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维基
刺客信条维基
Eraicon-Landmarks.pngEraicon-TWCB-02.png

伊述兵营

伊述兵营(Isu Barracks)是一座位于英格兰汉姆顿郡巨石阵地下的伊述密室。将此地作为兵营的伊述人便是凯尔特诸神的原型。[1]

历史[]

在6世纪到9世纪下半叶的某个时间点,米尔丁洞窟里伊述兵营的正门被机关锁住。这道机关与十二件被称作不列颠之宝威尔士神器有关。这十二件宝物散落于英格兰各地,只有通过刻着各件宝物图案的石板上记录的线索才能得知它们的确切位置。[2]

艾沃尔站在兵营里的断钢剑前

维京扩张时期,来自渡鸦氏族盾女艾沃尔·瓦林斯多蒂尔集齐了不列颠之宝的石板,启动了兵营内的机关,成功得到了伊甸宝剑断钢剑,打开了兵营的大门。断钢剑随后被她收为己有。[2]

刺客蕾拉·哈桑在2020年时重历了艾沃尔的基因记忆,并在兵营中找到了两份伊述文字记录。其中一份的作者为博学者鲁格,另一份的作者为摩莉甘。随后,蕾拉与同小队的其他刺客将这些文字发给了语言学家安东尼·亨利,破译后得到了对应的译文。[3]

负责监控蕾拉重历记忆的肖恩·黑斯廷斯对此提出猜想,认为新石器时代的人们发现伊述兵营后,仿照其外形在地上修建了巨石阵。[1]

登场作品[]

参考与来源[]

  1. 1.0 1.1 刺客信条:英灵殿》- 数据库:伊述兵营
  2. 2.0 2.1 《刺客信条:英灵殿》
  3. 《刺客信条:英灵殿》- 蕾拉·哈桑的个人文件安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