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Brotherhood

“最后一件事:当你与Ezio的生活方式的同步率增加时,你可能会发现一些…被压抑的记忆。”
―瑞贝卡·克莱恩告诉戴斯蒙德·迈尔斯[来源]

克里斯蒂娜记忆(Cristina memories)刺客信条:兄弟会中”被压抑“的一部分记忆,展示了在刺客信条II 的时间线中,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之间发生的故事。

类似于戴斯蒙德·迈尔斯只有在他达成高同步率后可以访问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晚年回忆,瑞贝卡·克莱恩解释说,这些以前被压抑的记忆只有在戴斯蒙德与埃齐奥·奥迪托雷达到一定程度的同步率时才会在罗马的不同地点解锁。

第二次机会编辑

Second Chance 7

克里斯蒂娜亲了埃齐奥。

当戴斯蒙德·迈尔斯达到和埃齐奥15%同步时,第一段记忆解锁。

在佛罗伦萨的街上,埃齐奥在哥哥的鼓励之下尝试向一位路过的漂亮的女士搭讪,而他结结巴巴的自我介绍反而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傻瓜。克里斯蒂娜离开了,然而她还是对埃齐奥的尝试回以微笑,而费代里科说这是有希望的迹象。希望得到机会,埃齐奥决定跟随克里斯蒂娜回去看她住在哪。然而,在克里斯蒂娜通过一条小巷时,她遇到了站在她家门口的维耶里·德·帕齐,他告诉她,“我已经厌倦了等待你自己张开双腿来迎接我”并试图非礼她,而这时埃齐奥走了进来,告诉维耶里,他似乎“打扰了这位小姐”。这时,维耶里和埃齐奥开始打架,但是很快维耶里就败下阵来。为了感谢埃齐奥,克里斯蒂娜告诉了埃齐奥她的名字并且承认看上去他已经得到了自己的第二次机会。

最后的仪式编辑

Last-rites-bh-memory

克里斯蒂娜和埃齐奥,在安葬了奥迪托雷家的人后。

当戴斯蒙德·迈尔斯达到和埃齐奥30%同步时,第二段记忆解锁。

在费代里科、彼得鲁乔乔瓦尼·奥迪托雷被处刑后不久,埃齐奥试图为他的家人完成最后的送别仪式。埃齐奥和克里斯蒂娜来到领主宫回收他们的遗体,但在审问一个守卫之后,埃齐奥得知他的亲人的尸体已经被扔到河里。埃齐奥和克里斯蒂娜赶到码头,在那里埃齐奥告诉克里斯蒂娜他打算杀掉警卫去抢救回他的父亲和哥哥的遗体。出于克里斯蒂娜“不要杀人”的请求,他一次又一次地取回了家人的遗体,同时避免被六名值班警卫发现。在点燃并将家人的遗体漂流入阿诺河后,埃齐奥希望克里斯蒂娜离开城市同他一起去蒙特里久尼,但克里斯蒂娜拒绝了,说她不能离开她的家人。埃齐奥送给她一个波峰形状的吊坠作为回应,说“现在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伴郎编辑

Picture1

埃齐奥回到佛罗伦萨和克里斯蒂娜见面。

当戴斯蒙德·迈尔斯达到和埃齐奥45%同步时,第三段记忆解锁。

在离开两年后的1478年,埃齐奥回到了佛罗伦萨,并见到了克里斯蒂娜,却被告知,她以为他再也不会回来了,而且她已经订婚了。在发现克里斯蒂娜的未婚夫曼弗雷多·索代里尼由于赌债被他人殴打时,埃齐奥选择了帮助他。

在营救他之后,埃齐奥把他按在桥边,想知道他是否真的爱克里斯蒂娜。曼弗雷德真诚地说就算他死了,他也会爱着她。于是埃齐奥要求他发誓做一个对克里斯蒂娜忠诚的丈夫,并停止赌博,否则他会找到他并且杀了他。之后埃齐奥回到克里斯蒂娜那里,向克里斯蒂娜索取了最后一个长吻。他告诉她,他确信曼弗雷多会做个好丈夫。之后他突兀地离开,令克里斯蒂娜十分困惑。

不受欢迎的人编辑

EzioCristinaTalking

埃齐奥和克里斯蒂娜在威尼斯谈话。

当戴斯蒙德·迈尔斯达到和埃齐奥60%同步时,第四段记忆解锁。

在从达·芬奇那里了解到克里斯蒂娜同他的丈夫曼弗雷多一起参加了威尼斯狂欢节之后,埃齐奥伪装成她的丈夫,写了一张假的便条约克里斯蒂娜在小巷见他。在使用鹰眼定位克里斯蒂娜后,埃齐奥将信藏在了她的身上,并在信上的地点等候。由于他的面具,克里斯蒂娜并没识破埃齐奥的身份,克里斯蒂娜吻了埃齐奥,同时疑惑为什么她的丈夫突然变得如此浪漫。然而,当她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后,她生气地推开他,并难以置信地说她整整八年都没有见过他。埃齐奥试图为自己辩解,但克里斯蒂娜打断了他,说这些年来她一直爱着,而不是她当初的未婚夫,但埃齐奥却放任她和别人结了婚。她冷冷地对埃齐奥说他已经失去了他的机会,并告诉他不要再找她了。

爱的徒劳编辑

Love's Labour 3

克里斯蒂娜死在埃齐奥的怀中。

当戴斯蒙德·迈尔斯达到和埃齐奥75%同步时,最后的记忆解锁。

1498年,佛罗伦萨,在虚荣之火事件达到高潮时,埃齐奥发现了躺在地上,垂死的曼弗雷多,而他告诉埃齐奥,萨沃纳罗拉的人袭击了他们的家,而克里斯蒂娜正在躲避追捕她的看守们。埃齐奥追击守卫并杀了他们,但是克里斯蒂娜已经受了致命伤。埃齐奥试图把克里斯蒂娜送医,却只能看着她在他的怀里死去;尽管如此,克里斯蒂娜还是在死前展示了她对她和埃齐奥“还能有另一次机会”抱有期待而保留了22年的吊坠。在克里斯蒂娜闭上眼睛之后,埃齐奥为她做了最后的仪式并轻声说道,“安息,我的挚爱”。

琐闻趣事编辑

  • 整个回忆是基于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小说)改编的
    • 在刺客信条:文艺复兴中,埃齐奥是从 马基雅维利嘴中得知克里斯蒂娜的死讯的
    • 在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小说)中克里斯蒂娜的姓是Calfucci而不是Vespucci
  • 如果拒绝进行第一个回忆会出现BUG
  • 在第一个回忆中,埃齐奥就已经会混入人群当中了。而并非像刺客信条II中直到父亲和兄弟被杀后才由葆拉教会。
  • 在第二个回忆中,埃齐奥可以搜索他死去亲属的尸体,尽管什么也搜不到。
  • 在第三个回忆中,埃齐奥穿着金属盔甲,美第奇披风以及装备着袖枪。 尽管当时他尚未拥有其中的任何一件东西
  • 想要开始每段受抑制的记忆,玩家必须去和一个长得很像克里斯蒂娜的女人对话。每次,这个女人正在做的事就是克里斯蒂娜当初记忆发生时可能做的事。比如触发第四个回忆的女人在卖狂欢节面具,触发第五个回忆的女人受了伤在看医生。
  • 在克里斯蒂娜的回忆中,埃齐奥兜帽的内衬是白色的,而在刺客信条II中兜帽的内衬是红色。
  • 在克里斯蒂娜的回忆中埃齐奥都是手持阿泰尔之剑(从“最好的人”开始),尽管他最快也是在刺杀格里马尔迪 后拿到此剑的。
  • 在“最后的仪式”中埃齐奥能进入他父亲的书房和莱昂纳多·达·芬奇在佛罗伦萨的工作室。类似的,埃齐奥在“不受欢迎的人”中能进入威尼斯的馨香玫瑰妓院。
  • 可以攻击引起记忆的那个女人,但无法杀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