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我走过漫长的路途,也夺去过很多生命。我是一名信使,也是一个骗徒。”
―佩罗托·卡尔代龙。[来源]

佩罗托·卡尔代龙Perotto Calderon ,死于1498年)是一名15世纪意大利兄弟会刺客。他擅长箭术以及欺骗,而他的技能让他成为了一名安插在博吉亚家族的一名间谍。

他被认为是乔瓦尼·博吉亚的父亲,也是弗朗切斯科·韦切利奥的师父。

生平编辑

兄弟会生涯编辑

“兄弟们将一个孩子交给我照顾。 [...] 我教导他我们组织的事情,就像当年我被教导的那样。”
―佩罗托关于韦切利奥。[来源]
佩罗托在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刺客兄弟会的成员并被训练。他是以传统的入会仪式加入的刺客组织;背诵信条,在左手无名指上烙上烙印,并进行信仰之跃

在佩罗托成长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刺客之后,他被派去训练年轻的弗朗切斯科·韦切利奥,将其视为己出。尽管他发现韦切利奥身体虚弱并且相当追求完美,[1]他还是将他教的很好,并称赞他的智慧超越了年龄。[2]

卧底博吉亚家族编辑

“他们相信我仅仅是个信使,但我却忠于他们的死敌。”
―佩罗托关于自己在博吉亚方的工作。[来源]
Masquerade projectlegacy

佩罗托将一封信交给卢克雷齐娅

在1498年,佩罗托作为一名信使为博吉亚家族工作,来获取圣殿骑士罗马活动的信息。

他通过阅读(偶尔也会修改)委托给他的信件,以及窃听意大利圣殿最高大师教皇亚历山大六世以及他的儿子,教皇军队统帅切萨雷·博吉亚之间的谈话来收集信息。他从中知悉了有计划的处决和欺骗,而所有这些信息都由他的副手弗朗切斯科交给兄弟会组织。

在他的任职期间,他还为罗德里戈的女儿卢克雷齐娅·博吉亚送信,卢克雷齐娅住在圣西斯托女修道院等待着下一场婚姻。佩罗托看到她因为受到的信息而流泪,也听到罗德里戈将她视作商品一样,嫁出去当做交换的筹码,佩罗托开始怜香惜玉,并最终爱上了她。[2]

与卢克雷齐娅的关系编辑

“我决定跟随我的心而不是我的使命!但我不能坐视卢克雷齐娅的家族毁了她!我不相信我不能没有她。”
―佩罗托对卢克雷齐娅的看法。[来源]
PL Memory TheLadysFavour

佩罗托与卢克雷齐娅共享亲密时刻

为了得到卢克雷齐娅的欢心,佩罗特开始送她礼物;这些通常是他在刺杀目标处得到的,或者是原为教皇准备的。过了一段时间,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他们有时在修道院散步,或者互相开低俗笑话。

而也通过这样的关系,他也和卢克雷齐娅的女仆朱莉娅成为了朋友,并从她那里得到了很多建议。朱莉娅告诉他卢克雷齐娅最喜欢的食物和礼物,还对他的外貌很挑剔,让他走路更加豪迈一点,不要“像一个杀手那样在阴影中偷偷摸摸地走”。

尽管他们之间的感情愈加深刻,但佩罗托和卢克雷齐娅在公众之前还是需要保持距离,因为人们不能看到她和佩罗托这样的人在一起。最终他们的关系过于亲密了,在一夜激情之后,卢克雷齐娅怀孕了。[2]然而这个孩子究竟是佩罗托的骨肉还是由切萨雷亲生还不得而知。[3]

最终,卢克雷齐娅诞下一名男婴,但婴儿天生畸形,根据医生的话,他可能在几天内死去。[2]

逃脱与背叛编辑

“我的敌人即将到来,他们都是兄弟会中的优秀人才。我把我的生命给了我的儿子,赌上了我的一切。”
―佩罗托在摆脱了博吉亚的追击之后。[来源]
PL Memory Psychosomatic

佩罗托和他的儿子

佩罗托无法隐藏这样重大的秘密,他遭到了毒打并被关押进了监狱。在朱莉娅的帮助下,他用她秘密带来的几把开锁工具成功逃走。

尽管身上带伤,佩罗托还是赶到了朱莉娅和她哥哥那里,从那里救出了儿子,赶紧逃离罗马,骑马赶往阿尼亚德洛,并知道他已经无法再见到卢克雷齐娅。

然而罗德里戈很快发现了他的逃离,并派遣了他的士兵去追捕他。佩罗托杀死了部分追兵,并在佛罗伦萨郊外伏击了剩下的士兵,并设法用弓箭杀死或瘫痪了所有人。

Alone

佩罗托击退了他的刺客同伴

在这之后,佩罗托继续前往了阿尼亚德洛,他知道在组织在那儿存放的伊甸碎片裹尸布可以救治他的儿子。然而,当他接近小镇的时候,让他惊讶和悲伤的是,他发现他的兄弟们,那些被任命去守卫裹尸布的人挡住了他的前路。他不得已发起战斗,并在一阵屠杀之后获得了胜利,身后留下非死即残的同僚。

当他到达他的朋友,同时也是裹尸布保管者的里纳尔多·维图里家中后,他找到了这件伊甸碎片,并要它治好自己的儿子乔瓦尼。[2] 裹尸布一开始拒绝,但在佩罗托的坚持下,他开始感觉自己的生命从自己体内流失,似乎进入了他的儿子体内。[1]

在这一过程之后,他的孩子似乎痊愈了,但他并不确定这是否起效。他将裹尸布放回了盒子中,然后离开了。[2]

Crescendo

佩罗托的最后时刻

然而佩罗托鲁莽奔向裹尸布的行为让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的兄弟们,同时也包括他的前学徒弗朗切斯科·韦切利奥都决定他是一个需要被立即清除的威胁,并追踪他来到了阿尼亚德洛。在他们到达城镇的途中以及到达之后,他们发现了佩罗托在绝望中击杀的罗德里戈的卫兵以及刺客的尸体。他们询问市民们他的位置,之后便尝试偷偷接近他。

一场弓箭战开始了,佩罗托干掉了更多的刺客,以及那些用于冲锋的刺客们。不过他并不会攻击弗朗切斯科,即使弗朗切斯科也瞄准射击了他。在最后,佩罗托被包围,因他打破了他发誓遵守的信条誓言而得到了最终的审判与处决。[1]

琐闻编辑

Lateral Vision PL

佩罗托出现在乔瓦尼的梦中

  • 佩罗托的记忆阿布斯泰戈工业在2012年从他的一名后代中提取出来的,并由另一人所回溯。
  • 乔瓦尼经常梦见佩罗托的记忆,通常会把它们误认为是他自己的。
  • 1503年,在一次类似出血效应影响中,佩罗托似乎通过乔瓦尼告诉弗朗切斯科他原谅了他。
  •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卢克雷齐娅的词条里,提及了一个叫做佩德罗·卡尔代龙(Pedro Calderon)的人,他是一名教皇的内臣,因为过于接近她而被切萨雷嫉妒,并在1498年被他溺死。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佩罗托大体上是基于教皇的内臣佩德罗·卡尔德斯(Pedro Caldes)而创作出来的角色,而卡尔德斯就是因为和卢克雷齐娅·博吉亚在她与阿拉贡的阿方索结婚之前有了私生子而被杀死的。

出场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