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icon-DYL.pngEraicon-Realworld.png

《发现你的传承》

《刺客信条:启示录-发现你的传承》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 Discover Your Legacy )是一个过去运营的Facebook小程序,它“分析fb用户的祖先”,将他们与几个可能的祖先来源和血统联系起来。《发现你的传承》还可以包括用户的一些好友,将他们与用户的血系连接起来,然后将他们评为可信赖的盟友或者是圣殿骑士

这款应用程序的《刺客信条系列》的衍生产品,也与《刺客信条:启示录》配套。该应用是育碧与GameStop共同开发的。

情节[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李彤[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血系描述了中国刺客的生涯,故事从身为中国刺客之首的儒生方孝孺开始。1402年,他与组织的几名成员被暗中是圣殿骑士一员的成祖朱棣下令处决。刺客之女李彤与一名刺客学徒带着一枚伊甸苹果逃离了朱棣的爪牙。

22年过去,李彤在朱棣北征鞑靼时来到戈壁,潜入主帐杀死了他。李彤的血脉沿着她的儿子传了下去,并连接到了fb用户上。

米格尔·拉蒙卡洛·德·卢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血系描述了米格尔·拉蒙卡洛·德·卢戈的生涯,他来自波多黎各圣胡安。他的母亲在分娩时死亡,而父亲则抛弃了他,于是米格尔被阿朗素·卡洛收留。在他的指导下,米格尔九岁就学会了多门语言。

1510年,胡安·庞塞·德·莱昂指控阿朗素密谋刺杀他,于是下令对他进行处决。阿朗素和米格尔逃到了佛罗里达,找到了刺客所在的安全地带,而米格尔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1521年德·莱昂抵达佛罗里达来寻找青春之泉时,刺客派米格尔去阻止他发现那实为伊甸碎片的泉水。

米格尔后来结婚并有两个孩子。

穆拉特·本·胡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穆拉特·本·胡森和耶尼切里军队

该血系描述了穆拉特·本·胡森的生涯,他来自于君士坦丁堡。11岁的时候,穆拉特的父母希望他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就把他送去了帝国军队。几年之后,他在耶尼切里中获得了一个可靠的职位,并得到了大多数士兵同伴的尊重。

穆拉特以坚毅的身躯以及意志而知名,他受苏丹委任护卫帕夏伊沙克的铠甲。为了保护这套铠甲,他将其藏在了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并租了城市港口来翻修大锁链。几个月后,一名兜帽侠毁了他的生活,那人就是破坏了大锁链的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穆拉特恐有性命之危,于是带着家人潜逃了。

穆拉特的后代之后遍布各地,脸书用户看到的显示自己是穆拉特第26世孙/世孙女。

卢德格尔·迪韦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血系描述了卢德格尔·迪韦奈的生涯,他是一名印刷专家、文学匠人以及市民工作者,1799年1月22日生于加拿大。卢德格尔·迪韦奈在蒙特利尔的运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帮助干扰了政府。由于他发表了一些文章,指责加拿大政府为庄园派——当时是圣殿骑士阻止的领导者——服务,他被以散播虚假信息的罪名抓捕入狱,庄园派甚至还号召群众反对迪韦奈。刺客兄弟会资助他,希望揭露政府与圣殿骑士的关系,很快就将他从监狱丽保释出来。他获释后,一种用来控制公众的神器的传言四起。后来,迪韦奈建立了圣-让-巴蒂斯特社团,希望能从精神上统一魁北克,从加拿大获得独立。

卢卡斯·楚尔堡[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血系描述了卢卡斯·楚尔堡的生涯,他出生于1322年10月28日的德国埃森。16岁的时候,卢卡斯在前往阿登多夫的路上被刺客从劫匪手中救下后,被招进刺客组织。

卢卡斯26岁的时候,瘟疫席卷了埃森,将近一半的人口就此丧生。一个戴兜帽的神秘团体十字兄弟会,来到德国乡间,承诺保护人们免受疾病侵害。卢卡斯不信任这个宗教组织,这种自然的怀疑增长了他对真相的追求。欧洲各地流传着关于古老的安卡的传言,它有着治愈病人甚至复活死者的力量。这件疑似伊甸碎片之物据说还有着传信者的标记。卢卡斯相信十字兄弟会是圣殿骑士的前线组织,想找到安卡并据为己有。之后的事情没有记录,但在1350年,十字兄弟会突然消失,卢卡斯也失去了音讯。据传一名女子怀上了卢卡斯的孩子,然后离开了埃森来到了一个新的国家,她的后代便在此定居。

米娜·柏格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血系描述了米娜·柏格森的生涯,她于1865年2月28日出生于瑞士日内瓦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中。他的家庭迁徙欧洲各处,最后在伦敦定居。15岁时,她成为了一名艺术学生,并和一位叫做安妮·霍尼曼的作家成为了朋友。安妮将她引入了刺客兄弟会。米娜没有什么强烈的宗教信仰,但兄弟会保护自由意志的精神与她产生了共鸣。

1887年,米娜被安排假装对一名叫做塞缪尔·马瑟斯的人感兴趣,他是一群计划在大英帝国建立最有影响力的秘密结社的神秘主义者中的新星。刺客们知道是圣殿骑士在资助塞缪尔,而米娜怀疑这个强大的组织在秘密引导她的生活。圣殿骑士在伦敦寻找一本神秘的书籍,据说这本书可以让人获得强大的知识,并且书本最后一页刻有先知的印记。

最终,米娜和塞缪尔结婚,并和两名同伴威廉·伍德曼以及威廉·韦斯科特创立了赫尔墨斯教团黄金黎明协会。就在协会扩展的几年中,威廉·伍德曼神秘离世。结果,威廉·韦斯科特和塞缪尔·马瑟斯为了组织的控制权而争斗。在混乱中,米娜被要求离开丈夫重新加入组织,然而她拒绝了。塞缪尔·马瑟斯在64岁时神秘离世。米娜接手了他的位置,领导一个新的秘密组织阿尔法与欧米茄。和官方历史记载不同,米娜只有一个孩子。

琐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影片中的搜索引擎

  • 用户可以在每次加载程序的时候得到一个不同的祖先。
  • 程序的主要内容中添加了一些现代剧情元素,比如艾伦·里金的邮件,里面详细介绍了用户的祖先,并使用搜索引擎显示了详细介绍用户早期刺客生活的网站。有趣的是,这个搜索引擎的视觉格式与谷歌非常相似。
  • 该应用的官方名称为GS Discover Your Legacy。 "GS"就是代表Game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