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Brotherhood

刺客信条:兄弟会中,一些外观可以在完成某些挑战之后使用。一旦一个外观被解锁和装备,可以改变艾吉奥·奥迪托雷的外观。然而大多数外观不像护甲可以改变游戏性。

外观可以通过许多方式解锁,列举如下。

披风编辑

普通披风编辑

普通披风在刺客信条:兄弟会开头就可用,而且富有美感。它不会影响恶名值,而且也是唯一可以用来染色的披风。

奥迪托雷披风编辑

奥迪托雷披风在完全重建罗马之后解锁。

起初玛利亚·奥迪托雷手工制作的披风是为了纪念佩特鲁奇奥的,这允许艾吉奥展示奥迪托雷家族的荣耀。它在蒙特里久尼围城战遗失,并被送给罗德里戈·波吉亚最小的儿子霍夫雷·波吉亚当作战利品

艾吉奥达成100%重建罗马时,霍夫雷的管家偷得披风送给了刺客组织作为重建城市的礼物。这使得艾吉奥的恶名值保持为零,而在移除后会恢复原状。此披风无法染色。

波吉亚披风编辑

波吉亚披风在移除罗马所有101面波吉亚旗帜后解锁。

和奥迪托雷披风作用相同,在移除后恶名值会恢复原状。同样不能被染色。

美第奇披风编辑

美第奇披风是在玩家在完成艾吉奥的记忆集后,将游戏同步到刺客信条:传承计划后获得的。这件披风不影响恶名值而且不能染色。在重制版,这套披风可以通过育碧社群解锁,同时解锁的有刺客信条II的额外武器。

这套披风同时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现代蒙特里久尼找到的五件文物之一。和其他物件相同,它也无法被使用。

威尼斯披风编辑

和美第奇披风一样,威尼斯披风也是玩家同步了刺客信条:传承计划之后获得的。这套披风不影响恶名值而且不能染色。也可以像美第奇披风一样在uplay上和刺客信条II中的更多武器一起解锁。

装扮外观编辑

阿泰尔铠甲编辑

主要词条: 阿泰尔铠甲

阿泰尔的铠甲可以通过在Uplay上花费20U点解锁。

作为导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设计,这套铠甲在刺客信条II中艾吉奥探索所有刺客墓穴后获得。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它被穿着于最后一段被压抑的克里斯蒂娜记忆以及游戏开头直到蒙特里久尼围城战。这套外观不会改变艾吉奥盔甲的防御,因为这只是一个装饰。

阿泰尔长袍编辑

阿泰尔的长袍可以通过在Uplay上花费20U点解锁。

阿泰尔的长袍是Animus数据库中的皮肤,这不会影响艾吉奥穿着的装备、铠甲以及披风及其作用。事实上是用了阿泰尔的模型。

佛罗伦萨贵族服装编辑

佛罗伦萨贵族服可以通过在Uplay上花费20U点解锁。

艾吉奥在刺客信条II开头的佛罗伦萨穿着佛罗伦萨贵族装,直到穿上他父亲的刺客服。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这套服装在第一段被压抑的克里斯蒂娜中出现。

戴斯蒙德·迈尔斯编辑

戴斯蒙德·迈尔斯在实现序列八的100%同步率后获得。

纯粹的装扮,这个皮肤可以让玩家看上去像Animus2.01中的戴斯蒙德·迈尔斯。这套装扮的行走方式和自由奔跑方式也都是更像戴斯蒙德的。

雷电编辑

主要词条: 雷电套装

雷电套装在完成每个虚拟训练并且都得到至少一个铜牌之后解锁。

这套外观致敬合金装备中VR训练控制的忍者雷电。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的雷电套装是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中的电子忍者式样,而保留了艾吉奥的发型和五官。

赫尔姆斯米尔特的龙甲编辑

主要词条: 赫尔姆斯密尔特的龙甲

赫尔姆斯米尔特的龙甲包括在手札版、达芬奇版、典藏版和亚马逊预定版,也可以通过购买达芬奇的失踪DLC获得。

临时服装编辑

罗马军队的服装编辑

只在记忆 "适当离开舞台"中穿着。

法国队长铠甲编辑

只在记忆"特洛伊木马"和"再见"中穿着

波吉亚队长铠甲编辑

只在记忆"当在罗马…"杀了Luigi Torcelli穿着。

赤膊艾吉奥编辑

只出现在搏击俱乐部的小游戏中,无法穿着自由漫游。而且在刚到罗马时的过场动画中有绷带外观。

脱帽的阿泰尔铠甲编辑

只在序列1以及最后一个压抑的克里斯蒂娜记忆中穿着。

蒙特里久尼围城战服装编辑

只在蒙特里久尼围城战记忆期间穿着。

琐闻趣事编辑

  • 奥迪托雷披风不像刺客信条II里的永久恶名,而是保持隐匿。
  • 物品清单上的阿泰尔长袍显示为艾吉奥穿着阿泰尔的长袍,而不是阿泰尔。帽檐也缺少喙尖,左手也缺失了无名指,并且艾吉奥手持阿泰尔的短刀。这个外形在游戏中不可用。
  • 雷电的着装形象描绘了艾吉奥拔出雷电的武士刀,这同样在游戏中不可用。
  • 艾吉奥穿着波吉亚队长铠甲的时候,使用鹰眼视觉会看到自己是红色的。
  • 染色奥迪托雷、波吉亚、美第奇或者威尼斯披风会导致它们自动被移除。
  • 在穿着佛罗伦萨贵族装潜水时会导致艾吉奥的头是戴斯蒙德的样子,直到他再次浮起来。

画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