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Landmarks.pngEraicon-TWCB-02.png

这篇文章是关于位于西班牙的一座伊述密室的。也许你要找的是位于希腊的一座先行者遗址或者是一段记忆

锻工场中的托尔克马达

这座锻工场(The Forge)是一座位于西班牙阿维拉的圣托马斯·阿奎那修道院地下的伊述密室。这座锻工场是一把伊甸权杖被创造并在后来被摧毁的地方。

描述[]

通往这座锻工场的隧道

通过圣托马斯·阿奎那修道院的地下室可以到达这座锻工场,[1]这座锻工场的前面有一系列的隧道,而隧道的尽头是一个大房间,里面有破碎的伊甸权杖的模具。[2]尽管年代久远,但这座锻工场仍能正常运转,并完全修复了那把伊甸权杖。[2]

历史[]

这座密室是被大审判官圣殿骑士组织西班牙分册圣殿骑士大师托马斯·德·托尔克马达在1498年的一段时间之前发现的。[3]当托尔克马达获得了那把伊甸权杖的全部三块碎片后,他就利用这座锻工场对其进行了修复,并花了数周时间在地上的修道院和地下的密室中进行研究。[1]

1498年,来自西班牙刺客兄弟会刺客们追踪到了这位圣殿骑士,并与他和他通过那把伊甸权杖召唤的灵体进行了战斗,最终取得了胜利,夺回了那把伊甸权杖。为了避免它再次落入圣殿骑士之手,刺客们就利用这座锻工场中倒塌的伊述建筑将其摧毁。这座古老的密室也随之消失了,被埋在圣托马斯修道院的地下,而那把伊甸权杖的残骸也随之消失。[2]

画廊[]

登场作品[]

参考与来源[]

  1. 1.0 1.1 刺客信条:燎原》- 起义
  2. 2.0 2.1 2.2 《刺客信条:燎原》- 锻工场
  3. 《刺客信条:燎原》- 盗走托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