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RevelationsEraicon-UnityEraicon-Syndicate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AbstergoEraicon-Templars

伊莎贝尔·阿尔当Isabelle Ardant,1969年 – 2015年),原姓Chu) 是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历史研究部的一名行动主管,也是圣殿骑士组织成员。她经常与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接触,但对他产生强烈的反感。

2015年伊莎贝尔,维奥莱特·达科斯塔以及尤哈尼·奥措·贝格受命寻找一件伊甸裹尸布,最终在白金汉宫地底找到了此物。虽然达科斯塔带着裹尸布逃离了刺客的攻击,伊莎贝尔还是死在了刺客肖恩·黑斯廷斯手上。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伊莎贝尔1969年出生于香港,移民英国就读于剑桥大学,专攻计算机科学。后来她成为了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通过“年轻创新者”项目招募的第一名女性员工。伊莎贝尔最初是一名数字档案管理员,后来逐渐晋升,最终取得了历史研究部门主管的职位。[2]

由此她开始负责管理和归档阿布斯泰戈的基因记忆,从公司的不同部门对其进行收集整理,并让它们彼此可用。[2] 就这样,伊莎贝尔接触到了阿布斯泰戈的大部分研究,也让她被引入了内殿团。而她天性细致,会为公司保管最为宝贵的秘密。[3]

与格拉马提卡合作编辑

2011年某时,伊莎贝尔负责为传承计划的基因记忆归档,而她为这项任务感到恼火,她觉得这完全不是自己这种职位所干的事情。而在传承计划的数据中,伊莎贝尔发现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阿布斯泰戈得到了一件伊甸裹尸布。由于公司最近受到了挫折,她看到了一个讨好艾伦·里金的机会,并决定尝试修复这件神器。[4]

10月3日,伊莎贝尔带着裹尸布来到墨西哥城,与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见面。她让这名圣殿同伴试图激活这一神器,而他也同意了这一请求,而她则取搜寻档案,寻找更多曾于裹尸布有过接触的人。[4]

2012年1月4日, 伊莎贝尔被格拉玛提卡请到他位于巴黎的阿布斯泰戈设施中取核对进展。因为过去几个月的工作都毫无结果,而绝望的格拉玛提卡试图开枪自杀来激活裹尸布。伊莎贝尔不情愿地同意了,然后裹尸布在激活,显现出来一个名为“康苏斯”的实体后,伊莎贝尔惊恐地叫了出来。[5]

6月22日,伊莎贝尔安排圣殿骑士特工维奥莱特·达科斯塔来作为格拉玛提卡为期六个月的的实验对象,因为她觉得每次都让这名未来技术部门主管自毙来召唤康苏斯太冒险了。[6] 在格拉玛提卡和达科斯塔的合作结束后,格拉玛提卡继续独自研究裹尸布,直到2014年10月13日刺客的突袭中,实验室和裹尸布被毁。[7]

同年,伊莎贝尔发送邮件给格拉玛提卡,简要介绍了从约翰·斯坦迪什基因记忆中成功提取的2.7秒描述伊述的镜头。虽然这份数据损毁严重,但她还是能辨认出建筑风格和类似卫兵一员的人物,这让她十分兴奋。[8]

2015年9月25日,伊莎贝尔告诉格拉玛提卡,通过刺客大师阿尔巴兹·米尔的基因样本,他们发现了阿尔巴兹的儿子贾亚德普·米尔在19世纪的伦敦寻找一件伊甸裹尸布。阿尔瓦罗被这一消息所激奋,让伊莎贝尔去探索这条记忆线并让贝格派人寻找,越快越好。[9]

10月4日,伊莎贝尔于格拉玛提卡交谈,提到戴斯蒙德的儿子,而此人也是一名圣者;虽然她十分兴奋于潜在的数据内容,但她拒绝了格拉玛提卡要逮住他然后活体解剖的计划,而是要将他放在Animus中进行持续不断的研究。[10]

寻找裹尸布编辑

ACS Templar Meeting 3

阿尔当于肖恩和瑞贝卡对峙

2015年,寻找伊甸裹尸布成为了阿布斯泰戈的重点目标。一日,阿尔当走进她位于伦敦的办公室与格拉玛提卡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视频通话。格拉玛提卡此时也在关注着对裹尸布的搜寻进程,并且承诺派遣西格玛小队协助她。就在阿尔当结束通话的几秒后,她遭遇了之前躲在这里的刺客肖恩·黑斯廷斯瑞贝卡·科瑞恩。就在这时,尤哈尼·奥措·贝格维奥莱特·达科斯塔突然出现,情况对两位刺客十分不利。然而瑞贝卡偷偷启动了刚刚铺设好的爆炸装置,使他们得以趁乱逃脱。两人的成功脱身激怒了阿尔当,她于是命令西格玛小队出动去追杀他们。[3]

一段时间以后,圣殿骑士们得知裹尸布被藏在了白金汉宫的地下。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刺客也知晓了这一秘密。一支由肖恩·黑斯廷斯、瑞贝卡·科瑞恩和加林娜·沃罗宁娜组成的刺客小队袭击了前往搜寻裹尸布的阿尔当、达科斯塔和贝格。正当阿尔当试图带着裹尸布逃走时,肖恩悄悄走近了她的身后,用电击袖剑结束了她的生命。当刺客们被迫放弃裹尸布撤退时,维奥莱特设法带着裹尸布逃离,留下了失去意识的伯格和死掉的伊莎贝尔。[3]

遗产编辑

在她死后,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试图掩盖这一事件,后来宣布她是死于在皇宫的一次触电事故。后来各种新闻报道都有这一点。而阿布斯泰戈也用了将近一年寻找伊萨贝尔的替代者,接替她担任阿布斯泰戈历史研究部门的职位。[1]最终,西蒙·海瑟威被选中接替她的位置,并成为内殿团一员。[11][1]

个性和特点编辑

内殿团的大多数成员不同,伊莎贝尔似乎有道德感,尤其是在孩子的身上。当她面对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渴望对一个十岁的孩子进行活体实验并进行观察时,表现出了强烈的厌恶感;尽管这个男孩既是圣者,也是已故的戴斯蒙德·迈尔斯的儿子,伊莎贝尔仍然拒绝并无法原谅他的行为,认为这个想法是“不人道的”。虽然这与其他愿意直接或间接伤害儿童的圣殿骑士形成鲜明的对比,其中包括利蒂希娅·英格兰和格拉玛提卡。但当他长大后,她仍然愿意在他的余生中把他当作一个敌人来剥夺他的自由和理智。[10]

伊莎贝尔像大多数高阶圣殿一样,不喜欢与她等级低的人共事或者做低于自己职位的工作,比如阿布斯泰戈的传承计划。伊莎贝尔也会表现出复仇的一面,比如肖恩试图在办公室杀死她之后,在密室中她要让肖恩痛苦死去。[3]

琐闻趣事编辑

  • 伊莎贝拉的原姓“chu”如果用威妥玛式拼音翻译,可以翻译为“朱”在古中文可代表红色。如果用现代汉语拼音翻译可以翻译成“楚”这也是中国古代春秋战国时期的一个国家。
  • 伊莎贝尔的办公室中放着埃莉斯·德·拉塞尔海瑟姆·肯维以及查尔斯·李的画像,其中一张桌子上还放着一把廓尔喀刀
  • 除此之外,伊莎贝尔的计算机中还有一个包含多个英国刺客圣殿Helix名录。
  • 根据伊莎贝尔的日程表来看,她在2015年10月与艾伦·里金、中村光子以及梅兰妮·勒梅安排了会议。
  • 伊莎贝尔是阿布斯泰戈娱乐的电子游戏《解放》开发团队之一。

画廊编辑

出场编辑

參考编辑

  1. 1.0 1.1 1.2 刺客信条:起源
  2. 2.0 2.1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伊莎贝尔·阿尔当
  3. 3.0 3.1 3.2 3.3 《刺客信条:辛迪加》
  4. 4.0 4.1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复原数据001
  5.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复原数据002
  6.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复原数据003
  7.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复原数据007
  8. 刺客信条:团结》 — 数据库:15. 先行者备忘录
  9.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复原数据009
  10. 10.0 10.1 《刺客信条:辛迪加》 – 数据库:复原数据010
  11. 刺客信条: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