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SyndicateEraicon-Templars

“这杯茶经由船运自印度被运送至此,转运入港,然后被送入工厂包装,而后从那里被马车送上我的家门,在我的仓廪中被拆封,泡制停当后送至身在楼上的我手中。以上种种,都是为我效力的男男女女的劳动成果,他们能得以度日,能有所劳作,能苟全性命,这些无不是承蒙我,克劳福德·斯塔瑞克施与他们的恩惠。他们将在我的工厂中劳作终生,而他们的子女,也将重复这一过程”
―克劳福德·斯塔瑞克,于1868年[来源]

克劳福德·斯塔瑞克( Crawford Starrick , 1827-1868),斯塔瑞克产业联合体的所有者兼1868年期间圣殿骑士教团不列颠分册最高大师

简传编辑

早年时代编辑

身为伦敦西区豪族斯塔瑞克家的末子,克劳福德与他的兄弟们从小被为了彼此竞争而在学识与体格两方面被悉心教导,这其间交杂着他们之间时而爆发的角斗和挑战,而这一切引得他们的母亲以之为傲。

待他年至十二岁时,他抓住机会进入了寄宿学校,却在那里受到了同龄人的排挤:因为他跋扈的处世姿态,同学们都称他作“斯塔瑞克老爷“。而他在此之后便开始将芸芸众生用两个阶级区分开来:统治者和侍奉者。

而此后,当意识到长此以往自己将无可友邻之后,他便将自己的不屑神情用笑容和逢迎掩藏起来,并用他砥砺而得的魅力将老师和同学们变作他意愿的忠实傀儡。

到他毕业的时候,他已经怀揣着成为铁路大亨的宏大目标。而为了将其达成,斯塔瑞克使出浑身解数在商海中纵横捭阖,排除异己,最终坐上了商界的王座。此后他继续致力于扩展自己的商业帝国,并在全伦敦各处建立了数个工业区。

身为大团长期间的行止编辑

虽说他名下最初的资产是从父亲那里继承而来的铁路工业设施,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他显露出作为一名聪颖商人的锋芒并建立一个不断扩张的商业帝国的过程。然而,他对自己的雇员残酷无情,并指派了鲁伯特·菲利斯作为他的经理人,以期尽可能的压榨利益并节省开支。

十九世纪某时,克劳福德在一次拍卖上与露西·梭恩偶遇,而她随后在竞拍中出价压过了斯塔瑞克,将一份神秘的手稿拍下。斯塔瑞克不久后引荐露西进入了圣殿骑士教团,让她成为了自己的扈从之一。虽然二人互为狼狈几番辛苦之后确定了伊甸圣裹布的方位,然而斯塔瑞克并没有将其与露西分享的打算。不过,他还是打算给她一笔可观的经济补偿,以感谢她在寻找圣裹布行动中的协力。

藉由属下圣殿骑士探子们组成的情报网,斯塔瑞克将伦敦牢牢控制于股掌之中,并持续打压工人阶级以确保他的体制能够正常运作。与此同时,不列颠刺客们持续出击,经由成员亨利·格林及雅各布·弗莱和伊薇·弗莱双胞胎的不懈努力,刺客们最终将伦敦的控制权收归己有,并最后将斯塔瑞克斩落马下。

在雅各布·弗莱刺杀了约翰·艾略森并摧毁了斯塔瑞克的镇痛药水生产线后,卡迪根伯爵和菲利普·图彭尼前去面见斯塔瑞克以商讨如何应对刺客们的行动。而他却用自己手中的一杯印度茶来到自己手中流程的细致描述表达了他对雅各布对公司体系的影响的否认。

随后斯塔瑞克与他的表亲珀尔·阿塔韦会面,而后者利用了雅各布·弗莱,让他刺杀了斯塔瑞克的扈从马尔科姆·米尔纳并将他名下的新式内燃机夺为己用。斯塔瑞克在会面中承诺让公共交通步入内燃机时代,此时雅各布就躲在一旁,珀尔的真面目就此在于斯塔瑞克的私会中暴露无遗。

ACS End of the Line 9

斯塔瑞克和露西就珀尔的死亡进行讨论

在这场会面不久后,雅各布刺杀了珀尔。听闻此事,我们悲痛欲绝的大团长开始弹起钢琴来,还乘怒枪击了一名打扰了他的圣殿骑士。随后露西走进屋来,并说道她相信斯塔瑞克在听闻了别的东西之前并不知晓珀尔的死讯。于是他向露西明示了自己的目标:从此开始认真对抗弗莱双胞胎,并力求将他们绳之以法。

不久后,斯塔瑞克得知了露西被伊薇·弗莱刺杀的消息。而更让他震怒的是,藏有裹尸布的地下金库的钥匙也被她夺去了。

在图彭尼被雅各布·弗莱刺杀后,因为急剧的通货膨胀,公众对英镑的信任日渐失却。为了对抗通货膨胀,斯塔瑞克提高了自己手下工人的薪水。与此同时,首相本杰明·迪斯雷利颁布了腐败行为法案以对抗选举中的舞弊行为。

其后卡迪根伯爵在与斯塔瑞克的会晤中表达出了对议会的不作为的不满。并发誓将迪斯雷利弹劾出议会以废止腐败行为法案,以此保证圣殿骑士在政治方面的影响力。然而斯塔瑞克反过来斥责他一直在那里磨洋工,而不是主动出击以确保圣殿骑士在议会中的利益。我们的大团长最后把一把刀顶在伯爵的裤裆上威胁于他,并命令他去阻止法案的通过。

豪奪聖裹布编辑

在包括露西在內的所有協力者都葬身弗萊雙胞胎的袖劍之下後,斯塔瑞克終於決定自己親自動手追查聖裹布的下落。在一次聚會中他最終得以知曉聖裹布就藏在白金漢宮的地下,與此同時他盤算著一旦得手就同時將所有的政教首腦統統抹殺。爾後他與伊薇在聚會中偶遇,並邀她共舞。其間他透露自己在房頂安排了狙擊手,一旦曲畢,他們就會將在場的賓客統統狙殺。然而與此同時,雅各布已經將斯塔瑞克的手下一一排除並釋放了被拘禁的皇家衛兵。在伊薇得到了周邊已被肅清的暗號之後,她一膝蓋狠狠的頂向了斯塔瑞克,然而他還是強忍痛楚奪走了伊薇項鏈上的地下藏館鑰匙並逃離了現場。

隨後斯塔瑞克下到藏館中找到了聖裹布,並將它穿在身上。聖裹布愈創進膂的大能使得双胞胎本该取他性命的诸多攻击最终毫无效果,而因惊讶之情露出破绽的两人也被斯塔瑞克牢牢制住,动弹不得。在雙胞胎即將被幹掉的當口,亨利·格林蓦然而至,加入了戰鬥。然而就算他拼盡全力,也没能伤到获得了全新力量的斯塔瑞克一根毫毛。

然後,雅各布設法拖住了斯塔瑞克以給伊薇製造空隙將聖裹布從他身上取下。斯塔瑞克因此重又變得不堪一擊,局勢就此逆轉,此時被花式吊打的對象從雙胞胎變成了他。两人隨後在他身上都各自留下了一處致命的创伤。

斯塔瑞克臨死之前僵卧在地上,嚷着他死後倫敦將會因缺少了他的存在而分崩離析,而他此前正致力去建造一座「天堂」。而这一切只换来了雙胞胎对他理念的无情批驳,隨著他的死亡,聖殿騎士對倫敦的长久控制终于畫下了一個句點。

角色特征编辑

ACS Overdose 10

斯塔瑞克与图彭尼和卡迪根共处一室

斯塔瑞克幼时与他的兄弟都接受了严格训练,并互相竞争。而其间他傲慢地对“烦扰”于他的人表现出极大的不屑,他以从者间的统治者自居。而他也终于利用他的个人魅力成功地将旁人化作他自身意志的傀儡。

此外,他也体现出了强烈的规制欲和掌控欲。身为一个顽固的保守派和圣殿骑士不列颠分册的大团长,他的行为乍看上去倒也像是在维持现状的基础上对他羽翼下的劳动者的生活状况及城市诸多方面进行改善。

克劳福德期初并没把弗莱双胞胎捅出的篓子当做一回事,不过当他们的行止开始威胁到他自己建立的秩序之时,这些事情倒成了他的出气筒。

在因雅各布刺杀英国国家银行行长菲利普·图彭尼而造成的暂时性英国国家信用危机期间,克劳福德提升了自己手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平均工资以对抗通货膨胀的不良影响,并借此维持自己权力的稳定。虽说与此同时他的圣殿骑士同僚,詹姆斯·布鲁德内尔,对其合理性抱持着深切的怀疑。、

克劳福德亦以公平公正之人自视。在他知晓露西·梭恩的死讯之前,他正执笔给她写信,其中允诺为感谢她对寻找圣裹布行动的协力,将给予她终生的财政支持。他也宣称自己是会是唯一一个且唯一有资格着用圣裹布的人。

斯塔瑞克曾一度与自己的表亲珀尔·阿塔韦坠入爱河,然而她却拒绝了斯塔瑞克的求婚。即便如此,在珀尔扮演着他商业对手的角色的同时,斯塔瑞克还是对她抱有好感。在听闻她的死讯之后,斯塔瑞克悲痛欲绝,并无情的杀掉了打扰了他的哀悼行为的所有人。

装备与技能编辑

“他们选出了一位如此冷酷决绝的大团长,以至会有人觉得他是雷金纳德·伯奇再世。”
―亨利·格林,于信中评价斯塔瑞克的领导手腕,于1868年[来源]

身为圣殿骑士教团的大团长,克劳福德·斯塔瑞克展露出了优秀的领导才能,这使得教团得以将政治与经济方面的触手伸到了当时伦敦的每一个角落。而亨利·格林也曾一度比作雷金纳德·伯奇,认为他的成就丝毫不亚于这位恶名昭著的前辈。

斯塔瑞克通常会携带一柄匕首和一把左轮手枪防身,不过在他与刺客们的最后交锋中,他也在白金汉宫地下与雅各布的格斗中展露了几手拳脚功夫。

将伊甸圣裹布据为己有之后,斯塔瑞克也承惠于其大能,获得了一些超凡的能力:譬如即刻恢复致命的伤口,增进膂力,以及汲取他的敌人的生命力。他甚至能将雅各和伊薇同时握住喉咙抓将起来,而若非亨利·格林的介入,他们二人早已死亡——可想见,藉由圣裹布的力量,斯塔瑞克的身体能力一度强于与之战斗的刺客们数倍之多。

图片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

《刺客信条:辛迪加》故事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