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CultureEraicon-TWCB-02

PL Truth SeekerHQ 我想问你一些事, 你… 你叫什么名字?

此词条的题目是推测出来的,此词条的正式名称并没有出现过。

伊述地图Isu map)是从先行者遗迹或者知识中投影或衍生出来的地图。其中许多地图都精确定位了伊述神殿或者遗物

伊甸苹果编辑

AC-AltairMalikMap

阿泰尔,马利克以及其他两名刺客看着这幅地图

这张地图是在黎凡特刺客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杀死了他的导师阿尔莫林之后,由一枚伊甸苹果投影出来的。绑架并将戴斯蒙德·迈尔斯放入Animus中的阿布斯泰戈工业圣殿骑士们也通过他的基因记忆看到了这一幕。[1]

阿泰尔手札编辑

ACII Codex Eagle V

鹰眼视觉下的手札地图

在看到苹果投射的全息全球地图后,阿泰尔将投影信息隐藏在他的手札中,只有在排列成6x5的格式之后并用鹰眼视觉观察才能看到。当手札遗失在海上后,它们重新被意大利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收回,而他利用这张地图定位了梵蒂冈密室的地点,以及世界上其他一些先行者遗迹的地点。[2]

阿布斯泰戈收集品编辑

Possible vault locations

阿布斯泰戈的地图标记可能的伊述密室位置

2012年,阿布斯泰戈向参加了虚拟战斗训练计划第二阶段的圣殿骑士特工们分发了一些关于世界上各个伊述地点的地图。其中包括一副皮里船长绘制的地图,贝克-哈根斯行星网格地图,以及一个更新的可能的伊述神殿地图。[3]

伏尼契手稿编辑

ACBM Voynich page

光之山的地图与插画

伏尼契手稿是一份借助伊述书写系统书写的带有插画的手札,手稿中记录了标有光之山钻石详细位置的地图。1839年,印度刺客兄弟会导师哈米德委派阿尔巴兹·米尔前去夺回地图,以免这件神器落入英国圣殿骑士之手。[4]

先行者之盒编辑

Fiat Lux 6

霍普·詹森谢伊·科马克观察地图投影

先行者之盒,又被称作伊述数据储匣,经过充能后有时会投影出地图。公元前422年,斯巴达雇佣兵卡珊德拉为了掌握赫尔墨斯之杖的力量而接受第三重试炼时,在模拟出来的亚特兰蒂斯里曾多次遇到伊述数据储匣。不过她没有意识到这些地图的意义。[5]

1754年7月,北美殖民地刺客霍普·詹森谢伊·科马克协助发明家本杰明·富兰克林进行了将电力导入先行者之盒的实验。在三次尝试后,先行者之盒投影出了世界地图的全息影像,标示了数个地动神殿的位置,其中一个位于海地另一个位于葡萄牙。不幸的是,查看这幅地图所要做的准备相当耗时耗力,既需要恰好合适的风暴状况,又需要大量的科学设备支持。两名刺客连忙记录下了神殿的位置,生怕无法再次打开先行者之盒。[6]不过到了1759年10月,北美殖民地刺客们找到了复制富兰克林实验的办法,[7]给先行者之盒充能,确定在北极神殿的位置。 [8]

ACCI Enemy Revealed (2)

威廉·斯利曼启动阿姆利则神殿里的地图

1841年,位于兰吉特·辛格大君夏宫地下的阿姆利则神殿里,另一个先行者之盒投影出了一幅地图。窃取光之山之后,圣殿骑士大师威廉·斯利曼率领圣殿骑士在英国陆军中的人手为了进入神殿而闯入了夏宫。进入神殿后,斯利曼将光之山同先行者之盒组合在一起,启动了地图投影,地图标示出了位于阿富汗赫拉特另一座神殿。当阿尔巴兹同斯利曼对峙时,斯利曼向阿尔巴兹开了一枪。这一枪并没有打中阿尔巴兹,却导致神殿遭到了外来扰动而崩塌。[9]

西瓦密室编辑

ACO Siwa Vault Projection closeup

西瓦密室投影

位于阿蒙神庙地下的西瓦密室有地球全貌的投影。公元前47年,上古维序者成员弗拉维乌斯·梅特鲁斯卢修斯·塞普提米乌斯成功地用亚历山大大帝伊甸权杖与从阿波罗多洛斯处偷来的伊甸苹果打开了密室的大门。他们进入密室后看到了这个投影,随后便分别前往昔兰尼亚历山大继续组织的工作。[10]

失落之城的闸门口编辑

AtlanteanHologram

亚特兰蒂斯大门处的投影

公元前422年,斯巴达雇佣兵卡珊德拉在消灭四大神话生物,取回四件亚特兰蒂斯神器后,在锡拉岛前往亚特兰蒂斯的大门处激活了这副地图。在父亲毕达哥拉斯的指引下,卡珊德拉将神器放到了对应的基座上,启动了世界全貌的全息投影与一段录音[11]

参考与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