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SyndicateEraicon-Last DescendantsEraicon-LocusEraicon-Realworld

刺客信条:末裔 - 轨迹,也被简称为轨迹,是由泰坦漫画发布的短篇漫画系列。该漫画连接青少年小说刺客信条:末裔的剧情并回到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刺客信条:辛迪加联动。[1][2]

这个系列由伊恩·埃金顿执笔,卡斯帕·温嘉德作画,并于2016年9月发布第一期。

发布简介编辑

泰坦漫画令人兴奋地宣布在九月推出一个全新的刺客信条迷你系列!这四期的漫画系列是由艾斯纳(美漫界的奥斯卡)奖项提名的伊恩·埃金顿(X-特工队, H.G.韦尔斯的世界大战)创作,并连接由马修J.柯比写的青少年小说系列,在2016年8月30日出版的末裔剧情。刺客信条电子游戏迷也将能够重温刺客信条:辛迪加中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

末裔 - 轨迹的第一期于9月21日开始在商店以及电子平台上发行,并扩充泰坦漫画受欢迎的刺客信条漫画,包括刺客信条:刺客已经刺客信条:圣殿骑士

伊恩·埃金顿的团队和新星艺术家卡斯帕·温嘉德(地狱边境)赋予了这个传奇游戏新维度!在末裔 - 轨迹中,读者可以跟随一位陷入刺客和圣殿冲突中的青少年肖恩的故事,回溯他祖先汤米·格雷林前往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去体验这里的误会与肮脏(请看刺客信条:辛迪加)。在这个迷人的故事中,汤米寻找秘密的答案,可能会改变整个世界。

在2015年底发布的刺客信条:辛迪加是系列迄今最好的作品之一,在评论网站GameRankings和Metacritic ranking中这个系列有着82.27%和78/100的支持率。特许经营的高度期待的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马里昂·歌迪亚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今年12月在影院上映。

末裔 - 轨迹第一期有六张变体封面:四张由卡斯帕·温嘉德以及瓦莱里亚·法沃卡西亚、伊恩·卡尔波德以及维里蒂·格拉斯作画,一个小说变体,一个空白封面。[3]

目录编辑

21/09/2016 - 刺客信条:辛迪加后全新的出彩故事!进入维多利亚时期伦敦的底层世界以及纽约的记忆,汤米·格雷林携手伊薇·弗莱亨利·格林,寻找一件可能会改变世界的伊甸碎片

1872: 纽约,汤米·格雷林来到了格里利先生的家。后者确认他被格兰特总统或者他的手下下毒。经过一些讨论,格里利谈及一个叫做圣殿骑士的秘密社团在寻找的名为先行者之盒以及伏尼契手稿的伊甸碎片。当格里利陷入沉睡后,格雷林打算离开,却发现一名护士试图杀害格里利。这名护士用一把飞刀伤了格雷林并偷走先行者之盒逃了。

英格兰伦敦。一名无名女性在房顶奔跑,后面有两人在追逐。她最终被平克顿侦探社派到此地的汤米逼至绝路。汤米认出这是纽约当时伪装的护士,并躲过了她扔出的飞刀。之后女人用绳索套住汤米,之后用他的重量帮助降落到下面的街道。在汤米将要掉落的时候,伊薇·弗莱和亨利·格林在最后一刻拯救了他。

2016: 肖恩从Animus中苏醒。他已经在鹰巢为以赛亚和阿布斯泰戈工作。在他报告了此次任务对先行者之盒以及伏尼契手稿的发现后,以赛亚让他休息。以赛亚私下和一名未知者讨论关于这个项目的急切性,然而那位没有显露身份的人来电说他应该对肖恩的心理健康加强关心,而让他在Animus外会让他无能行走。同时,肖恩在建筑外遇见娜塔莉娅。她警告肖恩圣殿骑士在利用他,并提到肖恩在Animus中待的时间比其他人都要久。肖恩不肯听,一个人离开了。[4]

19/10/2016 - 汤米·格雷林,一名身在伦敦的平克顿侦探正在追踪一位谋杀犯,并身处险境。幸运的是,来自苏格兰场的艾伯莱警官伸出了援手—以及伊薇·弗莱和亨利·格林的帮助!

1872: 爱尔兰海。汤米·格雷林从纽约坐船横渡大西洋前往大不列颠。他和一名被称作马克·吐温的乘客交谈。汤米讨论了他前往英国的原因,并解释了他和格里利在纽约的经历。让他惊讶的是,马克吐温不仅听说过伊甸碎片,也在他中东旅游经历时听说过对它们的描述。

英格兰,伦敦。经历了在屋顶的事情之后格雷林、克莱门斯、艾伯莱、伊薇以及亨利来到苏格兰场的停尸房。他们讨论了这位女性的行动和博物馆失窃明显的联系,并透露了有一名内鬼。一些警员失踪,一名被发现死去的警员被确认为内鬼,而另一名叫做爱德华·费瑟的警员下落不明。在研究死去的警察鞋底的泥痕后,他们定位了费瑟的位置。

之后伊薇和亨利打开了仓库的大门,并与其他人携枪共进。他们发现了受重伤的爱德华,之后立刻意识到自己陷入了圈套中。女凶手带领着一群克劳福德·斯塔瑞克从前帮派的暴徒们归来。枪战爆发,刺客们迅速解决了周围的帮匪。格雷林追逐凶手,却被她的刀径直刺进胸口。

2016: 肖恩从Animus中回到现实,透露了关于马克吐温加入的原因。尽管肖恩要求休息,以赛亚坚持让他继续进程。肖恩不情愿地返回虚拟现实,而长期在Animus中的出血效应开始造成影响。后来在格雷林被刺中时,他尖叫一声,跳出了虚拟进程...[4]

16/11/2016 - 平克顿侦探汤米·格雷林发现维多利亚时代伦敦的街道比纽约的林荫大道要阴暗得多...在追踪嫌犯白热化期间,似乎在这之后藏有更多未被发现的秘密。而汤米能幸运地拥有来自属于刺客兄弟会的援手!

2016: 肖恩躺在医疗床上正在康复。娜塔莉娅听到消息前来并发现大卫和格蕾丝已经在外等候。娜塔莉娅进入询问了肖恩的情况并责怪以赛亚逼迫太紧。肖恩、格蕾丝和大卫讲他们愿意继续这个项目,让娜塔莉娅带着失望愤然离去。接着大卫和格蕾丝找到娜塔莉娅,透露了对这个地方的看法,这里并不像他们看上去那样—但他们需要保持出现,以及表达了对肖恩的关心,但并不打算采取措施。以赛亚分开和毕博医生进行了讨论,她建议以赛亚要小心对待这些青少年,表达了对他们的担忧和关心...

1872: 汤米从刺伤的死亡归来让同伴震惊,而他解释这全仗他临时穿了防护背心。他们确认费瑟透露了在大英博物馆的地点,因而向该处行进。由于凶手事先安排,街上发生了警员抗议游行,削弱了刺客们的力量。最终他们到达了博物馆,并发现了被杀害的警卫。持续深入博物馆,他们遇见了凶手并再一次触发了战斗。女凶手带着手稿逃跑,汤米坐上马车紧追不舍。[4]

21/12/2016 - 平克顿侦探汤米·格雷林在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的追捕在他目标的身份最终揭露后达到了高潮。但他新学到的技能会让他足以阻止杀手的计划吗?在弗莱夫妻的支持下,我们将得出一个血腥结论!

1872: 汤米在伦敦街头策马追逐同样在马车上的女杀手。汤米射了几枪都被躲开。她迅速用马鞭鞭击了汤米的脸颊,并让她失去平衡几乎跌落马车。当汤米控制住马车之后,她跳出马车,逃开了视线。

2016: 肖恩被从Animus中移出。以赛亚说调查将被停止,由于所有关于汤米回国后的记录没有记下这个案子的结果,他推断汤米跟丢了这个女人。

肖恩不情愿地下来并见了娜塔莉娅、大卫以及格蕾丝。他说明了对Animus的痴迷并为此而抱歉。在讨论汤米的故事之后,他们觉得由于当时船只出行受限,有更多事情没有被发现。在说服了以赛亚之后,肖恩再次进入了Animus。

1872: 汤米在和伊薇、亨利等人讨论丢失目标的事情之后,汤米发现在这时离开这个国家唯一方法便是做与来时相同的船。他离开了其他人并召集了女王的警卫加入了这次船行。在途中,他见到了那个女人独自站在甲板上。他掏出枪,要求她投降。她接着透露她的名字叫做爱丽丝,展示了她为圣殿骑士运送的手稿。在邀请汤米加入圣殿被拒绝后,她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并将手稿扔入水中,自己也跳了下去,留下汤米空手站在船头。

2016: 肖恩得知手稿被毁,以赛亚感谢了肖恩的奉献,并让这些青少年外出放松—在真正的工作到来之前。[4]

合集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