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ReflectionsEraicon-Realworld

刺客信条:映像是由泰坦漫画为纪念刺客信条系列发行十周年所出版的四部迷你漫画系列。

作为庆祝的一部分,这个系列面向四段故事,每段都围绕一位之前的刺客主角展开——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拉顿哈给顿以及爱德华·肯威,而这些是由现代圣殿骑士特工尤哈尼·奥措·贝格所挖掘重现。[1]

这个系列由伊恩·埃金顿执笔,瓦莱里亚·法沃卡西亚Liu Yan作画。第一期在2017年3月8号发行。

发布简介编辑

为了纪念刺客信条十周年的光辉岁月,泰坦漫画将系列最受喜爱的主角们聚到一起!准备好开始四段粉丝们最爱的刺客诸如阿泰尔以及爱德华·肯威的奇妙之旅,以及文艺复兴时期的屋顶跑者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四段由伊恩·埃金顿所写,瓦莱里亚·法沃卡西亚所绘画的迷你故事系列![2]

目录编辑

08/03/2017 - 在这系列首篇当中,圣殿骑士特工奥托·伯格的animus研究带领他来到15世纪的佛罗伦萨,传奇人物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的推断记忆。在其与知己莱昂纳多·达·芬奇的最后见面期间,这位刺客分享了在他在意大利和艺术家最为闻名的画作有关的一段珍贵记忆…

2017: 奥托·伯格来到他在蒙特利尔阿伯斯泰格工业私人办公室。作为他黑色十字活动的一部分,他必须学习如何将他们的技能和知识应用到自己身上,以及找出他们的弱点。为此,他通过观察一些刺客最为著名的成员来获得对兄弟会行为的理解。他从打开艾吉奥·奥迪托雷的文件开始。

1519: 法国安博瓦兹。生病的莱昂纳多·达·芬奇躺在床上。一位仆人试图为他提供食物,但他拒绝了并要求把它们送给街上的穷人。当仆人离开并关上房门时,艾吉奥从他所隐藏的门背后出来。莱昂纳多要求艾吉奥像老朋友一样和他聊天,并告诉一些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艾吉奥开始讲述他在1504年如何遇见著名的'蒙娜丽莎' - 丽萨·德·乔孔达。他在佛罗伦萨郊外的一场战斗中受伤,而之后发现他被绑在一个谷仓中-在这里丽萨给他包扎伤口并帮助他恢复健康。她像艾吉奥诉说曾救助过陷阱中的狐狸,而艾吉奥便将自己比作她的那只狐狸。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而丽萨她已经结婚了,两人无法逾越那条界线,表达自己真实的情感。艾吉奥最终离开为兄弟会而战。

一年之后,艾吉奥发现因为凯撒·波吉亚之故,教皇尤尼乌斯二世命令了一个小队要取掉莱昂纳多的生命。艾吉奥在他们在找到莱昂纳多之前拦截了那些受雇者,并解决了他们。接着他走进莱昂纳多的画室发现他正在绘画蒙娜丽莎,而丽萨正静坐者。她见到艾吉奥露出了微笑,莱昂纳多要求她保持那个笑容,并迅速画了下来。

在艾吉奥的故事结束的时候,老年的莱昂纳多在床上睡着了。艾吉奥亲吻了他的额头,承诺了以后会再来看他并选择离开。[3]

12/04/2017 - 准备好开始四段粉丝们最爱的刺客诸如阿泰尔以及爱德华·肯威的奇妙之旅,以及文艺复兴时期的屋顶跑者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四段由伊恩·埃金顿所写,瓦莱里亚·法沃卡西亚所绘画的迷你故事系列!

2017: 奥托·伯格继续对刺客兄弟会的研究。这时他看向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和他的家人—他的妻子玛利亚以及儿子达里姆。他相信爱使人脆弱,而家庭让人成为更大的目标——但是家庭的羁绊也能变得异常牢固。

1227: 中国西夏。阿泰尔、玛利亚和达里姆调查敌人的营地。他们会见了一位当地刺客,高曲兰,后者解释说营地属于成吉思汗。没有狗守卫,他认为可以小心潜入进去。他和阿泰尔进入了帐篷,达里姆和玛利亚召集狙击手用弩作掩护。两人最终成功到达成吉思汗的帐篷,而后者正将伊甸圣剑放入一个箱子里。此时一名警卫发现了并发出警报,刺伤了阿泰尔,但被高曲兰杀死。之后他们被迫躲藏。

他们藏到一顶帐篷中,结果找到一名年轻的被捕刺客内尔古翼。三人闪躲着卫兵并最终回到了等待的达里姆和玛利亚处。他们和可汗如此接近,便讨论如何以这一小团队尽可能地完成对成吉思汗的刺杀。他们使用涂着黑火药的箭矢射击营地的炸药,让休息的马匹和野物受惊而造成混乱和踩踏,可汗决定和几个卫兵骑着马匹逃跑。

曲蓝和达利姆骑马追逐,解决了一个个卫兵,最终成吉思汗的马匹被射倒,成吉思汗被弩箭指着。他说他的后代继承他的遗产并使其不朽,接着成吉思汗被达里姆用弩射死。更多骑兵赶到,他们只好选择放弃寻找伊甸之剑并逃走,回到阿泰尔玛利亚和内尔古翼处 - 任务完成。[3]

2017: 奥托·伯格继续他的研究。这时他看向爱德华·肯威,一位半路出家的刺客的生涯。他们作为皈依者,积极做出选择改变自己的生活 - 比起那些盲目信仰的刺客们,这才是最可怕的敌人。

1722:加勒比海。爱德华让阿德瓦勒为寒鸦号掌舵,并下令抛锚。他们似乎到了一个周围全是海的无名之地,而爱德华解释说由于这片海域深度较浅,正像是失事船只和藏匿宝藏的地方。因此,他号令准备好潜水钟,并要自己下去探险。

一段时间之后,爱德华带着黄金归来,但得知他的船员被海盗内德·洛俘虏。爱德华被迫进行谈判来拯救船员,同意再次下水为他打捞金币。阿德瓦勒在爱德华下水之前趁机将火药拿给了他。

最后内德要求把钟收上来,但是在他向钟里面看去的时候他看见了许多已经点燃的小型炸弹。潜水钟爆炸并击倒了几名内德的船员,并将金币炸散开来。同时爱德华从水中登上船只并到甲板下解救了船员。寒鸦号的船员拿起了任何可用的武器并开始与内德的船员交战。

由于害怕失败,内德和他的船员通过绳索撤退到他们的船上。但是爱德华还有最后一招,他之前在内德·洛的船只周围安置下了炸药桶,并在内德撤退后用步枪瞄准火药桶引爆并摧毁内德的船只和手下。阿德瓦勒对这次行动称赞不已,但他问该如何获取金币来支付寒鸦号的修理费用。爱德华说答案就在眼皮底下——那些船上的金币正好可以派上用场。[3]

05/07/2017 - 四段由伊恩·埃金顿所写,瓦莱里亚·法沃卡西亚所绘画的迷你故事系列终章!

2017:奥托·伯格继续研究。他质疑爱和家庭如果能让人成为更广泛的目标的话还是否是弱点。他承认在某些情况下这可以产生力量,并决定打开拉顿哈给顿文件——就是那位被称作康纳的刺客。

1796: 纽约州北部。在森林中,康纳追逐他的小女儿尤尼伊欧蒂,并呼唤她慢下来。他警告说这里离她母亲的村庄很远,他们应该注意周围的环境。尤尼伊欧蒂认为部落里的女孩不会学习狩猎,而康纳为了教导她狩猎和跟踪已经走出太远。康纳说这是作为她父亲让她学会应会技能的责任。尤尼伊欧蒂问为什么选择她而不是她的哥哥或姐姐,康纳表示她有一种特殊的天赋。

他们走到一条河流附近,康纳问她看到了什么。她立即找到了一条雄鹿的足迹,并看出它曾停下喝水。康纳问她如何知晓这些,她回答这像是森林在为她讲述一样。康纳再次指出她有天赋。他们追逐着雄鹿,而尤尼伊欧蒂跑在康纳之前。她追寻着那头鹿但在泥泞中失去平衡,跌下了一个小悬崖,昏了过去。

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树下,父亲俯视着她。她的脚在下落后肿的厉害,康纳决定从小溪中取得凉水来消肿,并承诺很快回来。尤尼伊欧蒂编织草绳来打发时间,之后在树旁发现了狼的踪迹。她试图警告父亲但离得太远。一直在空中的鹰听到了她的呼叫并看向她。之后想康纳飞去,用尖叫警告狼在扑向他。康纳简单地结束战斗,并发现这头狼在之前被火枪射中,并一直在伤痛之中。他庆幸自己至少把狼从痛苦中解救了出来。

他回到了尤尼伊欧蒂身边,并惊奇地发现她知道刚才发生的事情,而她表示是鹰的功劳。康纳意识到她不仅有狩猎的天赋,而有更多的能力,并表示可以教导她更多东西。

2017: 奥托·伯格被康纳的故事所感动,接着拿出手机,锁屏是他女儿艾琳娜的面庞。他承认自己总是在未来奋斗,但有时候自己会忘记是在为谁的未来而战。他打给他的女儿,然后静静地离开了办公室。[3]

收集版本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