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The FallEraicon-Realworld

刺客信条:陨落(Assassin's Creed: The Fall)是2010至2011年间,由卡尔·科斯奇卡麦隆·斯迭沃特创作,WildStorm Comics以及Ubiworkshop分三期发行的漫画作品。

漫画分为三个部分,讲述了俄罗斯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在19世纪晚期至20世纪的冒险故事。故事实际上是尼古拉的后代丹尼尔·克洛斯在探寻他的基因记忆

本漫画的续集为刺客信条:锁链(Assassin's Creed: The Chain),继续讲述了丹尼尔和尼古拉在之后的故事。[1]

剧情编辑

以下内容涉及剧情透露,请谨慎观看

第一期编辑

TF1-3

Abstergo捕獲4號實驗體

某日,两位科学家正在阿布斯泰戈的实验室准备将血统发现与获得部门新捕获的实验体放入Animus

画面来到了1888年俄罗斯圣彼得堡,尼古拉·奥列洛夫突然从梦中惊醒,他的妻子安娜怀着他们的孩子睡在他的身旁。尼古拉是俄罗斯刺客的分支——俄国民意党的成员之一。因为未能将好友亚历山大·乌里扬诺夫救出刑场,尼古拉过去一年都感到十分内疚,对新的任务也十分忧虑。安娜则安慰他说亚历山大是为人民而战死的,为了亚历山大的弟弟弗拉基米尔以及他们未出生的孩子,尼古拉的任务一定会成功。

这些画面是因为一个名叫丹尼尔·克洛斯的男子在探寻他祖先的记忆。丹尼尔患有精神疾病,并长期吸毒,误以为这些幻觉也是疾病的症状,最终,他的毒瘾导致了他的女朋友凯莉的死亡。他被判了刑,释放后法院仍勒令强制治疗。逐渐厌烦了药物后,丹尼尔拒绝再接受治疗了。

画面又来到了1888年的10月,尼古拉被组织的导师派去暗杀沙皇亚历山大三世。在成功暗杀了亚历山大二世,组织圣殿骑士进一步控制这个国家之后,刺客们期望亚历山大三世能够带给这个国家自由,但是沙皇的行为已经宣判这个期望是无力的,刺客们只能再次准备暗杀。

尼古拉攀上了沙皇以及皇室成员从克里米亚回圣彼得堡的皇家列车,在杀死一些守卫后,他来到了皇室们所处的餐车。然而沙皇却悄悄躲在他后面攻击了他,尼古拉用袖剑反手刺向沙皇的腹部,但仅仅只让沙皇受了些小伤。两个人扭打了起来,直到列车突然出轨了

在家人们逃离列车残骸后,沙皇开始攻击尼古拉,并从残骸从找出了权杖。他嘲笑尼古拉的弱小,并将权杖扔给了尼古拉。没有了权杖的沙皇却赤手空拳地打败了刺客。他取回了权杖,并宣称自己会然俄罗斯成为新的伊甸园。沙皇饶了尼古拉一命,他不想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杀戮。

时间回到了现代,丹尼尔脑中还是充满了幻觉,他浑浑噩噩地走出了酒吧。一位好心的男子问他怎么了,丹尼尔却以为他是一位圣殿骑士,拿出了小刀。丹尼尔试图刺死他,却被一个女子阻止。她让丹尼尔坐进了一辆车中,并在警察来之前逃走了。她责备丹尼尔为何打破规则,即信条中的第一条,因为她以为丹尼尔和她一样都是刺客。

TF2-003

丹尼尔.克洛斯被abstergo遺棄在荒郊

第二期编辑

某日,一对夫妇看见一个年幼的孩子游荡在街上,于是停下了车。孩子的身上与脸上都是伤痕。当他们问他的名字时,他只用俄语说了一句“我想回家”。

丹尼尔从睡梦中醒来,那位女子就坐在他身旁。女子问他为何挥着刀子高喊着圣殿骑士,但丹尼尔却不知其在说些什么。女子随后向丹尼尔介绍自己名叫汉娜,并带他参观了刺客营地。汉娜说他们本认为丹尼尔是一名刺客,但营地里却没人认得他,他的名字也不属于任何一个营地。丹尼尔误以为汉娜要带他去见刺客的领袖,但汉娜却说没人见过导师,没人知道他在哪里是什么样子,甚至都有人认为他是虚构的人物。他们来到了一位名叫保罗·贝拉米黑人男子面前,保罗开始询问丹尼尔有关刺客的事,他不相信一个印有刺客徽记纹身的人和刺客毫无关系,丹尼尔却不易索然,他虽不记得纹身的由来,但他认为这仅仅是一个纹身。当保罗向丹尼尔展示自己戒指上与丹尼尔纹身相同的标志时,丹尼尔惊得说不出话。

故事来到了尼古拉这一侧,尼古拉和他的兄弟正在审问一位名叫多林斯基的圣殿骑士,去问他权杖的下落。在尼古拉连他的刺客兄弟都感到吃惊的严刑拷打下,多林斯基仍是不开口。尼古拉不得不说出多林斯基的婚外情以此相逼,最终刺客们得到了消息,权杖就在西伯利亚的通古斯。说出真相的多林斯基被尼古拉割断了喉咙。

TF2-008

丹尼爾攻擊刺客們

突然回到了丹尼尔这一边,刚才尼古拉的故事明显是丹尼尔进入了幻觉。刺客们惊讶地发现他在喃喃俄语,搞不好和通古斯有关。这个发现让保罗很兴奋,他不断追问丹尼尔刚才看到了什么以及他的幻觉是否经常出现。而丹尼尔却不耐烦了,他起身准备走人,并认为自己是陷入了“邪教部落”。一些刺客起身阻止丹尼尔,他们好言相劝丹尼尔留下,丹尼尔却突然攻击了他们。在打翻两名刺客后,丹尼尔的脖子突然被保罗的袖剑架住。丹尼尔冷静了下来,但他却不清楚自己刚才的行径,显然他的身手是隐藏在他的潜意识中的。

第三期编辑

……

彼得格勒的街道上充满了革命的色彩与声音,布尔什维克党已经控制了这个国家,但和权贵阶级仍有冲突,刺客尼古拉·奥列洛夫面对已经退位的沙皇尼古拉斯二世,想要知道权杖的所处位置。

……

回到现代,丹尼尔·克洛斯完成了他寻找导师旅程——一个永远改变了刺客组织的任务。他杀死了导师,并出了窗口逃走。丹尼尔回到了阿布斯泰戈,沉溺于Animus中,他想与“家人”呆在一起。

特别版编辑

精装版编辑

刺客信条:陨落 精装版包含全部三期漫画,并还有10页的后记,用于与刺客信条:锁链的剧情的过渡。

这个版本总共有128页,包括独家结语和制作特辑。[2]

4号实验体编辑

刺客信条:4号实验体 是由UbiWorkshop编辑的版本,包含陨落 的三期漫画以及续集锁链[3]

TF2-020

尼古拉.奧列洛夫

幕后编辑

这个系列原本是打算讲述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的故事,但后来完全被移动到新的设定中去了,不过主题仍是圣殿骑士和刺客之间的斗争。[4]

陨落的创作灵感来自于理查德·康登所著的谍网迷魂

画廊 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