打入牢狱。努马和一位名为莱拉的女人共处一件监狱,而后者是声称谋杀了苏丹阿尔·纳西尔·穆罕默德的一位圣殿骑士特工。[2]

莱拉接着告诉了努马他的故事,她如何在七岁的时候就被带入苏丹的后宫以及圣殿骑士如何找到她,向她为生涯中所受的屈辱报仇提供帮助。她也告诉努马她并不是圣殿骑士的真实信徒,而仅仅利用这次机会去杀死她恨之入骨的人。莱拉同时说很熟悉这座宫殿的内部结构,只要努马帮助她逃脱死亡命运,就能帮助他逃脱。[3]

努马杀死了许多守卫,接着前往莱拉在城市中安排为了在杀死苏丹后躲避的安全屋中。在这里莱拉引诱了努马并和他做爱,在那之后努马在夜晚离开了,并在床上留下了一支玫瑰。[3]

在埃德富神庙死亡编辑

努马来到埃德富神庙,在这里他将节杖交给徒弟看守。他在到达神庙的时候开玩笑地吓了正在操作安卡外形的盒子装着的拆开的节杖。努马相信自己的任务已经结束,感谢阿里的忠诚以及叙述了在开罗的经过,并注意到了阿里弄断了手臂。接着他们被一群带兜帽的圣殿骑士包围,努马让阿里逃跑,但阿里说出路都被堵住了,并告知了他被圣殿骑士弄断手腕并屈服于折磨,被迫背叛师傅来换得生命。[3]

NumaDead

努马被刺中胸部后坠向地面

圣殿骑士小队的头领上前透露本来可以直接拿了节杖就离开的,但现在不得不优先杀死他了。头领拉下了兜帽,告诉了她的身份就是莱拉。虽然无怨无仇,但她必须遵从新的命令去杀死他。她告诉努马之前所说的都是谎言,接着将一枚匕首刺入了努马的心脏,在他徒弟面前杀死了他。[3]

遗产编辑

阿里得到了莱拉让这位刺客学徒逃走的承诺。但尽管阿里背叛了他的大师,但并没有背叛他对兄弟会组织的忠诚并在努马与莱拉决斗时将节杖藏在了手臂的绷带中。阿里将节杖藏在了埃德富附近沙漠的一个水井中并意图接着与兄弟会的人员联系,但在几周后死于吃了发霉的肉类的食物中毒。[3]

莱拉在将节杖带回开罗交给高官们才发现这是用树枝充当的假货,并立刻开始追踪阿里。莱拉由于口渴在阿里丢下节杖的水井处停下,偶然发现了神器的闪光,但在攀下去的时候失足跌落井底。莱拉头部受到重伤并失去了意识,三天后被经过的贝都因人救出并受到照料。已经失忆的她忘记了在圣殿骑士团里的身份和她的任务,并不知不觉地离开了一直在寻找的节杖。她接着随着贝都因人离开,但在九个月后死于生下与艾尔·卡克在安全屋时怀上的孩子时的内出血。[3]

琐闻趣事编辑

  • 努马(阿拉伯语: نعمة)是一个常见的阿拉伯名字,意为“祝福”或者“恩惠”。阿尔卡姆辛 (阿拉伯语: الخمسين‎)是一个术语意为“五十”,用来描述造成穿过阿拉伯半岛和北非沙尘暴的春季风。这些风来源于这样的一个事实就是这些风至少持续约五十天。
    • 值得注意的是Al'Khamsin 只用于阿拉伯半岛,在北非通常用复数表示。
  • 艾尔·卡克(阿拉伯语: الصقر)是一个常见的阿拉伯词语意为“鹰”或者“猎鹰”,通常它的音译是Saqr。
  • 在漫画中,艾尔·卡克通过和莱拉留下的孩子,成为现代非正统剧情的刺客乔纳森·霍克以及圣殿骑士弗农·赫斯特的祖先。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