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TechnologyEraicon-WeaponsEraicon-TWCB-02

伊甸三叉戟(Trident of Eden是一件人类史前时期由伊述创造的古代圣器,据说能赐予使用者神的力量。

三叉戟在标志着第一文明灭亡的大灾难后消失了。灾难中的幸存者之一密涅瓦开始限制伊述科技落入人类手中,担心失踪的三叉戟可能带来的灾难,于是策划了优越事件以便在她的物种灭绝后能在发现三叉戟后就消灭掉。

最初伊甸三叉戟为亚历山大大帝所有,他使用这把三叉戟以及另一把自己的伊甸权杖,缔造了他疆域辽阔的帝国。在使用权杖维持统治的同时,亚历山大在战场上使用三叉戟,帮助自己的军队所向披靡。

在亚历山大死后,三叉戟被分为三个部分,散落到了世界各地。单独的伊甸戟尖(the Prongs of Eden)[1]匕首(Daggers)的形式发挥自己的作用,拥有各自独立的能力,可以让使用者操控他人的情绪。其中一枚可以制造恐惧等紧张情绪,另一枚则可以带来洪水般的忠诚与仰慕之情,而第三枚则可以诱导形成盲目的信仰。

亚历山大的两名将军,后来成为塞琉古一世托勒密一世的两人各拿走了一把伊甸匕首,分别前往了亚洲埃及。第三把伊甸匕首则被送往马其顿。最后,马其顿和埃及的两枚伊甸三叉戟碎片都落入了罗马统治者手里,其中一枚日后被教廷所继承。

拥有者编辑

完整状态:

信仰戟尖:

恐惧戟尖:

忠诚戟尖:

能力编辑

伊甸三叉戟是第一文明创造的最有力量的伊甸碎片之一。当被分开的时候,三叉戟的戟尖也各自具有独特的能力。

信仰戟尖编辑

十五世纪中叶,信仰戟尖为教皇加理多三世所有,他随后将这把戟尖转交给了阿拉贡国王阿方索五世,后者将戟尖传给了自己的后人。最后,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五世将这件神器交给了埃尔南·科尔特斯。埃尔南用信仰戟尖来征服阿兹特克帝国

1519年,科尔特斯在对抗阿兹特克人的战役里展现了这把伊甸匕首的力量:他的部队尽管面对着有着压倒性优势的阿兹特克人,看到他出现在战场上之后就立刻重振了士气继续战斗。这位西班牙征服者还使用这把神器将原本与他敌对的阿兹特克人纳入自己麾下。年老的特拉斯卡拉指挥官奇马尔波波卡声称自己就算是死也不会帮助西班牙军队的,但在信仰戟尖的作用下被科尔特斯轻松说服。

紧随着美墨战争,这件伊甸碎片被带给了纽约阿兹特克社,随后一直为他们所有,直到这些人在1863年征兵暴动中将它弄丢。圣殿骑士科吉尔·科马克在和刺客维琉斯战斗的时候不经意地在阐述教团理念的时候使用了这把匕首,让维琉斯陷入了困惑之中,他一时间不知是该相信刺客的信条,还是该相信科马克得到戟尖力量强化的话语。伊莉莎救下了维琉斯,两人将夺得的伊甸碎片交给了尤利西斯·S·格兰特。格兰特在死前将这件神器藏在了他位于麦克格雷戈山的家里的地板底下。直到2016年前后,这件神器才在冲突之中重见天日。[3]

恐惧戟尖编辑

最初这把戟尖属于塞琉古一世,后来它被埋在了蒙古蒙哥可汗——蒙古帝国第四位大可汗的陵墓里。蒙哥于十三世纪入侵南宋时去世。

当使用这把伊甸匕首时,目标最深刻的恐惧将会被化作生动恐怖的幻象出现。[5]

忠诚戟尖编辑

这把马其顿人手里的伊甸匕首一路北上,最后在十世纪为丹麦的维京统治者“蓝牙王”哈拉尔德所有。[5] 丹麦战士强壮者斯提里比昂带领乔姆斯伯格的维京人(the Vikings of Jomsborg)反抗哈拉尔德国王。忠诚戟尖的秘密就在这些战斗之中浮现。

历史编辑

现代,神秘莫测的塞巴斯蒂安·门罗和一群招募来的青少年在Animus里探索他们祖先记忆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这件神器的存在——他们见证了埃尔南·科尔特斯西班牙对阿兹特克帝国的征服当中使用伊甸三叉戟的一枚戟尖。

这一发现将他们拉进了刺客圣殿骑士之间的冲突当中,双方都开始寻找他们。年少的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后代们被门罗说服,重历了他们祖先在1863年纽约征兵暴动之中的记忆,寻找伊甸三叉戟的下落,以此将伊甸三叉戟藏到刺客与圣殿骑士都无法找到的地方去。

这些人后来因为圣殿骑士突击小队袭击门罗的藏身处而分散。欧文·迈耶斯和不情愿的哈维尔·蒙德拉贡逃了出去,加入了刺客格里芬的队伍,另外四人则被抓住,肖恩·莫洛伊格蕾丝·柯林斯愿意协助圣殿骑士。但是,已被发现的第一枚伊甸三叉戟的戟尖被不明的第三方势力在刺客和圣殿骑士双方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所有人都认为偷走戟尖的人就是门罗。[3]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刺客与圣殿骑士双方都各自继续着对三叉戟第二枚戟尖的搜索,圣殿骑士借助的是娜塔莉亚·阿利耶夫的基因记忆,而刺客借助的是欧文的基因记忆。通过两人各自的祖先蒙古人巴彦和刺客张芷——共同涉及蒙古第四位可汗征服南宋时去世这一事件的两人,发现第二枚戟尖被埋在了蒙哥位于蒙古的陵墓当中。

最后,在蒙哥可汗的陵墓中夺得恐惧戟尖的以赛亚告诉所有人,是他而不是门罗从格兰特故居里偷走了伊甸三叉戟的第一枚戟尖,他想要使用伊甸三叉戟让自己成为新时代的亚历山大大帝。以赛亚随即和圣殿骑士组织决裂,带着肖恩一同离开。此时肖恩已经通过维京祖先强壮者斯提里比昂遗传给他的基因记忆发现了最后一枚戟尖就在斯堪的纳维亚的某个地方。[3]

琐闻编辑

  • 根据《末裔》系列作者马修·柯比表示,三叉戟的杆并不是该碎片的一部分,而在历史上是更换过的。

参考与来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