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ssassins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这幅图的秘密。

“以这些信鸽为例:马基亚维利派来的每只信鸽都写着罗马城中一个重要的圣殿骑士的名字。除掉他们带来的影响比一场战斗还要巨大。”
―1500年,潘塔西莉亚对奥迪托雷。[来源]
BH-PigeonCoop

契约通常是通过鸽笼分派的

刺杀契约Assassination contracts) 是指派给刺客的任务,将一个或多个人标记为威胁,并命令刺客去除掉他们。这些契约的细节通常是通过信鸽或信使发送的。

历史编辑

古典时代编辑

伯罗奔尼撒战争期间,希腊的居民在公告栏上留下刺杀契约,让佣兵们去完成。目标可能会是士兵、强盗、政客或者佣兵。佣兵卡珊德拉在她的旅途中完成了一些契约,她在自己的船阿德瑞斯提亚号上也有一个公告栏。雇佣她杀死目标的平民也可以直接联系她。刺杀一名执政官是一项战略举措,以削弱一个地区的防御,为外国军队入侵提供便利。[1]

托勒密王国末期,守护者巴耶克会受到公民对犯罪活动的投诉。作为埃及的一名守护者,他的任务是消灭土匪,伸张正义。当巴耶克成为了全埃及的守护者后,他加入了阿波罗多洛斯的情报网,接收上古维序者及其盟友活动的报告。为了保护埃及民众,巴耶克消灭了他们。[2]

当巴耶克和他的前妻艾雅建立一个致力于保护人类自由的组织无形者时,刺杀契约是他们阻止维序者或其他暴君的主要策略。[2]

中世纪编辑

AC1 Acre Bureau Feather

阿泰尔从贾巴尔那里拿到羽毛

阿尔莫林领导下,目标的信息被通过信鸽传递给目标所在城市或地区的拉菲克新手刺客会被拉菲克派去调查目标的计划、例行和周围环境,收集有助于刺杀行动的情报,而这将会由一个更高等级的刺客执行。[3]

在刺杀行动开始前,刺客会根据所掌握的信息价值进行判断,而如果认为机会充足的话,就会提供一根用来浸上目标血的羽毛,以此来作为行动成功的真根据。刺客大师因他们高超的能力,不用在调查完成后会见拉菲克,而是可以直接展开行动。有种少见的例子,调查和刺杀有时会是同一人完成,比如蒙受耻辱的刺客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3]

文艺复兴编辑

到了15世纪,这些惯例大部分都被废除,接受契约的也是契约的直接执行人。在营救了洛伦佐·德·美第奇后,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开始担任此人的非正式的私人刺客,用鸽笼接收信息,并在佛罗伦萨托斯卡纳罗马涅以及威尼斯的城市中执行契约。因这些目标都是洛伦佐挑选出来的,因此他们往往都是美第奇家族的敌人;特别是那些与帕齐家族有过合作的人。[4]

BH coop

埃齐奥在罗马接收一则契约

当埃齐奥在罗马作为刺客大师的时候,埃齐奥的契约尼可罗·马基雅维利提供,通过潘塔西莉亚·巴廖尼和城中各地的鸽笼进行转交。意大利刺客兄弟会通过消灭这些主要是隶属于博吉亚家族的目标,逐渐削弱了圣殿骑士的地位和权势。[5]

埃齐奥还为自己的刺客新兵提供自己的契约,将他们送往欧洲亚洲的国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学徒们破坏了圣殿骑士在各个地区的行动,并获得了进入刺客组织必要的经验。[5][6]

到达君士坦丁堡时的埃齐奥已经对战斗感到了些许厌倦,他不再亲自执行契约,但仍以其他方式帮助奥斯曼刺客。和在罗马一样,他招募了一些市民,然后将他们派往地中海各地去执行战略任务以训练他们。事实证明,这不仅十分有利于学徒的发展,同时十分有利于刺客在该地区知识和影响力的扩展。[7]

帝国时代编辑

A Botched Escape 1

爱德华订下一份契约

1716年被介绍给刺客后,海盗爱德华·肯维西印度群岛刺客玛丽·里德说服,在加勒比地区执行刺杀契约从事刺杀工作来换取金钱报酬。这些契约通过鸽笼交付,范围覆盖大量岛屿,大部分位于人口密集的城市哈瓦那拿骚金士顿中。然而刺客的目标不局限于圣殿骑士,也包括残忍的奴隶贩子,腐败的官员以及各种各样的罪犯。[8]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期间,殖民地刺客使用和西印度群岛兄弟相同的体系,而契约交予与其结盟的黑帮完成。转职成圣殿的前刺客谢伊·科马克拦截了刺客的信鸽,挫败了他们许多的刺杀行动。[9]

18世纪的新奥尔良,刺客艾弗琳·德·格朗普雷在她导师阿加特的命令下偶尔会执行刺杀行动,而阿加特会将信息留在圣彼得公墓。这些任务的目的是破坏圣殿骑士在该地区获得权力的企图,消灭其新招募的人员或者敌人重要的联络人。与此类似,艾弗琳也从热拉尔德·布朗的线人那里获得契约,目标是活跃在城中各个腐败的圣殿骑士商业对手。通过消灭他们,就可以整修更多的商店,让奴隶获得就业和更加体面的工资。[10]

爱德华是孙子拉通哈给顿有时会接受信使给他的刺杀契约,信使会确定附近圣殿骑士的位置,让他能在自己是时间内去完成任务。在他解放了波士顿纽约的地区之后,拉通哈给顿也招募了六人进入组织,派他们去执行英属美洲殖民地的契约。通过这种方式让招募的新兵获得经验,为殖民地兄弟会获取了宝贵的资源,并为美国革命期间的大陆战争提供了帮助。[11]

法国革命编辑

法国大革命期间,巴黎刺客兄弟会刺客议会是唯一有权批准刺杀目标的机构。年轻刺客阿尔诺·多里安巴黎兄弟会情报收集前线剧院咖啡店的主管。由于阿尔诺购置了城中其他咖啡店,这些建筑也成为了刺客的安全屋,而议会也为阿尔诺提供了刺杀契约。契约主要针对在巴黎活动的圣殿骑士、暴徒、极端分子或者腐败官员们。当阿尔诺完成契约时,与刺客结盟的温和派革命者会在该处活动。[12]

由于一些契约很难一个人完成,法国刺客也组织了他们自己的社团和队伍,确保任务的协调。[13][14]

维多利亚时代编辑

工业革命期间,不列颠刺客兄弟会的议会在反抗不列颠圣殿骑士当中处于弱势地位,会下达更加谨慎,不会危害兄弟会的契约。他们也继承了古时用羽毛浸血的做法,并将其现代化,用手帕代替羽毛来取目标的血。[15]

当刺客双胞胎雅各布伊薇·弗莱在未经议会批准的情况下抵达伦敦后,他们联系上了城中刺客公会领导以及唯一成员的贾亚德普·米尔。因他们的计划是将伦敦从圣殿手中解放出来,贾亚德普给了他们一些契约,里面是全城范围内的高阶圣殿骑士。这些行动减少了圣殿骑士的暴徒帮对城市的影响。[15]

幕后编辑

在《刺客信条II》中,在记忆序列13和14中,以及最后的自由漫游序列中,刺杀契约仍然有效,虽然洛伦佐·德·美第奇在那时已经去世了。结果埃齐奥还要被派去刺杀那些在那时已经死了的各个人物的同伙。

在记忆“猎杀猎人”中,袭击是卫兵穿着美第奇的颜色。如果埃齐奥劫掠假目标后,也会得到一套钥匙

在《刺客信条IV:黑旗》中,爱德华在1715年抵达哈瓦那后,就可以完成契约了,尽管他直到1716年才正式与刺客见面。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