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SyndicateEraicon-AssassinsEraicon-UnderworldEraicon-Locus

“当我的弟弟在街上闲逛时,我在认真完成父亲对我的刺客教导,不断历练自身。如果我们最终解放这座城市,那一定是因为我的努力。”
―伊薇·弗莱

伊薇·弗莱女爵士Dame Evie Frye,1847年11月9日 -未知 )是一名英国刺客大师,在维多利亚时代活跃于伦敦,是雅各布·弗莱的双胞胎姐姐,莉迪娅·弗莱的姑奶奶[1],英国最高荣誉嘉德勋章获得者。

她生于克劳利,从出生起,就被以刺客的标准来抚养。在父亲寿终正寝之后,伊薇和她的弟弟来到伦敦。为了推翻压迫,帮助贫困群众。[2]伊薇和雅各布率领着犯罪集团“黑鸦帮”对抗圣殿骑士。相比于鲁莽而叛逆的弟弟,伊薇显得冷静而隐秘。[1]

当他们在伦敦时,这对双胞胎就与生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发明家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伦敦警长弗雷德里克·艾博兰警官,护士南丁格尔,和维多利亚女王本人都有联系。

生平

早年生活

伊薇比她的双胞胎弟弟雅各布早四分钟出生,双胞胎在他们的母亲塞西莉死于分娩引发的并发症后由他们的祖母抚养。他们之后在克劳利由父亲伊森·弗莱所训练,在那里伊森教这两个孩子如何成为刺客。和无忧无虑的雅各布不同,伊薇乐于接受她父亲的教导,并沉醉于对兄弟会的规划和对伊甸碎片研究。

在她十几岁的时候,伊薇利用自己的技能来窃听伊森和他父亲的朋友乔治·韦斯豪斯关于兄弟会的谈话,并将这些信息传达给她的弟弟。[3]

她刺客生涯的第一次刺杀目标是克劳利当地的一个磨坊主。磨坊主一直虐待工人并只给工人开出底薪。伊薇成功刺杀目标后,新的磨坊主由刺客组织派遣的人员担任。

他们父亲在1868年去世。雅各布和伊薇为了除掉圣殿骑士鲁珀特·费里斯大卫·布鲁斯特,跟随一个刺客同伴乔治去了克罗伊登。伊薇通过分离火车车厢引起守卫注意并潜入了布鲁斯特的所在地,发现圣殿骑士成员露西·索恩正在要求布鲁斯特对一块伊甸碎片进行试验。

ACS A Simple Plan 16

伊薇杀死布鲁斯特爵士

成功进入布鲁斯特的实验室后,伊薇刺杀了他。此时试验伊甸碎片的机器超载并引发了爆炸。之后伊薇和雅各布以及乔治汇合。双胞胎表示急切地想去伦敦,但刺客导师则训斥他们,那不是他们父亲所想见到的。伊薇和雅各布无视了乔治的叮嘱,偷偷搭上了驶往伦敦的火车。

来到伦敦

雅各布: "你有更好的计划吗?"
伊薇: "找到伊甸碎片。"
―伊薇提出她收回伦敦的计划,1868。[来源]
ACS Somewhere That's Green 14

雅各布和伊薇在亨利的商店

到达伦敦的白教堂区后,双胞胎找到了伦敦刺客亨利·格林。在得知圣殿骑士最高大师,克劳福德·斯塔瑞克已经完全掌控了这座城市后,雅各布建议成立名为”黑鸦“的帮派来和这地区的”暴徒帮“对抗。伊薇并不认同他的决定,而是觉得寻找伊甸碎片才是首要任务。仨人碰上了邀请和他们谈话的作家查尔斯·狄更斯和一帮暴徒。伊薇和雅各布驾驶马车破坏暴徒们的马车来转移暴徒对亨利和秘密据点的注意力。之后他们来到了亨利的藏身处,这名印度刺客告诉他们在城市里联络他的方法。

不久之后,双胞胎遇到了给了他们一些绑匪暴徒名单的首都警察且是伪装大师的费雷德里克·艾博兰。雅各布和伊薇也通过和他们年轻的线人克拉拉·奥蒂交换情报来解放工厂里受压迫的童工。伴随着招募黑鸦帮新人,姐弟暗杀了白教堂区的暴徒帮首领:雷克斯福德·卡洛克。如此一来黑鸦帮夺得了白教堂的控制权。

在将他们的目标清除后,双胞胎得到了曾属于暴徒帮的一辆火车。他们决定将火车作为藏身点,并由艾格尼丝·麦克比恩来管理。他们来到南华克区,见到了亨利·格林的帮手和发明家: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他帮助两人维修了破损的绳索发射器

ACS Freedom of the Press 7

贝尔将绳枪装到伊薇的臂铠上

在贝尔给伊薇装好保险后。他给雅各布展示了由电报机发出的第一条电报,并给他做了一个新的绳索发射器。接着双胞胎在返回藏身处后见到了变性企业家内德·韦纳特,内德给他们留下了名片。刺客开始计划他们的下一布计划。伊薇专注于研究伊甸碎片的下落,与此同时雅各布把重点移到了扩展黑鸦帮并打击圣殿骑士大团长克劳福德·斯塔瑞克的企业上。

寻找伊甸碎片

ACS Playing It by Ear 5

伊薇和亨利抵达钢琴房

尽管两人的目标不同,雅各布还是决定先帮助姐姐寻找伊甸碎片。双胞胎决定从露西·索恩的货运上入手。雅各布负责清除守卫,伊薇货车后发现了货运品中有一本封面是刺客徽记的书。此时更多的守卫赶来,双胞胎驾驶着货车逃离。他们最后不得不抛弃货车,伊薇将那本书也一道带走。

回到火车藏身处后,伊薇根据书上提供的线索,对亨利·格林建议两人一起去搜索爱德华·肯维的宅邸。到达后他们发现露西·索恩率领的圣殿骑士早已占据了此地。伊薇在钢琴室中发现了隐藏的线索并打开了密室。两人在其他圣殿骑士发现之前收集到了相关资料,并离开了肯维宅邸。

与斯塔瑞克及其控制的新闻业的斗争还在继续,伊薇和雅各布回到了贝尔的实验室,贝尔告诉双胞胎斯塔瑞克的手下正视图收买他。他同时发明了一种能够麻痹敌人的电击弹。此时圣殿骑士的手下又来骚扰贝尔,双胞胎利用这个机会使用电击弹麻痹了敌人并解决了麻烦。

ACS The Lady with the Lamp 4

伊薇、南丁格尔和生病的克拉拉

双胞胎还跟随贝尔来到了电报站,贝尔阻止了斯塔瑞克假信息的转播,并通过电报告知伦敦市民他研究的真相。双胞胎利用刚得来的武器击败了闻讯赶来的敌人。

过了一段时间,伊薇在雅各布刺杀了约翰·埃利奥特森博士后来到了兰伯斯精神病院,发现面色苍白的克拉拉·奥蒂正在寻找能治疗她手下患病儿童的药品。此时她也因为自身病情加重而昏倒在了伊薇怀里。幸运的是,一位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的护士救助了克拉拉,伊薇在南丁格尔的指导下从无良商贩手中得到了药品,治好了克拉拉和她手下的孩子们。

ACS A Room with a View 13

索恩挂在伊薇的先行者项链上

伊薇继续寻找着伊甸碎片,肯维的文件指向了圣保罗大教堂。在成功解开机关之后,她在教堂顶端的密室中发现了先行者的项链,了解到她所寻找的伊甸碎片名叫裹尸布。露西·索恩此时突然出现,两人在决斗中,夺到了项链的露西从窗口摔出,并成功逃离。

寻找裹尸布

索恩: "所以,你毕竟已经杀了我。但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裹尸布不在这里。"
伊薇: "你寻求疗愈的工具,以扩展你自己的力量!"
―伊薇和露西·索恩在索恩遇刺时,1868年。[来源]

在雅各布刺杀珀尔·爱德威并关闭了她的巴士公司之后,伊薇来到南华克区,见到了被暴徒帮骚扰的爱德华·贝利。解决了暴徒后,两人驾车来到了爱德威之前的工厂,伊薇在偷得工厂契约并还给了贝利,同时也保障了贝利全家的安全。为了感谢他的救命恩人,贝利向伊薇介绍了伦敦巴士总公司的其他创始人,他们致力于向伦敦市民提供公共巴士。意识到她弟弟的暗杀实际上给伦敦市民造成更多的问题,伊薇警告了雅各布要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后果。

Lucy-Thorne-Kill

伊薇刺杀露西·索恩

之后,伊薇和亨利·格林继续研究露西所夺走的先行者项链。格林认为裹尸布就藏在伦敦塔之中。伊薇来到伦敦塔之后,发现圣殿骑士囚禁了伦敦塔守卫官。通过营救守卫官,并获得伦敦塔守卫们的帮助,伊薇成功刺杀了露西,并夺回了项链。露西在死前嘲讽刺客们从不真正利用伊甸碎片,唯一的目的就是阻止圣殿骑士得到它。伊薇最后在伦敦塔守卫和圣殿骑士的混乱打斗中逃离了伦敦塔。

银行方面,有人在雅各布成功刺杀菲利普·两便士之后盗走了英镑模具,制造传闻并引发了市民大规模挤兑。英国经济岌岌可危。伊薇通过费雷德里克·艾博兰警长的信息,找到了被窃的英镑模具,同时烧毁了假币。

伊薇继续对裹尸布的搜寻,她在亨利的引荐下和锡克帝国的杜利普·辛格王子会面。王子曾拥有位于白金汉宫地下的密室设计图,但最近设计图以及被斯塔瑞克的手下盗走。伊薇和亨利决定一起进行任务,亨利担任诱饵引开圣殿骑士,但是进行一番搜索后伊薇并未发现设计图,而是听一位圣殿骑士说亨利已经不幸被捕了。

伊薇选择终止任务转而营救亨利。克拉拉·奥蒂手下的孩子们告知了伊薇绑架者的去向。伊薇最终在下水道中找到了被绑走的亨利,并和亨利一起逃出圣殿骑士的追捕。她随即让亨利去南丁格尔护士那里疗伤,自己去找锡克王子了解更多的情况。

伊薇和她的弟弟一道在伦敦扩展黑鸦帮,并在最终的帮派战争中击败了暴徒帮在伦敦各区的领袖。

刺杀克劳福德·斯塔瑞克

伊薇: "干得不错么,雅各布·弗莱爵士"
雅各布: "彼此彼此,伊薇·弗莱女爵士"
―两人在被维多利亚女王封爵后
雅各布消灭了大部分的圣殿骑士成员,高层领袖就剩下最高大师斯塔瑞克一人。伊薇在火车藏身处与雅各布讨论如何拿到裹尸布时,却发现雅各布对此完全不关心。伊薇训斥了雅各布鲁莽的行动,他所犯下的错误使得伊薇不得不一直为他善后。伊薇提到了他们的父亲,说父亲若在的话绝不会允许他这么做,就在两人冲突就要升级时,亨利缓解了局势。提到女王陛下在晚上将会举办舞会,而斯塔瑞克打算借此取得裹尸布,并杀死到场的皇室及政府成员。

视此为夺得裹尸布的契机,伊薇和雅各布决定联手,他们邀请首相迪斯雷利和他的妻子来到藏身处。他们表示想要参加舞会的意图,但首相妻子认为皇室不可能给出身普通的双胞胎发送邀请函。伊薇暗示他们可以从首相的宿敌格莱斯顿那里“取得”邀请函。首相夫妻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雅各布负责偷得邀请函,而伊薇打算向杜利普·辛格王子询问是否有白金汉宫设计图副本的存在。

杜利普·辛格王子承认手中有设计图副本的信息,但他向伊薇提出了一项交易。他需要善于潜行的伊薇偷得皇室马车,他将在马车里向登车的各个政治家游说自己想要夺回锡克帝国统治的诉求。伊薇同意并完成了这项交易,锡克王子最后告知了伊薇设计图副本就放在白金汉宫的白色会客厅中。

双胞胎成功地使用格莱斯顿的马车和邀请函进入了白金汉宫。抵达舞会厅后,伊薇打算白色会客厅寻找设计图副本。由于她的衣服的限制,伊维不得不挟持一名皇室守卫进入房间取得设计图。在返回的路上,她碰到了玛丽·安妮·迪斯雷利,首相夫人把她引荐给了维多利亚女王,女王陛下显然已经知道了双胞胎的计划,并暗示伊薇可以继续行动。

礼貌的退下后,伊薇本要直抵密室,在舞池中却被克劳福德·斯塔瑞克本人拦住。圣殿骑士最高大师邀请她一起跳舞,并告知伊薇他已经在白金汉宫屋顶布置了狙击手,舞曲一结束就会射杀她和在场的贵胄。幸运的是,雅各布跑到房顶解决了这群狙击手。但斯塔瑞克还是偷走了伊薇的先行者项链。

换上她的刺客服装后,伊薇马上冲往密室,发现斯塔瑞克以及穿上了裹尸布,雅各布在搏斗中处于下风,脖子被斯塔瑞克死死攥住。之后斯塔瑞克启动了伊甸碎片的防御机制并将雅各布击飞。伊薇上前和圣殿骑士搏斗,她多次刺中了斯塔瑞克,但裹尸布立刻治愈了伤害。裹尸布给了斯塔瑞克无敌的能力,双胞胎危在旦夕。

亨利·格林在万分危急时赶到并加入了战斗,他虽然很快被斯塔瑞克打倒,但双胞胎也找到机会,把裹尸布从斯塔瑞克身上脱了下来。失去了裹尸布的斯塔瑞克不能再治愈自己,双胞胎齐心协力最终击败了圣殿骑士最高大师,两人之间的隔阂也消除了。雅各布决定将裹尸布放回原处。伊薇扶起了亨利,称赞他救了两人的命,并吻了亨利。

不久之后,三人见到了维多利亚女王,女王感谢三人的行动救了她和其他在场人士。并当场给他们授予了英国最高荣誉嘉德勋章,封爵后的三人无比欣喜,伊薇和雅各布还进行了奔往火车藏身处的比赛。

迁往印度

Henry and Evie saving Greyling

伊薇和亨利拯救格雷林

继克劳福德·斯塔瑞克失败之后,伊薇和雅各布继续在伦敦行动,但姐弟们结束了与维多利亚女王的关系,以避免进一步推动英国的帝国利益。然而,在与亨利订婚之后,伊薇最终搬到了印度,并成为印度刺客兄弟会的下属。尽管她离开了,但是伦敦还是享有二十年的和平与稳定。[4]

在1872年,当伊薇和亨利还在伦敦时,艾伯兰联系了他们,他们请求他们协助阻止在场的美国圣殿骑士艾丽斯,她计划窃取藏在大英博物馆的伏尼契手稿。尽管有了平克顿侦探社的侦探汤米·格雷林马克·吐温的协助,刺客们仍然没有阻止圣殿骑士和她的让人讨厌的党羽们回收神器并逃离英格兰。[5]

1873年左右,雅各布和数名不列颠兄弟会新成员造访了印度,伊薇和亨利招待了他们并向他们传授了印度兄弟会的惊吓战术。[4]

追拿开膛手杰克

1888年,白教堂血案发生,伊薇被雅各布召回伦敦。伊薇回到伦敦后,与督察弗雷德里克·艾伯兰会面。艾伯兰请求伊薇迅速追查连环杀手开膛手杰克的行踪,同时也告诉了她雅各布下落不明的消息。之后伊薇跟随艾伯兰到达第一名受害人玛丽·安妮·尼可拉斯遇害的现场。艾伯兰告诉伊薇,遇害的玛丽并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人。通过调查,伊薇找到了一枚刺客戒指,推测受害者是一名伪装成妓女的刺客[4]

得到艾伯兰提供的情报后,伊薇前往雅各布在白教堂区的住所进行调查,希望能找到关于开膛手所在的线索。在那里,伊薇找到了开膛手杰克寄出的信件其中的一封、一张她与雅各布和亨利以及一名绰号“杰克小子”的刺客学徒在印度拍的合照,还有一封给伊薇的藏在卡莉女神神像下的信。读过雅各布的信件之后,伊薇找到了被护送至肯威宅邸去听奥洛林·欧文斯演讲的妓女内莉。伊薇与内莉进行了交谈,认为杀死欧文斯夫人是引出开膛手并以此找到雅各布的必要手段。伊薇之后追踪并挟持了一辆她认为载有欧文斯夫人的马车,然而她在抢到马车的时候才发现里面载的是内莉。内莉告诉伊薇,欧文斯夫人已经逃向位于伦敦西北方的欧文斯庄园[4]

伊薇潜入了庄园并刺杀了欧文斯夫人,并从欧文斯夫人那里取得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除亚瑟·韦弗斯布洛克外均已被划去。伊薇得出了韦弗斯布洛克将是下一个被绑架对象的结论,并立刻赶回伦敦去救他。回到伦敦,伊薇从艾伯兰那里得知就在自己离开庄园后不久,庄园中发生了一场大屠杀,这件事情还上了新闻。尽管伊薇知道自己是被开膛手陷害的,但她已无法再次取得艾伯兰督察的信任,与警察厅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因此断裂。之后伊薇在圣保罗附近找到并拦下了精神紧绷的韦弗斯布洛克,他告诉伊薇他的儿子被开膛手杰克绑架了,并将伊薇带到了位于码头附近他儿子最后出现的地方。成功解救韦弗斯布洛克的儿子后,伊薇得知杰克将其他人质关在了德特福德区的废船监狱与废弃的要塞中。[4]

沿河顺流而下抵达德特福德,伊薇询问了被关在废船监狱上的人质并从他们口中得知,他们被迫给家人写信并用信件向家人传达开膛手杰克的要求。伊薇决定刺杀身处附近要塞的监狱主管约翰·比林斯沃什。受了伊薇致命一击的约翰在死前向伊薇透露了开膛手杰克曾接受过雅各布教导的事情。伊薇随后致电伦敦警察厅,请求他们派遣警员来解救人质。从电话中得知开膛手杰克再次行动的伊薇立即抽身返回伦敦。[4]

伊薇返回伦敦后不久,在玛丽·凯利的被害现场约见了督察艾伯兰以及他的下属。经过细致的调查,伊薇找到了开膛手杰克留给她的讯息,引导她前往之前的被害人的现场。通过调查安妮·查普曼凯瑟琳·埃德温伊丽莎白·斯垂德的遇害现场,伊薇找到了她们丢出去的刺客戒指。在凯瑟琳·埃德温的被害现场,伊薇也发现了杰克留下的讯息,而这条讯息将她引至杰克母亲被害的现场。在那里,伊薇无防备的被一枚惊吓炸弹袭击,炸弹使伊薇产生了幻觉,并袭击了周边的民众。幻觉消失之后,确认了杰克身份的伊薇认定杰克藏身之处为兰伯斯精神病院。[4]

兰伯斯精神病院的患者被杰克放出来阻挡伊薇,伊薇悄无声息地潜行绕过病人,抵达了疯人院的底层。在一间牢房中找到重伤的雅各布后,她立即前往地下室直面杰克。在最初尝试正面对抗失败后,伊薇利用潜行趁机偷袭了杰克,并最终夺过了他的匕首,划伤并捅了杰克数刀后,了结了他的性命。之后她回到自己不省人事的弟弟身边,并在之后见到了赶来的艾伯兰督察,以及落在后面的记者。为了隐藏兄弟会的存在以及保护兄弟会免遭舆论攻击,伊薇请求艾伯兰对杰克的死亡和身份保密,以免开膛手杰克刺客的身份暴露。[4]

晚年

1888年之后,伊薇和雅各布继续在伦敦为刺客事业奋斗。雅各布有了一个名叫莉迪娅的孙女,伊薇·弗莱是她的的姑奶奶。培养年轻人的责任落到了伊薇和她的弟弟的头上。

在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雅各布和伊薇因为安全因素离开了伦敦,莉迪亚留了下来,以防止德国间谍和圣殿骑士的渗透。

遗产

伊薇的DNA在2015年11月之前被阿布斯泰戈收回,因为她波及了阿布斯泰戈打算在凤凰计划中使用的伊甸裹尸布之一,并由阿布斯泰戈的一位分析师研究了裹尸布的位置。这使得它在白金汉宫的地下室中与刺客的战斗后被收回。[6]

她与雅各布的行动,使伦敦刺客兄弟会的面貌焕然一新,这也意味着圣殿骑士对这座城市的控制日渐式微。[6]

个性与特长

“每一个任务,都有正确和错误的完成方式。不假思索便投入战斗的往往是后者。”
―伊薇·弗莱
伊薇是一个战术大师,也是兄弟会教导得坚定信仰者。伊薇认真的接受了父亲的教育,而不像她弟弟游手好闲,她对刺客的传说和历史也很感兴趣。她认真,耐心的计划任务,考虑到每一个细节,以确保成功。不过有时候,这也意味着她执行任务比弟弟迟缓的多。

相比之下,她的弟弟雅各布更乐于立刻付诸行动,但他的计划经常缺乏足够的远见。虽然双胞胎完成任务的手段是经常相左,他们的动机是一样的。因为能够互补,他们一起工作时是最有效的。

伊薇和雅各布经常因为小事拌嘴,互相讥讽也是常事。伊薇认为雅各布完全不是一名合格的刺客,而雅各布觉得伊薇只会一味的追寻父亲的脚步。两人的关系一度冷淡到双方都决定在击败斯塔瑞克后不再联系。不过最后还是姐弟俩还是重归于好。

装备和技能

“一个真正的刺客大师可以融入任何环境。如果我保持静止,没有敌人会知道我将如何出击。”
―伊薇·弗莱
刺客大师都精通袖剑,伊薇也是一样。她能够熟练地利用袖剑暗杀目标。她善于掩盖存在,只要能保持静止,警卫就无法发现她。

维多利亚时期公开携带武器是被禁止的,伊薇像她的弟弟一样依靠隐藏武器。伊维是能够使用拐杖剑,反曲刀,枪械,指虎,飞刀,烟雾弹和电击弹。她的袖剑还配备了一根绳镖发射器,能够让她快速登上建筑物,制造滑索,袖剑还有发射迷幻飞镖的功能。

虽然她的弟弟乐于使用残酷和直接的武器,如指虎和枪支,伊维的隐藏天性使她喜欢更微妙的工具,如反曲刀和飞刀。她对后者尤其精通,能够随身携带大量飞刀,击中目标的范围也比她的弟弟更大。

她具有鹰眼的能力,也是一个熟练的自由奔跑者。

爱情

“'绝不能使个人感情影响任务',我真蠢”
―伊薇·弗莱懊恼自己没有听从父亲的教诲,1868年
在伦敦的期间,伊薇越来越喜欢她的刺客朋友亨利·格林,亨利与她频繁地一起研究和定位伊甸碎片。为了进一步发展他们之间的关系,她鼓励格林和她一起外出调查,尽管亨利认为自己更适合文书工作,他还是和伊薇一起外出行动。当亨利一次任务中失踪时,伊薇放弃了原来的目标而赶去营救亨利,这个决定也使她后来变得无比纠结。

认识到自己对亨利的个人感情影响到了她对任务的客观判断,正是她的父亲当年警告过得。伊薇终止了二人的关系,并自己一人执行任务。然而,在一次与杜利普·辛格交谈之后,她开始质疑她父亲的教导。

当亨利赶来协助她和雅各布刺杀斯塔瑞克时,伊薇意识到自己还是爱着亨利的。杀死斯塔瑞克后,她感谢亨利救了他们姐弟两个并吻了他。一段时间后,亨利在火车上捧着一束花向她求婚,她欣喜的接受了。

琐事

  • 伊薇的名字源于圣经,是夏娃的称呼,意味着“生命”。弗莱是英文中“自由”的意思。
  • 伊薇是在刺客信条主要游戏中第一个可玩的女性角色和于阿弗琳·德·格朗普雷邵君之后的第三个可玩的女性角色。
  • 玩家能够通过uplay club获得阿弗琳,邵君以及埃莉斯的服装,在穿着这三套服装时披风是无法显示的,但是装备效果还在。
  • 当伊薇和雅各布集齐散布于伦敦各地的八音盒并打开米歇尔·罗格的密室后,双胞胎发现了先行者密涅瓦的服装:埃癸斯。这套服装明显只能由伊薇穿着,伊薇讽刺雅各布试图穿上服装是“愚蠢且极不合身的”。
  • 伊薇和雅各布是刺客中第三,四位没有穿着白色刺客服装的,之前的两位是阿尔诺·多里安和尚未叛离刺客组织的谢伊·科马克
  • 伊薇在21岁时就成为了刺客大师,但比她晚出生四分钟的雅各布还是占据了最年轻刺客大师的名号。之前最年轻的刺客大师是十字军东征时期的黎凡特刺客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 伊薇和雅各布在刺杀目标之后有用白布去沾染目标喉咙上的鲜血的习惯,一般认为此举是在向黎凡特刺客致敬,只是黎凡特刺客习惯用羽毛沾染鲜血。
  • 埃齐奥·奥迪托雷类似,伊维戴着半斗篷,不同的是她的斗篷戴在右肩,而埃齐奥的是在左肩上。

参考与注释

Abstergo-FH
伊薇·弗莱
这个词条有对应的画廊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