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他拿走的项鍊是我母亲的,这项鍊能够使她获得力量与预知能力,我的祖母也是这样,我也是所以没有项鍊,我就跟瞎了没两样。”
―佩瑟丝·吉伯斯,1784 年[来源]

佩瑟丝·吉伯斯Patience Gibbs,1768年出生)是一位年轻的逃亡奴隶小队的领导者,同时也是拥有神秘项鍊的持有者。在她16岁的时候,她受到了艾弗琳·德·格朗普雷的招募加入了刺客兄弟会

生平编辑

早年人生编辑

“有个拥有不寻常力量及智慧的女孩,她叫佩瑟丝·吉伯斯。[...]我原本打算招揽她加入兄弟会,但我想她决不会在我去帮忙她的情况下点头答应。”
―康纳在她给艾芙琳信件中详述了他尽力召募的过程,1784 年[来源]

佩瑟丝出生于哥特岛纽波特而成为奴隶,但即使她还小,她还是背叛了自己的命运。[1]在1784年前的一段时间,佩瑟丝的母亲过世了,这让神秘的项鍊交给了她。[2]

当奴隶制度被废止时,佩瑟丝无法接受他自己在内的未成年人还必须要依“契约”工作直到成年,她和一小群的奴隶一同逃离她的主人埃德蒙·佐志医师。在此之后,她运用他母亲的项鍊以保护他们并在山羊岛上建立了一个营地。[1]

在此期间,莫霍克人刺客康纳找上了她,他认为佩瑟丝有潜在的可能性,并希望她能加入兄弟会。然而,佩瑟丝拒绝取得联繫,反而集中注意力为她与奴隶们借租一艘[2]

囚禁编辑

“把她关起来。尽可能的折磨她。但记住,我可不是付你钱让你弄她的!我一定得到那条项鍊。”
―佐志下达了对佩瑟丝的囚禁,1784 年[来源]

儘管佩瑟丝的努力,反抗军营地最终还是被佐志的卫兵给发现,随后被洗劫一空。当佩瑟丝被带到佐志的所在地华盛顿要塞时,其馀的奴隶被分散拘留在各一个小团体裡并被受审问项鍊的下落,虽然不怎麽的成功。在要塞中,佩瑟丝受到佐志的命令被监禁以进一步进行审问。[2]

然而,佩瑟丝很快的就被接受康纳求助的-溷血刺客艾弗琳·德·格朗普雷来解救她。但佩瑟丝不信任艾芙琳,她开始狂奔,在她试图逃离要塞的最后被捕获。佐志受够了她的狡猾动作,在拿着枪指着她的情况下要求她交出项鍊,她毫不情愿的做了。[2]

离开佩瑟丝并将她交给他的部下进行处置,佐志离开了要塞并起身前往纽波特塔。艾芙琳最后追上了佩瑟丝,在前者的帮助下,后者设法与佐志的部下战斗中生存并在战斗结束后快速的逃离现场,导致艾芙琳再次的追着她跑。两人最终达成一致,如果艾芙琳帮助她拿回项鍊他就会加入兄弟会。[2]

取回项鍊编辑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那麽容易吐出所有事情吧?”
―佩瑟丝透露了她对艾弗琳的诡计,1784 年[来源]
The Tower 1

佩瑟丝和艾弗琳进入了前往纽波特塔的隧道

两为女人前往地下通往纽波特塔的隧道,并学习共同努力,克服各种障碍。虽然佩瑟丝和艾芙琳设法拦截正前往塔的佐志,但他的手下也设法阻止她们,这让佐志成功的逃脱。最终,两人到达了塔,她们在那裡听见了佐志试图朗诵圣诗启动神器,但却无济于事。[2]

佩瑟丝选择侧翼攻击他,她设法让佐志分心,让艾芙琳有个可以一击必杀他的机会。取回了她的项鍊,佩瑟丝透露她有让神器启动的必要关键。之后,她说明项鍊的功能;让她能够“看见万物”几秒,在回答完艾芙琳的问题之后,她同意成为刺客兄弟会的成员。[2]

个性与特徵编辑

“我自己会保护自己”
―佩瑟丝拒绝了艾弗琳的帮助,1784 年[来源]

可能是因为她过去是一位奴隶的结果,佩瑟丝是位相当独立或者渴望如此,她拒绝了可能从中获益的康纳和艾芙琳的援助。她甚至容易的做出草率的决定,尤其是她没有了相当依赖她的项鍊的时候。儘管她那相当简单的态度和大嘴巴,佩瑟丝也可能是个狡猾的角色,她交出的项鍊仅是一半的部分,有效的使之无用并欺骗了佐志。[2]

琐事编辑

  • 不知什麽原因,佩瑟丝在受到艾芙琳的招募后就拥有一对袖剑
  • 佩瑟丝(Patience)在英语即“耐心”的意思,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员工在编辑数据库时也吐嘈她的名字和个性极为讽刺。

画廊编辑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