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IndividualsEraicon-Templars

“别糊弄人了!我选择了我自己的命运,这才是真正的自由。或许有一天,你也会明白这些道理。”
―乔治对艾弗琳说,1777.[来源]

乔治·戴维森(George Davidson,1752年 – 1777年)曾是一名奴隶,后来成为保皇党士兵和圣殿骑士组织路易斯安那分册的成员。

路易斯安那圣殿骑士领导人玛德琳·德·利斯尔将他从奴役中救出,代价是他对她和圣殿骑士团的忠诚。之后在玛德琳的继女艾弗琳·德·格朗普雷的帮助下,他加入了爱国者军队。

但是,乔治后来转换了阵营,放弃了爱国者的事业,转而成为保皇派,加入了邓莫尔埃塞俄比亚军团。与此同时,他始终是是圣殿骑士团忠实的仆从。

生平编辑

早年&逃脱奴役编辑

“先生,无论如何,我都会为你而战。 ”
―乔治向爱国者宣誓忠诚,1776。[来源]
乔治生于1752年,与另一名工人提图斯·科尼利厄斯同是教友会教徒约翰·科利斯的四名奴隶之一。1770年前后,玛德琳·德·利斯尔给了他一个获得自由的机会,条件是他需要为圣殿骑士团尽忠。

思虑过后,乔治决定接受玛德琳的条件,准备在玛德琳的帮助下出逃。然而他的出逃计划实行的并不顺利,在逃脱时他不慎被守卫发现。暂时甩掉守卫后,乔治找到了一间临时的藏身处,同时玛德琳也去向继女艾弗琳寻求帮助。这名刺客并不知晓两人的真实身份,所以接受了玛德琳的委托,把乔治毫发无伤地送出了新奥尔良

路易斯安那河口进行了短暂的安置后,乔治被艾弗琳介绍给了她的走私者盟友埃莉斯·拉弗勒鲁西永,艾弗琳希望他们能提供乔治一个安全通过沼泽的方法。埃莉斯答复说,他们近期恰好有一桩生意——为西班牙派驻新奥尔良的总督运送补给给美国的爱国者。但是他们遇到了些麻烦,一伙由圣殿骑士巴斯克斯收买的西班牙叛军试图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劫取他们的货物。

艾弗琳认为爱国者们或许乐意护送乔治向北逃离路易斯安那,于是她请求走私者们允许乔治随他们的货物一起离开河口,作为回报,她会帮走私者抵御巴斯克斯的手下。埃莉斯同意了。不久后,走私者们便乘一只大木筏沿着沼泽中一条较大的支流出发。艾弗琳沿途护送,近距离击杀了所有袭击者,同时乔治在木筏上用步枪为她提供支援。最终他们成功抵达了预定的交货地点,爱国者霍普敦和他的战友在那里与他们接头。在货物交接完毕后,艾弗琳请求爱国者把乔治一起带走,这样乔治就可以获得更好的保护,他们同意了。

Supplying the Revolution 4

出于对爱国者的利益考量,艾弗琳建议霍普敦将乔治纳入麾下

在埃塞俄比亚军团服役编辑

“你究竟为谁而战呢?你真的以为自己是自由的吗?“行善须自始”啊,艾弗琳小姐。”
―乔治向艾弗琳质疑刺客的理念,1777。[来源]
1775年,弗吉尼亚州州长约翰·穆雷·邓摩尔勋爵发布了一项公告,承诺为任何愿意加入保皇党军队的奴隶提供自由。 得知了这些以后,乔治抛弃了爱国者,与他的旧友提图斯重聚后,两人转而开始与爱国者对抗。
A Fool's Errand 6

艾弗琳与乔治对峙

两年后,乔治被派驻在纽约城外开拓地的一座要塞中,此时他仍在为英国效力。但他没有料到,艾弗琳也来到了纽约。艾弗琳此行的目的是要找出一名被称作“戴维森长官”的圣殿骑士,不过她还不知道戴维森其实就是乔治。在莫霍克族刺客康纳的协助下,艾弗琳找到了要塞的确切位置并潜入了进去,最终与乔治在要塞的瞭望塔中展开对峙。

艾弗琳感到很惊讶,质问他为什么要为英军和圣殿骑士卖命。乔治回答她说,只要他为保皇党服务,他的自由就可以得到保障。言毕,乔治和他的手下便一拥而上,与艾弗琳展开战斗。虽然乔治一方人数占优,但艾弗琳仍然轻松地解决了除乔治外的所有人。就在艾弗琳即将与乔治展开决战前,一声巨响传来——康纳为了转移援兵的注意力而制造了这起爆炸。乔治决计利用这个空当逃跑,他先趁艾弗琳分心的这个瞬间把她反锁在了瞭望塔里,接着又驾驶了一辆装满了火药的马车往要塞出口方向驶去。

A Fool's Errand 10

乔治的临终时刻

然而艾弗琳设法从顶端的缺口处逃离了瞭望塔,恰好此时乔治驱车从塔下经过,她便拔枪射中了乔治马车上的火药桶。火药爆炸的冲击波将马车震翻在地,同时也给乔治造成了致命伤。临终前,乔治再次强调,他选择了他的命运,并且坚信那才是真正的自由。听到这些,艾弗琳迟疑了一下,随后无视他的话,转而质问他谁才是真正的“公司人”。乔治一边痛苦地喘息,一边对她说,“答案其实一直就在她的自家后院”,暗示她“公司人”其实就是她的继母玛德琳。

琐闻趣事编辑

  • “行善须自始(Charity should begin at himself)”引用自约翰·威克里夫的著作,是现代谚语“仁爱始于家(charity begins at home)”的一种较为古老的版本。乔治引用这句话实际上是在指责艾弗琳不顾家乡新奥尔良紧张的局势,而长途跋涉来纽约“充当英雄”。
  • 乔治的主人约翰·科利斯(John Corlies)在他的数据库中被错写为约翰·科尼利厄斯(John Cornelius)。
  • 阿布斯泰戈娱乐出品的电子游戏《解放》中登场的其他角色一样,乔治的数据库条目中刻意删去了与圣殿骑士有关的所有内容。
  • “乔治(George)”一名起源自希腊语“Georgios”,意为“农民、土工”。“戴维森(Davidson)”来自于教名“大卫(David)”,是一个源自父名的姓氏,意为“大卫之子”。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