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SyndicateEraicon-Uprising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InstrumentsEraicon-Sage

“让我看看……父系线……十九世纪美国中西部,十八世纪美国独立战争,十六世纪奥斯曼帝国,十五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啊,我的天哪,你不会是指……? ”
―2015年,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发现这名男孩的父系血统。[来源]

伊利亚Elijah[1],西元2005年出生)是戴斯蒙德·迈尔斯和一位居住在纽约的身份不明的女人的儿子,他还是一位圣者。在2017年,伊利亚作为一名第一文明的仆从的成员而服务于朱诺。他很快就转而反抗朱诺和她的仆从们从而拯救了自己,并带着光之山逃走了。

人物简介编辑

早期生活编辑

2005年,在戴斯蒙德·迈尔斯逃离刺客家庭并在纽约市定居后,他遇到了一个女人,并且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一个名叫伊利亚的孩子。[2]

在2015年10月,伊利亚的母亲将他带到阿布斯泰戈在纽约的一家诊所,从而使阿布斯泰戈发现他分享了戴斯蒙德的父系血统。[2]

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想要立马绑架这个男孩并进行活体解剖,而伊莎贝尔·阿尔当反对,声称这位年轻的圣者属于自己的项目并且这种决定是不人道的。她打算让阿布斯泰戈在他足够大的时候再绑架他,然后将他放入Animus研究五十年来研究他的血统。然而,阿尔当在能够实现这个计划之前就被杀死了。[2]

朱诺的海报男孩编辑

朱诺完全控制了第一文明的仆从后,这位伊述人和维奥莱特·达科斯塔里士满去绑架伊利亚,并把朱诺心爱的艾塔的最新化身带给她。里士满闯进了伊利亚的家,在厨房里刺死了伊利亚的母亲,然后把这位熟睡的男孩锁在卧室里。在被仆从们带回了伊述之后,伊利亚被仆从们告知了他的真实本性和潜力,里士满被派去照顾他。[3]

2017年2月,伊利亚出现在袭击位于香港巴因德拉·米特拉的刺客小组的不明组织成员之中。为了寻找凤凰计划的情报,刺客们闯入了位于一幢摩天大楼里的阿布斯泰戈办公室,但很快遭到了该组织的屠杀。他坐在桌子上,看着这场折磨,吃着一个苹果,对着夏洛特·德·拉·克鲁兹说话,好像他们以前见过面一样。[3]

3月,在朱诺发现光之山西班牙之后,伊利亚参加了一场第一文明的仆从的集会并且与扎斯迪普·达米一起发表演讲,向人群宣传他们的女主人的胜利。然而,维奥莱特·达科斯塔仍然对这位年轻的圣者持谨慎态度,认为他应该被监管起来,并警告朱诺说,这个男孩是戴斯蒙的儿子,会背叛伊述。朱诺没有听从达科斯塔的警告,说男孩很高兴在朱诺的宏伟计划中扮演他的角色。[3]

后来,仆从们发现了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的位置,在这里,圣殿骑士正在对伊述的DNA进行排序,朱诺的追随者们、伊利亚和他们的囚犯安德烈·波登走向那里。在达科斯塔和达米率领的小队抵达后,他们发现格拉玛提卡正在为他的成功而吹嘘自己是天才,然后他们向这位目瞪口呆的科学家展示自己。达科斯塔随即表示,他们是为了凤凰计划,为了帮助他们的领导创造一个新的克隆的身体而来。[3]

背叛朱诺编辑

“艾塔是风中的鬼魂,的血脉到此断绝,我发誓。”
―伊利亚背叛朱诺[来源]

之后,伊利亚被绑在架子上,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获取了一些骨髓。第一文明的仆从们和格拉玛提卡博士利用这些骨髓里面的伊利亚的DNA作为样本,利用裹尸布来作为覆膜,以指数形式加速胎儿的生长,成功地创造出了朱诺的克隆体。与此同时,在另一间锁着的房子里,伊利亚向照顾他的护士里士满抱怨说背上因为之前的手术还很疼。他谈到了如何让一个圣者获得伊述科学家艾塔的记忆和技能。之后照顾他的人离开了,他偷偷打开了锁着的门,进入到了设施的深处。[3]

最终,维奥莱特的恐惧被证明是正确的,伊利亚报复了杀害他母亲的凶手:他把里士满骗进了这间房子里,并把门给锁上了。在这间锁着的房子里,伊利亚用一个螺丝刀刺死了里士满,之后他帮助夏洛特杀死了朱诺。然后他带着光之山逃走了。[3]

个性与特征编辑

“里士满,你看,作为一个圣者意味着艾塔,伊述的科学家——朱诺的丈夫——把他的记忆藏在了你的DNA里,然后它就浮上了水面。艾塔并不在乎你,他记忆的浮现会让大多数圣者发疯。维奥莱特很高兴地告诉我这件事。但是呢,里士满——请允许我在这里假设一下——如果你的大脑已经有些不同了呢?如果你已经学会了如何忽略和控制你头脑中的那些声音和幻象呢?那么,也许你可以把他推下去,让他接触到那些他知道的东西。拆开像这样的一把锁,对他来说就像是拆开了一个杜培乐积木。那么接下来会怎么样呢,里士满?”
―伊利亚解释他的异常性质,2017年。[来源]

根据伊利亚的说法,由于他的独特血统的对伊述的亲和力,加上他自己作为一个圣者的传统,使他可以获得伊述的所有知识和能力,而不被艾塔的极端的厌世主义弄得精神错乱。伊利亚说他深深地爱着他已故的母亲,并发誓要报复所有杀害她的人。

他还擅长欺骗,假装是第一文明的仆从的盟友,暗中伊利亚知道仆从们是杀害他母亲的凶手,并一直在等待时机来报复他们。他甚至很聪明地识破了朱诺的欺骗,意识到尽管他是一个圣者,但是朱诺并不重视他,她只重视自己的利益,并把他当作自己的小卒。

琐闻趣事编辑

  • 伊利亚(Elijah)是一个希伯来语名字,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耶和华”(My God is Yahweh)。

画廊编辑

出现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