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Assassins

ACB Tiber Island Hideout

台伯岛藏身处

刺客公会(Assassins Guilds)是以城市为根据地的刺客组织,这样的组织遍布全球。自1257年,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放弃了马斯亚夫城堡之后,刺客公会就成了刺客组织的基层指挥体系,[1],每个公会都由一名刺客大师领导。[2]

现代,刺客组织似乎倾向于分散为更小规模的刺客小组,隐藏于各个城市之中,而非建立完整的刺客公会。[3]

公会管理编辑

BH coop

艾齐奥在鸽笼边上收信

刺客公会通过各种途径招募新成员——举例来说,在罗马城,公会从那些有志于反抗腐败统治的市民中招募新手刺客。这些遭受圣殿骑士博吉亚家族势力迫害却又不愿屈服的市民,在被刺客解救之后纷纷加入了刺客公会。当这些新成员经过训练有了足够的经验之后,便会被派往世界各地执行任务,协助刺客组织实现目标。[3]

在古代,公会的通讯主要靠信鸽完成,鸽笼是公会成员获取这些信息的地方。

根据成员的等级,公会为他们提供许多不同等别的武器和防具。随着等级的提升,公会成员能够获得的装备也就更多、更强大。例如,在有些地区,高级的刺客可以获得袖枪烟幕弹。各个地区的公会也有各自不同的等级制度,例如罗马刺客公会设定了10级的进阶制度[3],而君士坦丁堡刺客公会则有15个级别。[2]

罗马刺客公会的等级进阶制度如下:

  1. Recluta (新人)
  2. Servitore (仆人)
  3. Assistente (助手)
  4. Milite (战士)
  5. Discepolo (门徒)
  6. Mercenario (佣兵)
  7. Guerriero (勇士)
  8. Veterano (老手)
  9. Maestro (教师)
  10. Assassino (刺客)

君士坦丁堡的等级设定如下:

  1. 新人
  2. 起步
  3. 学徒
  4. 初学
  5. 强盗
  6. 门徒
  7. 佣兵
  8. 勇士
  9. 老手
  10. 刺客
  11. 刺客第一阶段
  12. 刺客第二阶段
  13. 刺客第三阶段
  14. 刺客第四阶段
  15. 刺客第五阶段
  16. 大师

仪式编辑

“Laa shay'a waqui'n moutlaq bale kouloun moumkine.我们信条的智慧,在这句话中得以体现。我们为了服侍光明而耕耘于黑暗,我们是刺客。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埃齐奥 奥迪托雷在仪式上.[来源]
Initiation Rome 2

入会仪式

在一名新手正式达到“刺客”(Assassino)级别之后,公会将为他举行入会仪式,宣告他正式加入刺客组织,成为一名刺客。在罗马,这样的仪式会在台伯岛藏身处举行。这时,新刺客们将穿上正式的刺客组织制服,款式与导师 埃齐奥 奥迪托雷的制服类似。[3]

到了18世纪的殖民地,举行入会仪式的传统渐渐被淡化[4]。但到了21世纪,刺客们用信仰之跃作为正式入会的标志,从某种意义上说,入会仪式又回归了。[5]

著名公会编辑

奥斯曼帝国·君士坦丁堡编辑

君士坦丁堡刺客公会最重要的目标便是阻止圣殿骑士领导下的拜占庭人干扰苏丹拜齐德二世执政,控制奥斯曼军队,甚至复辟拜占庭帝国。他们还从拜齐德二世接收的前来避难的犹太移民中,除掉了隐藏的葡萄牙间谍。[6]

1511前后,公会由刺客大师尤瑟夫·塔吉姆领导。在其死后,公会由多安领导[2]

意大利·蒙特里久尼编辑

蒙特里久尼刺客公会是14-15世纪最重要的刺客公会,由奥迪托雷家族领导。 [6][7]

意大利·罗马编辑

罗马的刺客公会是16世纪最主要的刺客公会,领导者是意大利刺客导师埃齐奥·奥迪托雷。尽管以罗马为基地,公会的活动范围却遍及整个意大利,对威尼斯佛罗伦萨的政治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更有甚者,公会的力量还远达巴黎莫斯科科隆.[3]

西班牙·巴塞罗那编辑

西班牙的刺客巴塞罗那为中心根据地。1491年,埃齐奥·奥迪托雷到访巴塞罗那,帮助当地公会对抗西班牙宗教法庭,并完成了他自己的更为重大的任务.[8]

印度·卡利卡特编辑

卡利卡特公会与罗马公会合作,以保卫组织的生存。在与瓦斯科·达·伽马的战斗中,刺客们勉强从突袭中幸存,但没能查出达伽马的信息来源。[6]

马萨诸塞·达文波特编辑

殖民地刺客阿基里斯·达文波特领导,根据地在马萨诸塞州达文波特家园。达文波特公会曾经是一只强大的力量,甚至拥有自己的海军,但最终海瑟姆·肯维领导的圣殿骑士在1763摧毁了它。七年之后,拉通哈盖图加入了组织,他招募并训练刺客学徒,还派遣他们在整个殖民地执行刺客契约,足迹遍及魁北克佐治亚的广大区域。他介入独立战争,并重整刺客海军,袭击圣殿骑士的军舰和私掠船,保卫商道。组织渐渐得以重振。[4]

路易斯安那编辑

路易斯安那刺客,领导者为阿加特,由圣多明戈迁移而来。[9]

俄罗斯·圣彼得堡编辑

20世纪初,以人民意志党的形象出现的俄罗斯刺客,活动于 圣彼得堡[10]。他们在美国联邦调查局里也有眼线,后者负责在帕尔默大搜捕之后保护尼古拉·奥列洛夫的家庭。[11]

琐事编辑

  •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在仪式后新人的无名指上并不显示刺客标记。

引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