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OrganizationsEraicon-OotAEraicon-TemplarsEraicon-featured

PL ConnoisseurHQ 图片在哪呢?

本条目缺少合适的影像资料,需要更多或更高质量的视频或图片进行建设和完善。诚意感谢您为刺客信条 维基提供帮助,为本页面上传合适的图片

PL ArtisanHQ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秘密。

“维序者不朽。而你转瞬即逝。”
―公元前38年,卜塔摩斯巴耶克说道。[来源]-[记忆]

上古维序者The Order of the Ancients),又称上古教团the Order of Ancients),有些时候又被称为“The Snake)”,是一个在古代世界中暗中密谋行动的组织。

上古维序者于公元前1334年由埃及法老斯门卡瑞建立,意在利用远古神明遗物,在他们有秩序的统治之下,为人类带来和平与进步。

在埃及托勒密王朝晚期,上古维序者在暗中操纵了年轻的法老托勒密十三世,统治了整个埃及。在法老死后,他们转而支持克娄巴特拉尤利乌斯·凯撒,后者纵容上古维序者将自己的势力散布到罗马共和国各地。上古维序者最后演化成为了圣殿骑士组织[1]

历史编辑

古代编辑

早期编辑

上古维序者由法老斯门卡瑞在公元前1334年前后为了寻找并使用古代伊述科技而成立。在发现伊述密室Eeyoo Sekedoo Aat之后,斯门卡瑞最终将自己的陵墓盖在了密室上方,将这个密室隐藏了起来。[1]在上古维序者遍布埃及之后,他们转移到了波斯,想要暗中操纵并控制阿契美尼德的诸位皇帝。到了公元前五世纪,上古维序者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实力强大的组织,能够世代控制阿契美尼德王朝。[5]

在波斯第二次入侵希腊的时候,也就是著名的温泉关战役发生的时候,上古维序者早已与秩序神教建立了某种伙伴关系。虽然他们都是独立运作的,但他们的目标往往是一致的,因为两派都想把波斯的薛西斯一世安设为希腊的霸主。[6]

然而,尽管存在这种伙伴关系,维序者却不知道神教在挑起伯罗奔尼撒战争中的作用——这场冲突给该地区带来了混乱,这很大程度上违背了维序者们的想法。[6]

追杀大流士编辑

ACOD Darius assassinate Xerxes

薛西斯被大流士刺杀

最后,他们的存在与行动在薛西斯一世当政时期被波斯上层人士阿尔达班及其朋友阿摩基斯佩克特阿斯发现。通过一个反对上古维序者的小型团体,他们顺利地在公元前465年刺杀了薛西斯。随后,上古维序者的注意转移到了薛西斯之子,阿尔塔薛西斯一世身上。后者继承了父亲的皇位。当阿尔达班担心再次诞生一名傀儡皇帝而谋划进行刺杀之时,阿摩基斯背叛了他的朋友,加入了上古维序者。阿摩基斯挫败了阿尔达班的计划,让后者沦为了一个叛徒,强迫阿尔达班带着家人逃离波斯。阿摩基斯随后成为了一名上古维序者的领导人,建立了一个由佩克特阿斯领导的维序者分支前去追杀改名大流士的阿尔达班。[5]

在某一刻,阿尔塔薛西斯开始意识到上古维序者的活动,以及他的前任们与他们之间的联系。然而,他拒绝屈服于维序者们的要求,这导致维序者们试图将他赶下台。[6]他们操纵了阿尔塔薛西斯的兄弟希斯塔斯普,让他推翻并暗杀阿尔塔薛西斯。[7]维序者们利用大流士逃亡者的身份,诬陷他企图暗杀阿尔塔薛西斯。[6]尽管阿尔塔薛西斯被希斯塔斯普和上古维序者们派来刺客的毒药夺去了视力,但他还是设法活了下来。阿尔塔薛西斯假装死亡并逃离了波斯,他最终来到了希腊,在麦加利斯墨伽拉避难。[7]

在希腊的活动编辑

在他们追踪大流士的同时,维序者的“猎手”们主要进行对被他们视作“污血者”的那些人进行追踪与猎杀。这些人都是人类与伊述之间混血儿的后代,拥有比凡人更强大的力量与能力。因此,在公元前429年前后,“猎手”来到了希腊马其顿,前来消灭斯巴达雇佣兵卡珊德拉——他们怀疑她也是“污血者”之一。[5]

公元前429年,一名维序者成员和一名斯巴达士兵以及一名波斯士兵一起在马其顿伏击了一批想成为驯鹰人船员雇佣兵们,但他们被这些雇佣兵和大流士联手消灭。[8]不过,另外几名维序者还是成功绑架了大流士的儿子奈塔卡斯[9]并把他带到了附近的一座洞窟里,不过,大流士最终找了过来,并在刚才的那些雇佣兵的帮助下杀死了所有的维序者及他们斯巴达士兵盟友。其中一位维序者在临死前对大流士说“猎手”将会来猎杀大流士和所有的“污血者”。[10]

将活动范围扩展到希腊伴随着风险,因此上古维序者的领袖注意到了把持着希腊上层社会的秩序神教,注意到了他们的存在。他们对部下下达了不惜一切代价避开秩序神教的命令。为了引出卡珊德拉,“猎手”写了一封匿名信,让卡珊德拉赶往马其顿的波提狄亚。他们成功地引来了卡珊德拉。佩克特阿斯在村子里放了一把火,吸引了卡珊德拉与大流士之子奈塔卡斯二人的注意。面对他们二人,佩克特阿斯命令随从干掉他们,但没能成功。[5]

尽管如此,佩克特阿斯还是继续在马其顿拓展上古维序者的行动与势力,招募新人加入他们的行列,在这一地区放出狼群。和奈塔卡斯与大流士合作的卡珊德拉阻止了上古维序者的行动,消灭了佩克特阿斯的部下,并摧毁了上古维序者在马其顿各地的营地。在这种情况下,佩克特阿斯决定通过暗中操纵马其顿群众来消灭卡珊德拉。他利用一个孩子将卡珊德拉引到一片沼泽。那里有一棵挂满了尸体的树,佩克特阿斯想要借助受害者的家人控制卡珊德拉。[5]

随着他的计划再次落空,佩克特阿斯和卡珊德拉在一片树林里再次见面,并败在了卡珊德拉手下。他逃往了附近山上的一个洞穴里,在被卡珊德拉彻底打败之前进行了顽强的抵抗。随着大流士和奈塔卡斯的到来,佩克特阿斯揭露了大流士的真实身份。大流士是他往日的搭档。他还揭露了大流士对卡珊德拉的各种行动。随后,他被大流士用袖剑所杀。在他死后,上古维序者在马其顿的势力被彻底消灭。[5]

波斯分册的覆灭编辑

随着佩克特阿斯的失败,阿摩基斯决定亲自前往希腊追杀大流士。伪装成一位名为“奥朗塔斯(Orontas)”的老商人,阿摩基斯追踪大流士和儿子奈塔卡斯来到了亚该亚,他们打算从帕特雷港口启程向东进发。为了阻挠大流士的逃亡计划,阿摩基斯找来了自己多年之前救下的海军指挥官费拉,后者当年差一点淹死。费拉命令舰队封锁了帕特雷的港口并命令她的手下找到大流士和奈塔卡斯。[11]

ACOD Legacy of the First Blade memory Screenshot 8

阿摩基斯与大流士和卡珊德拉对峙

在费拉被卡珊德拉击败之后,阿摩基斯决定带领整个上古维序者组织进入希腊,追杀大流士和卡珊德拉,想一次性彻底解决问题。而大流士在决定不再逃亡之后,便和奈塔卡斯在迪默定居下来,奈塔卡斯和卡珊德拉在那里发展了一段恋情,这导致了艾匹底欧斯的诞生,并使大流士成为了一位祖父。[11]

阿摩基斯亲自上阵,带兵袭击了大流士等人所居住的迪默镇。奈塔卡斯在袭击中不幸身亡,他和卡珊德拉的儿子艾匹底欧斯也被阿摩基斯的部下们掳走。随后,艾匹底欧斯被阿摩基斯交与阿尔塔薛西斯一世之子大流士二世抚养。之后卡珊德拉接连刺杀了阿摩基斯的众位部下,并与大流士合力击败了阿摩基斯。上古维序者在希腊的行动就此宣告失败。[6]

埃及托勒密王朝编辑

搜寻锡瓦密室编辑

到了公元前1世纪,维序者们已经在埃及建立了稳固的立足点,并在法老吹笛者托勒密十二世统治时期担任了许多高级职位。波提纽斯担任宫廷宦官,而贝勒尼基则担任法尤姆的主宰者。[1]大约在这个时候,波提纽斯招募了卢修斯·塞普提米乌斯,他是进驻埃及以保护法老的加比尼亚人之一。[12]在某个时候,他们还获得了一枚伊甸苹果,想要解开其中的奥秘。[1]

在约公元前70年的某一天,一位上古维序者成员塞奥蒂莫斯发现了一份提及守护者密谋的卷轴,这份卷轴指出守护者们计划煽动起义对抗埃及的新秩序,他错误地把这个发现分享给了年轻而野心勃勃的上古维序者拉亚。而拉亚认定守护者会成为上古维序者发展的障碍,于是私自决定铲除其血脉,并以此在上古维序者组织中获得更高的地位。[13]

拉亚聘请了自己当年参军时的部下、现在的雇佣兵比翁来铲除守护者的血脉。这造成了包括巴耶克的父亲萨布在内的许多守护者的死亡。拉亚不愿和塞奥蒂莫斯分享荣誉,于是他又安排一帮盗匪谋杀了塞奥蒂莫斯,把现场伪装成盗窃被撞破杀人。巴耶克最终于公元前56年左右在拉亚自己的位于亚历山大城的家中杀死了他,为他的父亲报了仇。[13]

在公元前51年托勒密十二世死后,他的孩子托勒密十三世克利奥帕特拉七世接替他成为法老,共同统治这个王国。鉴于这是一个获得进一步权力的机会,维序者们试图说服克利奥帕特拉支持他们的事业,然而这一计划最终失败了。在发现女王不像她弟弟那样好对付之后,维序者们促使埃及在公元前49年驱逐克利奥帕特拉。他们选择了托勒密,因为他们知道克利奥帕特拉是一个比她的弟弟更狡猾的统治者和更好的战略家,而她的弟弟对权力的肤浅更感兴趣,很容易被他们左右。[12]到了此时,埃及维序者由弗拉维乌斯·梅特鲁斯领导,此人是一位曾与凯撒并肩作战的高级将领。[1]

Origins Quest04TheFalseOracle Part01

维序者们与巴耶克和卡慕在锡瓦密室

在某个时间点,上古维序者在锡瓦阿蒙神庙地下发现了一个密室,认为这个密室与他们所拥有的伊甸苹果存在关联。带着这种想法,一部分上古维序者成员在公元前49年来到了这座密室,试图揭开它所蕴涵的秘密、他们绑架了守护者巴耶克和他的儿子卡慕,带他们来到密室的入口处,认为他们对密室有所了解或是能够打开密室。上古维序者指明苹果就是开门钥匙的一部分,并明确相信守护者的血脉就是开门钥匙的另一半。[14]

随着事实摆在他们面前,他们的尝试最终徒劳无功;无论是巴耶克还是他的儿子对于密室都毫无所知,密室的门在他们把苹果放在卡慕手里时也毫无反应。在他们进一步询问巴耶克之前,他们听到了托勒密十三世醒来想要前来阿蒙神庙的消息。大多数在场的上古维序者成员离开了,留下巴耶克和卡慕两人还在密室门口,让他们打开密室的门。在卡慕的帮助下,巴耶克松开了自己身上的绳子,试图击败上古维序者,但卡慕在这一过程中被害。[14]

被守护者猎杀编辑
The Heron Assassination 02

鲁德杰克与巴耶克对峙

没能打开密室大门的上古维序者成员放弃了他们的搜索,离开了锡瓦。他们命令梅杜阿蒙化名“圣鹭”,留在锡瓦担任阿蒙神庙的神谕者,并将伊甸苹果交给他,让他进一步了解这件先行者遗物。[15]那一年晚些时候,巴耶克开始了对上古维序者的复仇行动,开始为儿子的死复仇。公元前48年,他找到了鲁德杰克——萨卡拉行省的省长,上古维序者成员之一。他的化名是“苍鹭”。巴耶克一路跟踪他来到了曲折金字塔,打晕了鲁德杰克的个人守卫赫帕托斯,跟着他进入了金字塔。作为回击,鲁德杰克向巴耶克丢去飞刀,但巴耶克用鲁德杰克的面具挡下了飞刀。巴耶克把面具按在了鲁德杰克脸上,用嵌在面具里的刀刃刺死了他。[16]

ACO End of the Snake - Flashback - Eudoros and Pothinus

欧多拉斯与波提纽斯计划行动的下一步

与此同时,巴耶克的妻子亚历山大艾雅也开始了自己寻找杀害她儿子凶手的任务。她得到克利奥帕特拉的追随者阿波罗多洛斯的帮助来找到维序者的成员。她最终找到并击杀了在亚历山大城内活动的两名维序者成员阿克泰翁卡提索斯。由于她的这一行动,该市的治安官杰纳迪欧斯宣布通缉她,而杰纳迪欧斯与另一名维序者成员、皇家书记官欧多拉斯共事。[17]欧多拉斯和波提纽斯对这些事件感到震惊,写信给锡瓦的梅杜阿蒙,告诉他托勒密十分听话,并提醒他要谨慎行事。[18]然而,梅杜阿蒙还是落入了巴耶克的手中,这位守护者在刺杀了鲁德杰克后回到了锡瓦,用伊甸苹果砸死了这位神谕者。结果,维序者还是让巴耶克得到了这颗苹果。[14]

Origins Quest11TheScarab'sLies Part17

塔哈尔卡被巴耶克刺杀

欧多拉斯本人随后在亚历山大的浴场里被巴耶克刺杀。巴耶克认为自己已经消灭了上古维序者的所有成员。[18]但实际上,上古维序者仍旧十分强大,成员控制着埃及的重要地区——卡丽塞特控制着吉萨赫特比控制着孟斐斯,而贝勒尼基控制着法尤姆[19]同时,塔哈尔卡打算利用他作为设计师的身份重建日渐荒废的列托波利斯, 向北盾行省拓展上古维序者的势力。[20]尽管如此,塔哈尔卡也没能消灭巴耶克,反而被巴耶克在荷鲁斯神庙里刺杀。 [21]

与尤利乌斯·凯撒联手编辑

公元前48年下半年,波提纽斯和塞普提米乌斯合谋在赫拉克利翁刺杀克利奥帕特拉。塞普提米乌斯利用他原本为加比尼亚效命时的关系招募了维纳托及其部下。维纳托让一个人从码头进入宫殿里放火,让一个弓箭手驻守在附近的他楼上,再让一个士兵通过伪装潜入宫殿。但是维纳托一个名叫里维努斯的手下被抓获,克利奥帕特拉得知了维纳托的计划。巴耶克因此根据克利奥帕特拉的命令前去消灭那些刺客,挫败了刺杀克利奥帕特拉的计划。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维纳托为了杀死克利奥帕特拉与她的追随者,只能亲自带着人手前去宫殿庭院强攻,却被击败。[22]

与此同时,上古维序者还得知庞培转而与克利奥帕特拉合作夺取埃及王位。[23]为了阻止他们达成合作,塞普提米乌斯因在公元前67年曾在庞培麾下效命而被派去寻找庞培。在庞培率领部队在赫拉克利翁西北登陆后,塞普提米乌斯带人伏击了庞培,杀死了所有人。[22]然后,塞普提米乌斯割下了庞培的头,带着这颗头回到了亚历山大,让托勒密用这颗头颅为凭证与凯撒结盟。[24]

然而,当凯撒选择站在克利奥帕特拉这一边时,这个计划也就宣告失败了。克利奥帕特拉在阿波罗多洛斯、艾雅和巴耶克的帮助下成功潜入了宫殿。波提纽斯和塞普提米乌斯对这一决定感到愤怒,他们计划利用弗拉维乌斯的密令将凯撒和克利奥帕特拉困在亚历山大,同时还将罗马使节囚禁在阿克拉兵营里。[24]亚历山大陵中,弗拉维乌斯秘密招募了凯撒,目的是让后者成为维序者名义上的领袖。[1]

然而,凯撒在艾雅和巴耶克的帮助下得以逃出重围:艾雅在亚历山大灯塔上点燃了篝火,向凯撒的舰队发出警告,而巴耶克则用战车护送这位将军前往灯塔[24]一年后,波提纽斯和塞普提米乌斯加入了托勒密十三世在尼罗河三角洲战斗,最后一次试图除掉埃及的女王克利奥帕特拉。托勒密最终在试图逃跑时被淹死,而波提纽斯则被巴耶克杀死,不过塞普提米乌斯则在凯撒的命令下免于被巴耶克杀死,这是因为凯撒宣布塞普提米乌斯将受到罗马法律的惩罚。[25]

回到锡瓦密室编辑
Origins Quest22TheFinalWeighing Part17

弗拉维乌斯打开锡瓦密室

弗拉维乌斯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说服了凯撒放过塞普提米乌斯,让后者与这位将军并肩作战。[1]此外,随着埃及女王克利奥帕特拉加冕为埃及唯一的统治者及凯撒的盟友,维序者现在掌握了两个强大帝国的权力,并说服克利奥帕特拉解除了艾雅和巴耶克的职务。[26]

然后,弗拉维乌斯和塞普提米乌斯恢复了维序者的目标,即打开锡瓦密室。他们潜入了亚历山大陵,取回了一根被他们认为与锡瓦密室有关的伊甸权杖。弗拉维乌斯和塞普提米乌斯还用士兵分散了阿波罗多洛斯的注意力,同时从后者手中那里偷走了那枚伊甸苹果,随后他们来到了锡瓦,用这枚苹果迷惑和残害了锡瓦的村民。在没有遭到任何抵抗的情况下,弗拉维乌斯把这枚苹果和权杖结合起来,成功地打开了密室,并瞥见了里面的一个球体。弗拉维乌斯在知晓了这间密室中的秘密后,就带着这枚苹果回昔兰尼去了,而塞普提米乌斯则带着权杖去了亚历山大。[27]

在他返回昔兰尼加的途中,弗拉维乌斯还使用了这枚苹果在该地区的埃及和希腊居民中进一步扩大了他的影响力,后来他在昔兰尼卫城马尔斯神庙中安顿下来。而在那里,他遇到了巴耶克,后者在普拉希拉迪奥克利斯的帮助下得知了他的位置。尽管利用了苹果和它的能力,弗拉维乌斯最终还是被巴耶克打败了,这枚苹果又一次回到了这位守护者的手中。[27]

扩张至罗马编辑
路菲欧:“在你那懦弱的妻子从背后刺杀凯撒之前,他早已建立起一个强大的组织。”
巴耶克:“我们的力量将会在阴影中燃烧下去。”
路菲欧:“而正是我们创造了这些阴影。”
—公元前38年,盖乌斯·尤里乌斯·路菲欧临死前对巴耶克如此说道。[来源]

与此同时,塞普提米乌斯抵达了亚历山大,并随凯撒一同返回罗马,他随后成为了凯撒的得力助手。[28]此在罗马共和国建立了一个新的维序者分支,那根权杖也被移交给了维序者组织。为了确保维序者们能够在克利奥帕特拉的王国中继续掌权,凯撒任命盖乌斯·尤里乌斯·路菲欧将军为罗马驻埃及的军队首领,并将西奈半岛作为他们的主要作战基地。路菲欧和他手下的将军们后来于公元前38年被巴耶克所带领的无形者们所刺杀。[4]

到了公元前44年,凯撒已经在内战中击溃了他的大部分竞争者,并被宣布自己将成为罗马共和国的终身独裁官[1]此时,艾雅已经组建了一个反对维序者的秘密组织,她招募了包括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盖乌斯·卡西乌斯·隆基努斯德奇姆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赛维鲁斯·卡斯卡在内的许多元老院成员。[29]

庞培剧院外,塞普提米乌斯在角斗场里与艾雅对峙,而凯撒则在元老院成员们的陪同下在议事厅出席元老院会议。在被艾雅击败后,塞普提米乌斯向她透露了他所拥有的那根权杖的命运,以及凯撒就是他们的“认知之父”的事实。随后凯撒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被艾雅从背后刺中,而其余的元老院成员随即一拥而上,用二十三刀捅死了凯撒。[29]

罗马帝国编辑

ACOC Augustus

屋大维接替凯撒成为上古维序者的领袖

公元前32年,罗马共和国的最后一战在屋大维和马库斯·安东尼乌斯与克利奥帕特拉双方势力之间爆发。公元前30年,由于手下的部队几乎全军覆没,安东尼乌斯只能选择自杀。为了结束埃及人民所遭受的劫难,艾雅说服克利奥帕特拉服毒自杀。埃及随后成为了罗马共和国的省份之一,并且被上古维序者所控制。[3]

在屋大维将罗马共和国转变为罗马帝国之后,上古维序者的势力不断衰弱。他们曾协助了罗马皇帝卡利古拉,对后者产生了很深刻的影响。为了挫败维序者们的计划,刺客兄弟会的成员莱奥尼乌斯在公元41年刺杀了卡利古拉。[30]

公元259年,罗马元老院成员,也是秘密上古维序者成员的卡尤斯·富尔维乌斯·武尔图尔暗中联系上了吕迪努姆主教福斯坦,并让他去给格瑞克斯将军泄露刺客阿奎卢斯的刺杀目标。并在阿奎卢斯的行动失败之后来到吕迪努姆拜访他的父亲,同时也是刺客的卢修斯,在武尔图尔抨击罗马皇帝瓦勒良的家族成员时,阿奎卢斯带着伊甸碎片安卡归来。在阿奎卢斯夜晚外出调查之时,武尔图尔试图让卢修斯交出安卡,遭到拒绝后杀死了卢修斯夺走了安卡。[31]阿奎卢斯得知后,赶到罗马杀死了武尔图尔,并夺回了安卡。[32]

中世纪编辑

中国唐朝编辑

上古维序者的势力在中国的帝制时期就已经延伸到了那里。到唐玄宗统治后期,维序者通过杨贵妃等人对朝廷产生了影响,同为维序者的杨国忠安禄山被唐玄宗过分信任。然而他们相互冲突,使维序者分裂为两个派系:金龟袋曳落河,最终引发了安史之乱[33]

在这场战争中,安禄山背叛了唐玄宗,建立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国家——大燕国——并成为了这个国家的皇帝。[33]

中世纪编辑

中世纪早期,上古维序者的势力已经借由罗马帝国的扩张而向北延伸至欧洲。在某个时间点,他们成功在斯堪的纳维亚[34]大不列颠[35]地区建立起了自己的势力。

概观与理念编辑

创立者与成员编辑

埃及已经被托勒密王朝统治了上千年,上古维序者的成员在统治阶级中都身居高位——他们保有自己的权力地位,更主要的,他们还参与到政治、宗教、经济以及军事等诸多方面的事务当中去。上古维序者的成员在集合召开会议的时候会象征性地戴上代表他们身份的面具和头饰,身穿长袍——这是他们忠诚之心的外在表现。上古维序者的重要成员在埃及社会之中有各自的势力范围,散布在埃及各地,这是受到古老传统通讯手段和交通方式约束导致的结果。[1]

在波斯的上古维序者组织成员则佩戴着刻有法拉瓦哈图案的项链,这是阿契美尼德帝国的象征。项链上还有标准统一的翅膀设计。[5]

目标与信条编辑

“我为他们与你挚爱的埃及效力,而我会在死后的世界得到回报。无止境的美酒与淫乐,我与我的兄弟们享用不尽。”
卢修斯·塞普提米乌斯艾雅述说着他的信仰[来源]-[记忆]

不同于古埃及的居民,上古维序者更像他们未来的化身圣殿骑士,在信仰上倾向自然神论而非多神崇拜。他们相信来生。上古维序者还相信认知之父[1]

希波战争期间,维序者主要位于波斯,并影响了几个世纪之内的阿契美尼德皇帝的统治。维序者的成员相信他们的工作是神圣的,为了实现持久的和平与繁荣,必须牺牲几百人才能保护成千上万的人。维序者们也在追杀那些污血者伊述人的直系后裔),因为他们相信污血者有力量反对他们,并破坏他们几个世纪的工作成果。然而,他们并不反对招募污血者加入他们的组织。比如维序者费拉,由于她的能力和战略智慧的提高,甚至在上古维序者组织中晋升到贤者的等级。[5]

公元前一世纪上古维序者的基本目标是将强大的王朝势力带回世上,恢复如同托勒密王朝之前在古埃及鼎盛时期诸多王朝的统治局面。认为先前存在的体系建立于秩序与法老的神圣权力之上的想法更是加强了这一目标。由此看来,上古维序者寻求的是控制的方法,无论是政治上的、宗教上的、军事上的还是文化上的,目的则是为了重拾已经失去的事物。除此之外,他们还派人寻找伊甸碎片,寻求揭开过去秘密的方法。[1]

成员编辑

古埃及编辑

阿契美尼德王朝 / 希腊城邦编辑

托勒密王朝 / 罗马共和国编辑

罗马帝国编辑

中国唐朝编辑

盟友与傀儡编辑

阿契美尼德王朝及古希腊

托勒密王朝 / 罗马共和国

罗马帝国

中国唐朝

维京时代

琐闻趣事编辑

  • 托勒密时期的许多成员的代号都与古埃及神话有关:
  • 带有皇冠的蛇旁边的安卡图样类似于上古维序者未来化身圣殿骑士团的十字标志
  • 尽管上古维序者起源自埃及,上古维序者波斯分册的标志却截然不同。它由法拉瓦哈——波斯的国家标志扭曲而成。在标志底部还有一张脸。
  • 上古维序者头戴红白双冠,这种双重王冠象征着上古维序者想要统治整个埃及的欲望。
  • 作为上古维序者标志与名字的蛇,和与刺客有关联的刚好相对。
  • 托勒密时期上古维序者会面时所佩戴的面具和头饰装饰有与埃及神话传说中的神明、君主有关的图案:双羽冠表示阿蒙,而一般来说,还装饰有太阳圆面和毒蛇的图案,而面具上呈编织状的假胡子则表示奥西里斯

画廊编辑

登场作品编辑

参考与来源编辑

  1.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刺客信条:起源
  2. 2.0 2.1 刺客信条:奥德赛》—《第一把袖剑的传承
  3. 3.0 3.1 刺客信条:起源漫画
  4.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刺客信条:起源》—《无形者
  5.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刺客信条:奥德赛》—《第一把袖剑的传承》—《全面猎杀
  6. 6.0 6.1 6.2 6.3 6.4 《刺客信条:奥德赛》—《第一把袖剑的传承》—《血脉
  7. 7.0 7.1 刺客信条:奥德赛》— 波斯王子
  8. 刺客信条:燎原》—《猎手的猎犬》— 毒蛇盘绕
  9. 《刺客信条:燎原》—《猎手的猎犬》— 阿喀琉斯之踵
  10. 《刺客信条:燎原》—《猎手的猎犬》— 九头蛇之巢
  11. 11.0 11.1 《刺客信条:奥德赛》—《第一把袖剑的传承》—《暗影后裔
  12. 12.0 12.1 刺客信条:起源官方游戏指南
  13. 13.0 13.1 刺客信条:沙漠誓言
  14. 14.0 14.1 14.2 《刺客信条:起源》— 假神谕者
  15. 《刺客信条:起源》— 绿洲
  16. 《刺客信条:起源》— 刺杀苍鹭
  17. 《刺客信条:起源》— 艾雅
  18. 18.0 18.1 《刺客信条:起源》— 圣蛇之终结
  19. 《刺客信条:起源》— 埃及的守护者
  20. 《刺客信条:起源》— 圣甲虫之刺
  21. 《刺客信条:起源》— 圣甲虫的谎言
  22. 22.0 22.1 《刺客信条:起源》— 加比尼亚人作风
  23. 《刺客信条:起源》— 格奈乌斯·庞培
  24. 24.0 24.1 24.2 《刺客信条:起源》— 艾雅:女神之剑
  25. 《刺客信条:起源》— 尼罗河之战
  26. 《刺客信条:起源》— 余波未了
  27. 27.0 27.1 《刺客信条:起源》— 最终秤量
  28. 《刺客信条:起源》— 最后的守护者
  29. 29.0 29.1 《刺客信条:起源》— 旧帝国陨落,新帝国崛起
  30. 刺客信条II
  31. 刺客信条2:阿奎卢斯
  32. 刺客信条3:阿克齐皮特
  33. 33.0 33.1 刺客信条:王朝
  34. 刺客信条:末裔 - 诸神的命运
  35. 刺客信条:英灵殿