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ssassinsEraicon-featured

埃齐奥: "为什么你要教我如何杀人?"
保拉: "不,我只是教你如何生存。"
―1476年,保拉对埃齐奥·奥迪托雷[来源]

保拉Paola,生于1438年) 是佛罗伦萨交际花的领袖,拥有妓院寻芳玫瑰,并且也是意大利兄弟会刺客

保拉在小时候成为了孤儿,经历了很多困难艰苦,最后被指控谋杀了一名城市警卫。在乔瓦尼·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的帮助下,保拉得以脱离麻烦,并建立了自己的妓院。

乔瓦尼死在圣殿骑士手中后,保拉多次帮助了年轻的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教导他如何融入以及降低自己的恶名。她还让他与莱昂纳多·达·芬奇重新联系,而后者帮他修好了袖剑

多年之后,她也参与了在威尼斯夺取罗德里戈·博吉亚手中伊甸苹果的行动,其他许多帮助过埃齐奥的刺客们也加入了进来。

她也在虚荣之火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和拉·沃尔佩发动群众反对吉罗拉莫·撒沃纳罗拉,希望以此让城市摆脱它的控制。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保拉在1438年作为刺客组织中两人的女儿出生。在她八岁时,她的父母死于海上,而保拉和他的妹妹安内塔则失去了照顾。因此,当她面临成为修女或者妓女的选择时,她选择了街头卖笑的生活。[1]

成为交际花编辑

“我也知道被背叛是什么感觉。”
―保拉述说自己的过去。[来源]
Fitting In 1

保拉手臂上的伤痕

在街头生活了20年的保拉被指控谋杀了一名城市守卫。然而暗中是刺客的乔瓦尼·奥迪托雷在法庭上为她辩护,并以自卫的辩护而胜诉。[1]

在那之后,保拉也成为了一名刺客并且创办了一家妓院,命名为“寻芳玫瑰”,来帮助收留那些其他流离失所的女性。[1]而安内塔也成为了奥迪托雷家族的家仆。[2]

协助埃齐奥·奥迪托雷编辑

“在我这一行中,谨慎是最重要的。我们得在街上自由行走:我们被人看见,却又得不被人注意。你必须学会像我们一样融入,成为市民的一员。”
―保拉对埃齐奥。[来源]
FT 2 v

保拉和埃齐奥对话

1476年,乔瓦尼和他的两个儿子被圣殿骑士冠以叛国罪的莫须有罪名处决。安内塔带着他的妻子玛丽亚和女儿克劳迪娅来到保拉处寻求庇护,乔瓦尼幸存下来的儿子埃齐奥随后也来到了此处。[2]

不久后保拉开始训练埃齐奥如何在守卫眼皮底下不被发现,这样为了让他更好去报复安排了家人处刑的乌贝托·阿尔贝蒂。之后他又让埃齐奥到莱昂纳多·达芬奇那里去修好损坏的袖剑。[2]

在埃齐奥修好袖剑并杀死了乌贝托之后,他回到了保拉处,后者告诉他要如何去消除自己的恶名。在成功消除了恶名之后,埃齐奥和母亲妹妹前往蒙特里久尼的安全地区。[2]

获得伊甸苹果编辑

“他跑了。但我们得到了我们要来找的东西……”
―保拉就罗德里戈和苹果[来源]
Play along 6

保拉在威尼斯和埃齐奥交谈

1488年,保拉和其他刺客们齐聚威尼斯来寻找伊甸苹果,圣殿骑士会在那天将这件古代遗物送来威尼斯。为了这一目的,他们冒险前往意大利圣殿最高大师罗德里戈·博吉亚从手下取得苹果的地方。[2]

刺客们到达之后发现埃齐奥已经在和罗德里戈以及士兵们战斗了。虽然保拉、泰奥多拉·孔坦托尼科洛·马基雅维利仍站在一旁,其他刺客都加入协助埃齐奥的战斗。战斗结束的时候,罗德里戈逃走而埃齐奥取得了苹果,马基雅维利随后透露说他们全部都是刺客。[2]

那一夜,埃齐奥在其他刺客的指引下进入了刺客组织,包括保拉在内的刺客们都从塔上完成了一次信仰之跃[2]

虚荣之火编辑

“你做的很好,埃齐奥。”
―保拉评论埃齐奥在佛罗伦萨的成果。[来源]
BFV

保拉和拉·沃尔佩召集市民

1494年,吉罗拉莫·撒沃拉罗拉用在六年前从埃齐奥那里得到的伊甸苹果的力量控制了失去了洛伦佐·德·美第奇领导的佛罗伦萨。[3]

1497年,撒沃拉罗拉发动了虚荣篝火事件,强迫所有佛罗伦萨人毁掉任何形式的文艺复兴作品,终止文艺复兴进程。尼科洛会见了保拉和拉·沃尔佩并告知说埃齐奥要去刺杀所有撒沃拉罗拉的副手,而他们要带领群众起义。[3]

在所有九命副官都被杀掉之后,保拉、埃齐奥和拉·沃尔佩以及马基雅维利都目睹了在碧提宫发生的动乱,民众逮捕了撒沃拉罗拉。之后刺客们出现在了举行烧死撒沃拉罗拉的火场上,埃齐奥在他被火烧死之前杀死了撒沃拉罗拉,并对人民发表了演讲,向他们述说那些在他背后指引他的那些拥有自由意志的人。[3]

后续编辑

“然后你看到它在哪里了吗?”
―保拉询问关于密室的问题。[来源]
X marks 3

保拉和其他刺客们在奥迪托雷别墅

1499年,保拉来到了奥迪托雷别墅来共同制定刺杀罗德里戈·博吉亚的计划。他和其他人在罗马引开了卫兵,而好让埃齐奥潜入西斯廷礼拜堂[2]

在那之后,保拉仍然与奥迪托雷家族保持联系,特别是克劳迪娅,她们成为了亲密的朋友。在克劳迪娅于1504年被抓为人质解救出来之后,克劳迪娅回到了佛罗伦萨,与保拉在一起,共同以盛开蔷薇为基准兴建妓院。[4]

1512年,克劳迪娅提及保拉还活着并且还是刺客的领导之一。她也在埃齐奥退休后参与推选了卢多维科·阿里奥斯托为导师。[5]

琐闻编辑

  • 根据肖恩·黑斯廷斯建立的词条,保拉在1446或者1447年失去父母,但她在资料中是在1457年出生的。
  • 在《刺客信条:文艺复兴》,保拉的手臂中有着又长又黑的伤疤,但在游戏中,更像是烧伤。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